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US|專家精準植髮就選DCDC生髮診所

DCDC是國內植髮產業先驅者,由「植髮教父」朱冠州院長領軍專業醫療團隊,提供了以皮膚科為基底的完整毛髮移植與脫髮、健髮療程,給台灣與其他華人地區的顧客,達到視覺形象上的大幅改善。診所累積眾多考驗著專業與技術能力的巨量植髮成功案例,深獲各界髮友們的深度肯定,2020年DCDC全據點更是已通過醫策會頒布的植髮手術品質認證。

和其它植髮診所或頭皮養護中心不同,DCDC承諾治療高精準度(手術方式搭配藥物與醫學紋飾提供客製化治療方案)、治療效果極好(極高的毛囊存活率、達到濃淡有致的視覺自然度)、顧客滿意度極高(千筆Google商家評價5星),DCDC受到眾多明星藝人、網紅、廣大髮友們的深度信賴。

完整諮詢是成功治療的第一步。有別於一般診所,DCDC堅持進行毛囊檢測後,經醫師判讀數據與影像、充分聆聽您的需求與期待,搭配自身條件,提供各種治療的可能選項。
花上 60-90 分鐘,將所有毛髮問題一次得到完整解答。現在就撥打0800電話,或填寫預約表單,也可以加入我們的Line官方帳號:@drhair (要加@) (https://lin.ee/pMVHLfz),安排一段完整的諮詢時間吧!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植得完美,DCDC助你理想成真」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bit.ly/43vf4KC
※院區據點、聯繫方式▶▶ https://bit.ly/43MOCvG
——————————————————
【熱門必看】
☆ 想植髮必看》萬般淬煉的職人精神!DCDC生髮診所的極致植髮工藝
▶▶  https://bit.ly/45Xn4FZ
☆ [植髮開箱]無私公開解密!DCDC生髮診所植髮諮詢與植髮手術開箱
▶▶  https://bit.ly/3oMA94h
——————————————————
※植髮術前術後注意事項與相關風險說明請參閱▶▶  https://bit.ly/3vOYGqj

常常植髮手術完的客人最常問的一句的話就是:我的頭髮什麼時後會長出來?因為大部分整形美容的手術,例如:隆乳、隆鼻、抽脂甚至為整形等等的治療,都可以在傷口癒合的幾週內看到立即明顯的術後成果,但是植髮手術成果卻需要一段時間耐心等待的。

 

在植髮術後,即使病患洗頭再怎麼謹慎輕柔、注意睡姿、甚至拋棄掉最喜愛的棒球帽,但是植入的頭髮仍舊會脫落。常常病患會捫心自問,是否自己忽略了什麼照顧步驟?才會沒長,但請別擔心,這些都是正常的,隨著毛囊進入的頭髮本來注定就會先脫落,在毛囊根部完全與周圍組織癒合之後,約七成毛髮會在植入後的3-4週開始就會脫落進入休止期。無論脫落的多或寡都不會影響日後的植髮結果,約四個月過後,病患終於可以開始看到新生的頭髮長出,但是此時新生的頭髮有可能如鐵絲般捲曲、有可能質地較粗、也有可能脆弱不堪一擊,與四周原有的頭髮顯得格格不入,這是因為植入的毛囊剛剛經歷過了一個重大的環境改變,它需要時間去適應。可能得需要2-3的生長週期後(生長期-->休止期-->生長期...),毛髮才會逐漸柔順回復原來該有的質地。所以說一般來說,需要等待植髮術後18個月之後才是最好的結果。

 

欣欣向榮的一頭茂密新生頭髮或是全新的髮際線都需要時間與耐心,在等待的過程中,有的病患會觀察到新生頭髮遲遲不長或新生的頭髮外觀怪異不自然的尷尬時期,不過這些都是正常的,病患無需過度緊張只需給新生的頭髮足夠的時間它就能完美的呈現囉!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健康醫療網/林宜慧報導)根據衛生署統計,台灣25-65歲之間有禿頭困擾者約有360萬人口,並有年輕化趨勢;而生髮診所的門診統計結果也發現,近一年門診進行植髮諮詢及手術的民眾,較往年增加2-3成,其中20-30歲的年輕人就佔30%。醫師表示,因為植髮是一種永久性的治療,所以有禿頭問題的患者越早做植髮手術,受益的時間相對越久!

