WHY US|專家精準植髮就選DCDC生髮診所

DCDC是國內植髮產業先驅者,由「植髮教父」朱冠州院長領軍專業醫療團隊,提供了以皮膚科為基底的完整毛髮移植與脫髮、健髮療程,給台灣與其他華人地區的顧客,達到視覺形象上的大幅改善。診所累積眾多考驗著專業與技術能力的巨量植髮成功案例,深獲各界髮友們的深度肯定,2020年DCDC全據點更是已通過醫策會頒布的植髮手術品質認證。

和其它植髮診所或頭皮養護中心不同,DCDC承諾治療高精準度(手術方式搭配藥物與醫學紋飾提供客製化治療方案)、治療效果極好(極高的毛囊存活率、達到濃淡有致的視覺自然度)、顧客滿意度極高(千筆Google商家評價5星),DCDC受到眾多明星藝人、網紅、廣大髮友們的深度信賴。

完整諮詢是成功治療的第一步。有別於一般診所,DCDC堅持進行毛囊檢測後,經醫師判讀數據與影像、充分聆聽您的需求與期待,搭配自身條件,提供各種治療的可能選項。
花上 60-90 分鐘,將所有毛髮問題一次得到完整解答。現在就撥打0800電話,或填寫預約表單,也可以加入我們的Line官方帳號:@drhair (要加@) (https://lin.ee/pMVHLfz),安排一段完整的諮詢時間吧!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植得完美,DCDC助你理想成真」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bit.ly/43vf4KC
※院區據點、聯繫方式▶▶ https://bit.ly/43MOCvG
——————————————————
【熱門必看】
☆ 想植髮必看》萬般淬煉的職人精神!DCDC生髮診所的極致植髮工藝
▶▶  https://bit.ly/45Xn4FZ
☆ [植髮開箱]無私公開解密!DCDC生髮診所植髮諮詢與植髮手術開箱
▶▶  https://bit.ly/3oMA94h
——————————————————
※植髮術前術後注意事項與相關風險說明請參閱▶▶  https://bit.ly/3vOYGqj

2  

 

       大家還記得"派特的幸福劇本"裡的布萊德利庫柏嗎?湛藍的眼眸配上不羈的鬍子,整個風靡了無數的少女與師奶,最近還成了某大冰淇淋品牌的代言人,讓大家的眼睛吃足了冰淇淋。

 George-Clooney_0

      有些人覺得男生留鬍子,會讓人有髒髒的感覺,可是,讓我們瞧瞧好萊塢的萬人迷-喬治克隆尼,泥抗抗~泥抗抗~他多了鬍子,只多了成熟韻味,一點都沒有髒髒的感覺,甚至會讓人覺得很有安全感,很想依偎在他身邊一起看夕陽((喂~離題了~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佳的十大食物:

       既上篇http://goo.gl/tTsHzE我們提到那些健康營養品有助於毛囊的維護與生長。上篇所提到的成分,皆可在一般市面上所販賣的營養食品中購買得到,但不可忽略的是,其實天然食材中也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相較之下,我們如能在天然食材中取得對於頭皮生長有所幫助的營養成分,那當然是最好的。以下列舉護髮養髮的十大食物,大部分都具有抗老化、抗氧化功能及促進頭髮的烏黑亮麗:

 

蔬菜10.jpg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投身「植髮」領域的發展與推廣後,最大感想就是植髮是一門深度不見其底、廣度不見其寬的學問,如同醫學美容領域一般,懂得如何為病患「開一台」植髮刀與懂得如何為病患「開好一台」最適合的植髮刀是截然不同的兩件事,為此我多次赴亞洲植髮風氣最盛技術最領先的韓國多次學習、進修、鑽研,經過了一年以上的往返進修觀摩,我帶回了「韓式植髮」的重要技術與觀念,直到現在我依舊定期的赴韓進修了解最新的技術與觀念。


      期間也讓自己親身作為一位病患接受了韓式植髮的手術,除了能親身的見證其成效外,也更能讓自己設身處地的了解身為病患角色時的心理狀態,最近一次的赴韓觀摩,我帶回的便是以病患角色思考,如何可以讓一場植髮手術的術後成果更臻完美的嶄新技術 —絲魔擬真繡髮-SMT (Scalp Micro Tattoo)也可稱之為SMP(Scalp Micro Pigmentation)

 

 

什麼是絲魔擬真繡髮SMT/ SMP」?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方醫師營飲食品  

       毛髮的成長主要決定於(1)毛囊 2)頭皮的功能好不好。要如何保養促進毛囊及頭皮的功能呢? 除了藥物治療外也可以選擇正確的飲食照護,如保健食品及良好的生活習慣來調理。以功能性醫學(Functional Medicine)的角度來看,毛囊及頭皮的功能要受到保護才能夠讓毛髮健康的成長。除藥物以外,使用天然食品,是有現代醫學的根據,也是一種非常好的維持保養方式。

