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US|專家精準植髮就選DCDC生髮診所

DCDC是國內植髮產業先驅者,由「植髮教父」朱冠州院長領軍專業醫療團隊,提供了以皮膚科為基底的完整毛髮移植與脫髮、健髮療程,給台灣與其他華人地區的顧客,達到視覺形象上的大幅改善。診所累積眾多考驗著專業與技術能力的巨量植髮成功案例,深獲各界髮友們的深度肯定,2020年DCDC全據點更是已通過醫策會頒布的植髮手術品質認證。

和其它植髮診所或頭皮養護中心不同,DCDC承諾治療高精準度(手術方式搭配藥物與醫學紋飾提供客製化治療方案)、治療效果極好(極高的毛囊存活率、達到濃淡有致的視覺自然度)、顧客滿意度極高(千筆Google商家評價5星),DCDC受到眾多明星藝人、網紅、廣大髮友們的深度信賴。

完整諮詢是成功治療的第一步。有別於一般診所,DCDC堅持進行毛囊檢測後,經醫師判讀數據與影像、充分聆聽您的需求與期待,搭配自身條件,提供各種治療的可能選項。
花上 60-90 分鐘,將所有毛髮問題一次得到完整解答。現在就撥打0800電話,或填寫預約表單,也可以加入我們的Line官方帳號:@drhair (要加@) (https://lin.ee/pMVHLfz),安排一段完整的諮詢時間吧!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植得完美,DCDC助你理想成真」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bit.ly/43vf4KC
※院區據點、聯繫方式▶▶ https://bit.ly/43MOCvG
——————————————————
【熱門必看】
☆ 想植髮必看》萬般淬煉的職人精神!DCDC生髮診所的極致植髮工藝
▶▶  https://bit.ly/45Xn4FZ
☆ [植髮開箱]無私公開解密!DCDC生髮診所植髮諮詢與植髮手術開箱
▶▶  https://bit.ly/3oMA94h
——————————————————
※植髮術前術後注意事項與相關風險說明請參閱▶▶  https://bit.ly/3vOYGqj

 

看過了這麼多植髮的案例,今天小編想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植鬍的成功案例。

我們請到植鬍的客人為我們現身分享他的經驗談~

『究竟是什麼的情況?!讓他動了植鬍的念頭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網路圖片_盛竹如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右上】

ARTAS之父Dr. Mohan Bodduluri(右三來台參觀本診所-河堤美先皮膚科診所

朱冠州院長(右二)ARTAS之父Dr. Mohan Bodduluri及國外原廠代理商合照。
 

【圖左及圖右下】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之前談過了幾個目前主流的植髮手術取髮方式,有傳統取頭皮FUT、人工手動FUE以及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自動FUE,我們目前也都能夠提供以上三種的治療方式,我們有幾位專經植髮的醫師,不同的醫師有不同的熟悉領域,除了最基本傳統FUT的取髮方式外,每個醫師也都專精於手工FUE植髮手術,不過即使取髮取毛囊的方式不一,但我們在種植毛囊的方式只有唯一使用韓式植髮筆方式來種植。

 

韓式植髮筆的種植方式由數位技術員(1-4位,視醫師種植速度而定)負責把毛囊裝填入植髮筆,再一支一支來植入,種植的方式很像我們在按自動鉛筆一般,可以輕易把毛囊種植到頭皮上。雖然說是“輕易”,其實還是有很大的學問,種植的力道、深度、旋轉的方向等等因素,決定了種植的角度以及容不容易跳出(popping),“popping”是使用植髮筆的時候比較難克服的一件事,容易不容易跳出除了跟病患本身頭皮的狀況、植髮時膨脹劑注射的劑量相關以外,種植時的技巧很重要。我們在使用植髮筆上的經驗都是非常豐富的。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憨厚的阿政是特地從中部下來給方醫師諮詢植眉手術的,其實阿政並不是眉毛非常稀疏的患者,但他自己總覺得眉尾的地方如果能更集中有型就更棒了,於是黃先生開始上網收集眉毛整形的資料,後來才發現除了紋眉、繡眉之外,植眉更是自然且一勞永逸,於是火速預約諮詢,在看過醫師作品後立刻決定手術,讓小編帶大家來看看阿政的植眉歷程大公開吧!
植髮│植眉│植鬍│植鬢角│生髮│雄性禿│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