生髮診所院長朱冠州醫師指出,目前植髮手術以FUT及FUE兩大類為主,差異在於取髮方式不同。FUT是從患者後腦杓毛髮茂密的部位取下整條帶毛囊的頭皮,在2個小時內以5-6人的專業技術團隊,將一株株毛囊種進禿髮部位,整體手術約4-5小時,1-2次可完成,適合較大範圍的植髮,成功率(毛髮存活率)高達95%以上,但後腦杓縫合後可能會留下細長疤痕。

至於FUE是透過鑽髮器將後腦杓的毛囊一株一株鑽出來,雖然可避免留下疤痕,但因為花費時間是FUT的2倍之久,通常需要分成2次以上進行,且容易造成毛囊15%以上的切斷率,適合小範圍的植髮,目前較少人使用。

朱冠州醫師表示,目前最新的「雙重隱藏式縫合法」技術從韓國引進,藉由表皮不對稱縫合方式,使FUT手術後的毛髮能在疤痕處長出,蓋住取髮的疤痕,不注意看幾乎看不出縫合痕跡,且感染率小,傷口約7-10天可拆線,在這10天內不要太過刺激毛囊,之後就可依照往常一樣清潔、梳整。

朱冠州醫師提醒想植髮的民眾,坊間越來越多醫療院所推出植髮技術,在植髮前必須先查清楚醫師經驗、設備、技術團隊的專業度、口碑,並分清楚醫師的專長是FUT或FUE。另外,因為植髮是該部位的原生頭髮與植髮頭髮混合,所以也要注意原本頭髮的掉髮情形,才能雙管齊下,20年後仍維持茂密的髮量!

資料來源:健康醫療網 http://www.healthnews.com.tw/readnews.php?id=6857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25至65歲民眾,估計約有360萬人飽受禿頭困擾,且禿頭有年輕化趨勢。一名24歲的年輕男子,因為課業壓力大,加上雄性禿提早報到,頭髮稀疏宛如小小「電火球」,看起來像是中年大叔。為了治療禿頭,他嚐試多種偏方,掉髮仍持續惡化,最後花了15萬元接受植髮,才挽救禿頭危機。

DCDC生髮診所院長朱冠州醫師表示,近一年門診發現,進行植髮諮詢及接受手術的雄性禿患者,20至30歲年輕人就占了三成。一般並不鼓勵30歲以下雄性禿男性接受植髮,不過該名年輕患者禿頭情況嚴重,前額髮線後退,頂上頭皮清晰可見,看起來就如同年輕版蘇貞昌。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植髮手術之前諮詢時,常常會聽到病人詢問,「我多久才能....」,「醫師我這樣正常嗎?....」以下我們就將病患常提出的問題做出10個常見Q&A

 

Q1.植髮手術之後多久可以洗頭?

A:植髮手術之後24小時開始,就可以洗頭,一天可以洗1~2次,等到兩週之後,就可以完全恢復原本正常方式洗頭。

術後洗髮方式: 首先將洗髮乳搓揉出泡沫,塗上植髮區域,再使用小水量緩慢(可以將毛巾包住蓮蓬頭)的溫水洗淨,並使用吹風機冷風將頭皮吹乾。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植髮手術之所以可行,在於1959年由Orentreich 所發現的"捐贈區優勢"理論,移植過的毛囊會保有原本捐贈區的特性(包括髮質以及髮色,毛髮生長速度以及生長期的長短),因此不會受到雄性荷爾蒙衍生物的破壞而萎縮。但是隨著植髮手術的進步,移植到眉毛、陰毛等非雄性禿的部位,"捐贈區優勢"是否也適用?

 

韓國植髮權威醫師Sungjoo Tommy Huang曾經做了一系列的研究來看看是否毛囊移植到新的部位後仍會保有捐贈區的特性,他把頭皮的毛囊移植到小腿、後頸、手掌、手背等部位,也把胸毛移植到頭頂,經過了半年到五年不等的時間,再觀察毛囊移植後的生長狀況。很有趣的,他發現到幾個現象:

 

1. 從頭皮毛囊移植到腿部皮膚,三年後的存活率明顯低於移植到前額落髮位置。

2. 移植到腿部的毛囊生長的速度也明顯的減慢,約只有正常頭皮毛囊生長速度的一半。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37474757617  

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優於市面上FUE手術,最強的優勢不外乎是微電腦精準控制快速取髮及高存活率,但提到自動取髮不由得會讓人想到另一台法式植髮機(Neograft),那麼今天我們就來談談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Neograft法式植髮機究竟有何差異吧!

 

1. 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Neograft法式植髮機有何差別?

雖然兩者相對於FUT,都是屬於FUE的一種,而且兩者比起以往使用的手動鑽髮,不論是速度或精準度都優於傳統FUE,但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使用先進的微電腦科技控制的機械手臂,可以由電腦判斷自動擷取毛囊單位,全程由機械手臂完成取髮的工作。

Neograft法式植髮機是為了FUE所設計的電動毛囊鑽取器,是需要由醫師人工操作,而先幾篇文章就有提及,如果FUE取髮全程是由醫師操作會過度耗損醫師的體力及專注力,反而影響到手術的品質。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玲玲是個可愛的80年次小女生,外型甜美的她一直有一個隱藏很久的困擾,那就是遺傳性的高額頭,雖然平常能用劉海遮掩,帶一旦遇到風大時,或者是偶爾與姐妹們要來個泳池戲水時就整個曝光了,所以玲玲一直對於植髮手術躍躍欲試,今年終於有機完成多年的願望,實現夢想!可以和跟隨自己多年的高額頭說掰掰啦~