 

 一、雄性禿掉髮;男仕們害怕的"雄性禿掉髮"通常都是毛囊功能受到影響。 毛囊的功能主要是受到雄性荷爾蒙代謝物二氫睾固酮DHT(Dihydrotestosterone)的影響 , 落髮的人毛囊特別脆弱也要特別加強保護它的功能。以下是一些可以改善雄性禿掉髮情形的天然食物:

 

1.左旋-離安酸(L-Lysine):是一種人體的必需氨基酸,可以抑制5 -α-還原酶,降低二氫睾固酮。它的作用就跟口服非那雄胺(Finasteride)一樣,如:啤酒酵母、豆類、乳製品、魚及肉都有豐富的左旋-離安酸。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沒看過壞人逆  

我真的要生氣了這是浩克年輕時最愛說的一句話,現在快邁入中年的他….只能躲在森林裡當一個退休的英雄。

 

邁入中年的浩克,每天照鏡子只看到六塊肌變成大麥雞濃密的自然捲頭髮也逐漸變成地中海饅頭、英俊挺拔的鼻子瞬間變成骰子肉、還會因為自信的缺乏常導致情緒無法控制!!!! (oh my god~~~)

史瑞克  (身材走山後,連講話都很遲鈍….) 原來中年後是史瑞克!!!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眉毛稀疏實在無髮素顏見人.jpg  

討論到植眉手術之前,我們必須先談談常見成眉毛稀疏的原因,眉毛稀疏可能是全面性也有可能局部性,以下是常見的原因:

1. 過度的修容拉拔:這是女性無眉或是稀疏最常見的原因,反覆的拔眉毛會導致永久性的眉毛囊破壞。另外,過度的使用眉筆、染料等等化妝品、長期摩擦眉毛也會促進眉毛脫落。

2. 飲食不均衡:缺乏蛋白質、缺乏或是過量的微量元素、以及維他命等等不僅有可能造成眉毛脫失,常引起的全身性的體毛脫失。

3. 化療:在癌症治療中的化學治療也有可能導致頭髮以及眉毛脫失,通常在開始治療之後兩週開始發生。

4. 甲狀腺功能不足:也會造成頭髮以及眉毛變稀疏或是脫失,不過除了毛髮的症狀以外,通常還會有便秘、體重增加、膚膚乾燥以及全身倦怠疲勞等其他症狀。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前曾接受過植髮手術的病患常常抱怨說植髪很痛。因為植髮很痛的傳言讓很多人對植髪怯步。現在的植髮強調植髪效果及高品質的療程,所以特別重視客人植髪時的疼痛感及安全性希望做到客人在植髮時也可以輕鬆的休息、看電視、聊天甚至睡覺。

      

          一般人在看植髪影片時都有很痛的感覺,拔一根頭髮都會痛了,要取頭皮又要種幾千根怎麼可能不痛?那要用什麼樣的麻醉方式才不會痛?手術過程那麼久、麻醉藥會不會用太多?這些都是實際的問題也是植髪醫師的重大挑戰。植髮麻醉主要分為三大類,第一類是全身麻醉(general Anesthesia),其定義是麻醉藥經注射或吸入到體內經血液循環至腦部中樞。吸入性(inhalation anesthesia)或靜脈注射麻醉藥(intravenous anesthesia)壓抑腦部所有功能包括疼痛反應運動能力知覺及呼吸能力。因為病人在全身麻醉時有呼吸抑制或暫停而導致腦部缺氧的風險,所以全身麻醉是要由麻醉專科醫師來執行較有保障。尤其病患在趴下的姿勢取毛囊,呼吸道受阻的風險更高。靜脈麻醉就是一般俗稱舒眠麻醉、睡美人麻醉或Propofol牛奶麻醉,有時會聽醫師輕描淡寫的說一句「給你睡一下」,這其實都是全身麻醉的一種。若患者真的很緊張想要使用舒眠,睡美人或睡一下的麻醉,有必要請麻醉專科醫師在場,但因為植髪是耗時4-5個小時以上的手術,所以整體費用也會因而提高許多。整體來說植髮過程使用靜脈全身麻醉的比例是很低的。