今日達人介紹:方孝俤 醫師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韓國在大家印象中是一個整型很發達的國家,無論老少整已經成為他們的全民運動,韓國人他們整型的項目玲瑯滿目,每個醫師都各有其專精,在整形大街上處處可見專作隆鼻專作眼皮的診所,更驚人的是光是植髮診所同一個區域竟然可高達200~300家,每位醫師都經驗豐富,有那種八年做兩萬個鼻整形的醫師,也有十年累積了超過六千個以上的植髮案例醫師(我的植髮手術授業醫師就是),也有一個月可以超過200台以上植髮手術的專門診所,我很有幸可以得到前輩們的悉心指導,在我們的植髮手術學習路上,少了許多的嘗試與錯誤,韓式植髮手術就個人經驗而言,優點是遠遠超過西方老外的手術方式。

 

所以你還認為植髮手術只是禿頭跟老人的事嗎?植髮手術並非只能用在男性或女性雄性秃髮的病患身上,目前除了前面兩者以外,在韓國精緻女性髮線植髮也儼然成一種趨勢,甚至已經成為全民運動了,目前在門診中因為髮際線前來求診的患者也日益增多。

 

女性髮線植髮的對象就不限於雄性禿了,天生額頭高(我們有個女性病患來種植髮線的目的就是不想再被叫清朝人或大阿哥),或想要美形比例的額頭(在這裡寬闊大器的額頭似乎不再吃香),或想要臉型看起來較小、想要頭髮綁起來在髮線位置有厚實感等等,甚至只想做個微調擁有美人尖,當然還有特別的像男變女的變性人也有此需求,不過髮際線植髮確實對於整體外觀的改善有很大的加分作用,這是目前在一些臉部整形及微整形以外目前最夯的臉部外觀修飾的手術方式。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概只有Dr. Mohan Bodduluri 設計的三合一植髮鑽子才能這麼酷,有劃開表皮的銳利內針,有分離出毛囊的旋轉鈍針,還有可以吸出毛囊的負壓系統。

 

使用毛囊摘取術的醫師最渴望的莫非是一臺理想的打洞機也就是所謂的punch 鑽子,可以把毛囊輕鬆地從頭皮取下來。目前市面上醫師使用的有韓式,法式,手動,電動,還有從牙科的電鑽改良成的電動植髮機。林林總總,但是沒有一種同時有如此夢幻功能的打洞器。

 

其實在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沒出現之前我自己的夢幻FUE植髮機是配備有高解像超音波或confocal laser(雷射掃描式共軛焦顯微鏡) 可以看清楚皮下毛囊根部的分佈決定摘取方式,用電鑽劃開表皮及真皮後,從電鑽後方伸出爪子把毛囊跟周圍組織分離開來後直接把毛囊抓出來。可是光配備這些高科技掃描儀器再加上要能精準地控制力道不傷及毛囊可能就要所費不貲,更別提醫師們握在手中能否長時間使用的實用性及效率。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很少有看到類似的文章,我不敢以專家或大師自居,以下這些想法可以提供有興趣進入這領域的醫師做為參考。

 

1.   要有一個清潔舒適的手術空間及工作環境,這對整個醫療團隊是很重要的,整個手術過程中人的因素是最重要的一環,一個舒適的環境不僅讓病患減少恐懼,也讓整個團隊能的長時間工作,這對提升團隊的工作效率是很有幫助,雖然手術房不要求像開心手術等高規格無菌的環境,不過至少整潔乾淨、手術燈、手術床該有的基本配備一件都不能少。在手術過程中可以撥放廣播音樂或是在植髮種植時也可讓病患隨選隨看電視可舒緩病患的緊張不安,讓手術房營造出不再是恐懼緊張的氣氛。

 

