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沒看過壞人逆  

我真的要生氣了這是浩克年輕時最愛說的一句話,現在快邁入中年的他….只能躲在森林裡當一個退休的英雄。

 

邁入中年的浩克,每天照鏡子只看到六塊肌變成大麥雞濃密的自然捲頭髮也逐漸變成地中海饅頭、英俊挺拔的鼻子瞬間變成骰子肉、還會因為自信的缺乏常導致情緒無法控制!!!! (oh my god~~~)

史瑞克  (身材走山後,連講話都很遲鈍….) 原來中年後是史瑞克!!!

 

所以千萬不要羨慕英雄,畢竟囂張沒落魄的久。我們DCDC醫美團隊,與生俱來就是要解救這些迷途羔羊,來看看怎樣重拾浩克的自信心。首先,我們最為在意的當然是地中海禿頭和M型麥當勞禿,絕對不是要你去買一頂假髮來打打牙祭,而是建議您找專業的醫師評估並討論最適合您的植髮區域。現在談起植髮,可不要停留在以往的恐怖經驗當中,隨著醫術和儀器的進步,我們可以有更好的選擇,一般來說,植髮已被證明是一項安全的手術,僅需局部麻醉;而植入的是自己後腦杓不受雄性荷爾蒙攻擊的永久毛囊,因為在前額或頂部的髮根上有雄性荷爾蒙的接收器,雄性荷爾蒙衍生物可進入它的根部,抑制它的生長,而在後枕部的髮根上沒有雄性荷爾蒙接收器,所以不會受到雄性荷爾蒙的傷害,它被移植到禿髮部位後,仍可保持毛囊不被雄性荷爾蒙抑制生長的特性,而長期存活下來。

變李小龍  (好像過於茂密了)

 

再來,應該就是男人重視的鼻子。以面相來說,鼻子就象徵財運!! "鼻頭有肉心無毒",鼻大的人通常都心地善良。(這種依據可能要去廟口算命的問一下)但講求科學精神的浩克,想必不吃面相學這一套,我們極力推薦他來個注射式的微整,選擇Voluma凝膠式玻尿酸,再藉由8點式拉提,微調改善臉頰鬆垮下垂,全方位塑形臉部線條與鼻子和下巴的輪廓更加立體,瞬間找回年輕的臉龐。

 

 

 

你以為這樣浩克他就會滿足嗎?看看他驚訝的臉,以為是臥蠶,錯!!!那根本是脂肪囤積起來的眼袋(根本就是余天嘛)。眼袋可以使用內開或是外開眼袋的手術方式消除,而淚溝一般可以填充劑來填充,填充劑包括玻尿酸或是自體脂肪。如果有些適合的病患也可以把眼袋的脂肪移至淚溝位置,真是摸蛤仔兼洗褲一舉兩得。

余天立委  

(很自暴自棄的心態,算是有guts的男人)

 

 

隨著步入中年,意識到自己女人緣也越來越差,完全不顧形象及控制飲食,讓浩克引以為傲的六塊肌走針了!!!當他穿上fitt-shirt,才發現衣服怎麼變短版,照鏡子側面有著完美的拋物曲線,真是美呆了~ (!!)有聽過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吧!所以胖子變胖絕對不是沒有原因的,就是貪吃。雖然有一秒變六塊肌的神奇商品,但我們DCDC專業的醫美團隊絕對不會跟你開這種玩笑的!我們講求一步一腳印,讓你在有限時間,立即體會到曲線回復的驚喜。

  (一切都是誤會)

 

介紹一下無創抽脂的兩大巨星LiposonixUltrashape,兩種療程都屬於非侵入式的雕塑療程,且術後是無需復原期,聚焦超音波能量可以震碎破壞皮下脂肪細胞還有消除橘皮組織,像是腹部、大小腿、臀部肥胖等等,這些部位可是靠運動也很難消除的脂肪囤積處,想要甩都甩不掉,不過還是要跟專業的醫師諮詢,並且術後還要控制飲食及適當的運動,才能達到最好的雕塑效果。如果嫌體外震波溶脂還不夠快,我們也有抽脂技術非常高超的專家醫師,利用水刀抽脂或是雷射溶脂可以快速達到雕塑的成果!

 

 

 聽完浩克難以控制的症頭後,你是否有提高警覺了呢?如果還遊走在標準的邊緣,請好好加以把持住自己的身材樣貌,BUT如果走山嚴重,請立刻撥打DCDC植髮專線北區0800-580-968、南區0800-885-968及纖體專線0800-885-853。

(以上圖片來自於網路~)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