         第二類麻醉為局部麻醉(Local anesthesia),包括區塊麻醉(field block) 及膨鬆麻醉(tumescent anesthesia)。局部麻醉定義為麻醉藥直接注射在手術部位,藥物不是直接進入血液循環到腦,安全性很高。 區塊麻醉(field block)是最普遍被使用於植髮的麻醉方式。手術前三十分鐘會給患者口服鎮定劑,捐贈區經消毒之後沿著外圍打一圈局部麻醉,為了減少施打麻醉藥時的疼痛感,我們在下針附近用震動器干擾疼痛的傳導,這樣在打麻醉藥時也沒什麼疼痛的感覺。麻藥開始作用後再打一些膨鬆劑在捐贈區,取完頭皮縫合完畢之後,可以在縫合處的下緣再打一些局部麻醉劑以減少手術後的疼痛感。至於植髮區也是以同樣的方式來施打。

     膨鬆麻醉(tumescent Anesthesia)是普遍使用於抽脂手術的麻醉,原理是使用濃度很低的局部麻醉藥當作膨鬆劑。局部麻藥過量是植髮可能的風險之一,以前植髮範圍較小,所以風險較小,現在因為取髮及植髮的技術進步,取的頭皮也更大,麻藥也用的更多,局部麻藥過量的風險就增高了。使用膨鬆麻醉法可以減少局部麻藥過量中毒的風險,同時也可以延長麻醉的效果,施打低濃度的麻藥也比較沒有疼痛感。但是頭皮的血液循環比一般抽脂的組織來得快,所以膨鬆麻醉在植髮和抽脂的打法還是有很大不一樣的地方。

         第三類麻醉為區域麻醉(Regional anesthesia)。區域麻醉定義為麻醉藥作用在腦中樞以外的週邊神經,使痛覺無法回傳到腦。因為藥物用量很小,也沒有直接進入血液循環到腦,所以客人的意識、呼吸等功能受麻藥的影響最小,安全性最高。植髮時最常用的區域麻醉是神經阻斷術(nerve block)神經阻斷術(nerve block )是一種很好的麻醉選擇。如果神經阻斷施打精準,它的麻藥用量是最少的,時效最長,作用也最快。捐贈區的頭皮是由枕大神經(greater occipital nerve ) 枕小神經 (Lesser occipital nerve)掌管。眶上神經(supraorbital nerve)是三㕚神經的分支掌管植髮區,前額及頂部的頭皮痛覺。側邊的頭皮則由其他三條神經在主管:顳顴神經(zygomaticotemporal nerve),耳顳神經(auriculotemporal nerve)及枕小神經(lesser occipital nerve)。植髮時沿著上眼框內側注射麻醉藥,阻斷眶上神經可以有很好的麻醉效果。但每個人的神經走向都有些許的差異性,所以神經阻斷術有它的困難度。醫師要能精準的掌握神經的走向,就可充分的發揮神經阻斷術的效果及優點,使患者受益。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青春花美男們期待著自己隨著時光累積正一步步向可口紳士熟男蛻變與養成的同時,敲門的不只是優雅的氣質、適度加分的紋路、溫文儒雅的談吐、進退合宜的世故還有一位不請自來的天殺客男性雄性禿 " ~俗稱禿頭~

 

今天的男主角Ivan,今年33歲,正是逐漸蛻變為紳士熟男的年紀~大概在28歲的時候就發現自己有『髮際線退後』的問題,雖然不是很嚴重的階段,但非常重視外貌的Ivan,就從那個時候就開始留長瀏海來遮住前額了。

 

Ivan說其實之前就曾經有過一次植髮經驗,但種植的數量相當的少而且效果並不明顯,總覺髮線還是有持續退後的跡象,也因為這個原因讓他很想改變現狀,他開始在網路上找植髮的資料,想要再次透過植髮手術來解決髮際線的問題,加密前額髮線的髮量。也因為有了第一次的經驗,因此他在找尋植髮診所時就格外的重視一些細節。在評估眾多植髮診所後選擇來到DCDC河堤美先皮膚科診所,Ivan說諮詢的時候覺得醫師給他的資訊及建議都非常的專業,講解術前及術後的注意事項也非常的仔細,讓他感受到與之前經驗的差異,再加上整個服務流程他都相當滿意,因此決定選擇DCDC專業植髮團隊囉~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我叫Andy,本身工作是醫療業的業務

因為工作的關係與朱院長熟悉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對於朱院長的技術與專業一直有著相當高的信任,當然本身也是朱院長的忠實病患;知道朱院長近年在植髮這塊領域下了相當的時間鑽研,但因為自己並沒有這方面的困擾(幸好!)所以也不會有這方面的需求;直到某天朱院長又從韓國進修回來後與朱院長聊到了韓國的植髮市場才知道原來「植髮,不只是植髮!」還有許多的延伸治療,其中包括了


植鬍」。
 

蓄鬍可是我一直以來僅次於「吃得胖」與「唱得好」的願望啊!!(握拳)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37406649529  
 

*** 衛部醫器輸字第025341 ***

註銷狀態

 

註銷日期

 

註銷理由

 

有效日期

107/07/30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