2.   專業的術前評估及諮詢,利用專業的數位顯微放大鏡搭配電腦軟體來測量取髮區以及受贈區的毛囊密度、粗細等,也可立即檢查分析頭皮及毛髮的狀況,有了這些數據及影像對我們在評估植髮/取髮數量時有很大的幫助。在術前做評估和諮詢這動作是為了能更精準及了解病患的整個狀況及需求,及預期術後可以達到多少密度的增髮毛,不僅是量的問題,還有質的問題,毛髮太細或是技術員分法不夠細心,都會使手術的結果大打折扣。因此,我們對於技術人員不斷的訓練再訓練,希望的就是能夠帶給病患接近國際大師級的治療成效。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植髮手術除了在解決傳統雄性秃、髮線、地中海禿的問題外,目前風氣也悄悄的延伸到了植眉、植鬍以及植鬢角等方面,這些毛髮雖然少量,但都是臉部重要特徵的表現,不但能調整臉型,增加氣質的表現更甚至能增添您的男性魅力。

 

我們依門診中患者詢問度由高至低一一詳盡介紹:

 

1.    植眉手術:通常以往眉毛缺損或眉型不佳只能告紋眉/繡眉或畫眉來修正調整,但對男性來說不論是紋眉/繡眉或畫眉植眉都是非常麻煩且彆扭的事,所以男性的植眉手術是僅次於植髮手術成為是門診詢問度第二高的手術,手術作法是取後枕部毛囊來植入眉毛中,原因是因為枕部毛囊較粗也較健康,但為求手術效果自然我們在取髮時除了位置會稍作調整(盡量取靠近耳後邊緣位置的毛囊),技術團隊也會在毛囊分離時將毛囊的粗細作分類,如此一來,便可在眉毛周圍放置比較細的毛囊,眉毛中心放置相對較粗的毛囊,使視覺效果看起來更加自然,一般正常來說因為眉毛粗細的關係,男性的術後自然度會較優於女性。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問法,好像是在問小學生,只要有電動削鉛筆機,就會寫字了嗎?

 

雖然叫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實際上只負責植髮的第一階段的工作-採集毛囊。也就是使用FUEfollicular unit extraction 毛囊摘取術)在毛囊周圍鑽孔把毛囊跟周圍的軟組織分離開來,並用輕微的氣動方式輕輕將毛囊拉起一把。

 

這樣植髮工作就結束了嗎?當然不是,毛囊還在它原來的位子,只是周圍被鑿個坑,還得靠醫師與植髮技術員的幫忙,把毛囊大哥從位子上請出來,在禿頭的部位挖洞,再請毛囊大哥移尊就駕到新家,這才大功告成。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真的很快,一個小時可以取一千株左右的毛囊。如果把每次打洞開始的時間到下一個打洞開始的時間來測量,一個單位時間只要花3~4sec 就能完成打洞,而且移到下一個目標毛囊,準備開始下一個摘取動作。以一個小時3600秒來估算,一個小時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約能拿到900~1200株的毛囊。

 

至於3~4sec的差異,主要是在於移動的距離,醫師可以設定移動的距離來控制約略是每隔幾個毛囊取一株毛囊來植髮。一般會建議每隔35毛囊取一株,免得毛囊太多,後腦勺的供毛區(捐贈處=donor site)會容易露出現白色的小疤痕。

 

但是也有人說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只能一小時拿五百株左右。坦白說也沒錯,這完全看時間的的起始怎麼算。第一,因為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只能打洞,將毛囊輕輕拉起,還得靠人工取出毛囊,放到適當的儲存液裡保存才算完成。第二,移動表皮擴張器(tensioner)也需要時間。表皮擴張器的內含面積雖然是5X5, 但頭皮並不是平地,是有弧度的,再加上擴張器厚度的死角,還有機器人鑽孔器的角度限制,就此Dr. Bodduluri 的看法是一塊5X5的擴張器內實際上能取的範圍大約是2.5X3=7.5,因此需要不時移動擴張器才能涵蓋所有取毛囊的區域。第三,注射麻醉劑需要時間。第四,病人需要活動休息喘口氣的時間。以上林林總總加起來的時間,再加上熟練的問題可能會增加一兩個小時。算起來一個小時只拿到五百株也是不無可能。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