 


↑取髮前的的準備:此階段我們會相幫玲玲先幫把頭髮整理妥當,束整齊,避免手術過程中不必要的拉扯,因為我們知道顧客的每一根秀髮都很寶貝滴!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我們可以很明顯知道兩者如何選擇或其差異性,但這個問題這是客人常在診間尋問醫師的問題,所以我們今天就來談談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與FUT植髮手術的差異性。

 

1.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優於FUT手術的優點:

ARTAS植髮機器是屬於FUE植髮手術的一種,所以FUE的優點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皆有,每個鑽髮位置傷口微小,所以癒合快速,不需要切頭皮,也不會向FUT手術一樣在後枕部留下一條細長型的疤痕。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遺傳因子太強,課業壓力又大,台灣禿頭困擾正年輕化!門診就有一名24歲的患者,年紀輕輕,頭髮卻已開始脫落,髮量變的稀疏、髮質變細,活像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招牌的「電火球」,未老先衰,外型如同50歲中年男子,只好砸下15萬元、植髮2000株保髮。醫師統計,去年國內植髮患者暴增3成,年輕人居多。

根據醫界估計,台灣25至65歲之間中有禿頭困擾者約360萬人,開業皮膚科醫師朱冠州門診觀察更發現,有年輕化趨勢,近一年上門進行植髮諮詢及手術者,比往年多出2至3成,其中20至30歲的年輕人佔了30%。

幸運的,還能藉助植髮「移花接木」,不幸的,左邊梳到右邊「瞞天過海」,再不然就只能乖乖認命剃光頭!朱冠州門診另一名20歲不到的年輕大學男生,爸爸、阿公全是頂上無毛,雄性禿家族遺傳太強烈,連後腦勺毛囊也受到男性荷爾蒙破壞,連想切頭皮、動植髮手術都不行。

朱冠州表示,生活、課業壓力大,加速不少有雄性禿遺傳年輕人的落髮、禿髮症狀,若發現的早,在M型髮際線稍稍後退的前期,馬上使用口服藥物、生髮水的話,通常就能有效停止病程、延緩掉髮速度,即使日後仍需植髮,效果也相對較好。

怎樣才算禿頭徵兆?醫師建議,最好的方式,可在睡前舖條白色毛巾在枕頭,一覺醒來,再細數上面的落髮數量,沒洗頭的日子超過100根,有洗頭的超過150根以上,就得擔心落髮的問題。

生薑抹頭皮、避孕藥搗碎加洗髮精或麻油按摩頭皮,朱冠州說,坊間的生髮偏方無奇不有,卻全對雄性禿幫助不大,生薑雖可促進頭皮血液循環,但太刺激反而會造成紅腫癢、不舒服,而各種功效的洗髮精,停留頭皮時間不長、皮膚吸收有限,效果也不大。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華人健康網 記者張世傑/台北報導】 2012年11月26日 17:46

市場調查發現,台灣25至65歲間,有禿頭困擾者,每5人中就有1人,其中男性又多於女性。皮膚科醫師朱冠州表示,男女落髮狀況不同;一般來說,男性9成以上多是因為雄性禿所造成;女生一般多為壓力所引起。至於網路上流傳很多偏方,如抹辣椒、生薑、粗鹽可治療禿髮,避孕藥擦頭皮可生髮等,目前醫學上沒有根據,建議勿輕易嘗試。

大量掉髮易造成情緒困擾,女生一般多為壓力所引起。(攝影/黃志文)
大量掉髮易造成情緒困擾,女生一般多為壓力所引起。(攝影/黃志文)

落髮的類型大致可分成「遺傳性」,如所謂的雄性禿;「暫時性」如所謂的圓形禿(情緒壓力、產後落髮、藥物或疾病都可能造成),及「永久性」的疤痕性掉髮。除了藥物以外,目前侵入性治療禿頭,還是以「植髮」為主流。

FUT及FUE植髮差異

朱冠州醫師表示,目前植髮手術仍以FUT及FUE兩大類為主。兩者的主要差異性在於取髮方式不同。FUT是從後枕部毛髮茂密的部位,取下整條帶毛囊的頭皮,在2小時內分離2000至3000個毛囊單位,交由醫師依髮線設計與髮流方向,利用植髮筆將一株一株毛囊種到禿髮部位。整體手術時間約4至5小時,適合M型禿、較大範圍及髮際線植髮,成功率高達9成5以上,但是取髮部位縫合後會留下細長疤痕。

FUE則是在頭的後枕部透過鑽髮器將毛囊一株一株鑽出來,這樣的方式雖然可避免後枕部留下一條縫合的細長疤痕,但是取髮花費時間也較久;1小時僅能取200至300株毛囊,且重複一致的鑽取毛囊工作也易使醫師疲乏,容易造成毛囊15%以上的切斷率。

若大量以此方式取下毛囊植髮,將導致後枕部的頭皮上留下斑駁狀缺髮現象。不過,術後因為無縫合傷口,所以恢復較快速。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