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US|專家精準植髮就選DCDC生髮診所

DCDC是國內植髮產業先驅者,由「植髮教父」朱冠州院長領軍專業醫療團隊,提供了以皮膚科為基底的完整毛髮移植與脫髮、健髮療程,給台灣與其他華人地區的顧客,達到視覺形象上的大幅改善。診所累積眾多考驗著專業與技術能力的巨量植髮成功案例,深獲各界髮友們的深度肯定,2020年DCDC全據點更是已通過醫策會頒布的植髮手術品質認證。

和其它植髮診所或頭皮養護中心不同,DCDC承諾治療高精準度(手術方式搭配藥物與醫學紋飾提供客製化治療方案)、治療效果極好(極高的毛囊存活率、達到濃淡有致的視覺自然度)、顧客滿意度極高(千筆Google商家評價5星),DCDC受到眾多明星藝人、網紅、廣大髮友們的深度信賴。

完整諮詢是成功治療的第一步。有別於一般診所,DCDC堅持進行毛囊檢測後,經醫師判讀數據與影像、充分聆聽您的需求與期待,搭配自身條件,提供各種治療的可能選項。
花上 60-90 分鐘,將所有毛髮問題一次得到完整解答。現在就撥打0800電話,或填寫預約表單,也可以加入我們的Line官方帳號:@drhair (要加@) (https://lin.ee/pMVHLfz),安排一段完整的諮詢時間吧!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植得完美,DCDC助你理想成真」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bit.ly/43vf4KC
※院區據點、聯繫方式▶▶ https://bit.ly/43MOCvG
——————————————————
【熱門必看】
☆ 想植髮必看》萬般淬煉的職人精神!DCDC生髮診所的極致植髮工藝
▶▶  https://bit.ly/45Xn4FZ
☆ [植髮開箱]無私公開解密!DCDC生髮診所植髮諮詢與植髮手術開箱
▶▶  https://bit.ly/3oMA94h
——————————————————
※植髮術前術後注意事項與相關風險說明請參閱▶▶  https://bit.ly/3vOYGqj


 

突然的魔王就跑出來,

 

但我還是要提醒各位這是醫美專欄來著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過電影末日之戰Z World War Z了嗎? Brad Pitt布萊德彼特在電影中好爸爸的形象一定不知又擄獲了多少的女人心,其中這次的絡腮鬍造型更是讓布萊德彼特的美形更加了許多的男人味,翻倍的不只是帥氣指數,穩重可靠的氣息更是不停的滿室芬芳(大口吸)

 

你瞧瞧他帥的!妳看看!!(拍黑板)

 (圖片擷取自網路)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創造自然的髮際線對於一個成功的植髮手術是非常重要的。

髮際線由以下幾個重要部分所組成:

1. 前額正中心點(midfrontal point)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植髮的成功,不該是口號,更不是自吹自捧的廣告

三個關鍵 - 決定一場植髮手術是否成功




一、經驗豐富的醫師判斷,為了評估與設計出最適合植髮者的術後成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何為女性髮際線植髮
女性髮際線植髮是指取後枕部位的毛囊,植入在前額髮際線上。藉由毛囊移植手術,改善女性前額寬、M型前額、前額髮際線後退稀疏…等等的髮際線困擾。
 
在植髮尚未普及的年代,植髮只針對有雄性禿髮困擾的男性,看起來有頭髮就可以滿足雄性禿男性的需求,但植髮演進到現代,有頭髮已無法滿足現代人對美形的要求。女性髮際線植髮是功夫非常細膩的植髮手術,由於愛美的女性比愛美的男性多,韓國植髮市場約有50%是女性植髮,已打破傳統對植髮的新思維。
 
韓式植髮是用植髮筆留1.5-2公分長度的頭髮植入頭皮底下,毛囊著床後頭髮還有留1.5-2公分的髮尾在頭皮之上,植髮部位沒有明顯的開放性傷口,術後髮際線立即成型有髮,隱隱約約看到點狀傷口,剛植入的頭髮及原有髮際線頭髮自然銜接髮尾遮住髮根部位的點狀傷口,不會清楚看到點狀傷口,但明顯有移植過的新頭髮,術後就像微整形一樣好照顧,這也是韓式植髮的優點。
 
髮際線植髮是愛美女性追求完美美形微調術,漂亮的女性額頭標準是額頭占臉部1/3比,如圖從下巴到鼻翼是臉部1/3比,鼻翼至眉頭是臉部1/3比,眉頭至前額美人尖髮際線是臉部1/3比。
 

 
 
約有15%的女性髮際線呈天生M型髮線,M型及U型是男性最受歡迎的髮際線,但視覺上額頭顯得比較寬,臉部輪廓也比較大,多數女性希望擁有圓弧型的髮際線加鵝蛋輪廓的下半臉型。整形、微整形醫術發達的現代,肉毒桿菌瘦臉、玻尿酸注射下巴或拉提、墊人工下巴,甚至最直接的削骨手術都有女性朋友會勇於嘗試,但前額髮線不完美,過高、過寬或稀疏也難以實現漂亮臉型的願望。韓式髮際線植髮手術是女性愛美新趨勢。


 
有哪些女性會選擇髮際線植髮
 
1. 先天M型髮際線女性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植髮手術在過去幾年內已算是成熟手術,只要醫師手術以及團隊分髮的經驗豐富,完成一個成功的手術並非難事。增加一次能夠獲取毛囊的數量逐漸成為單次手術能夠改善程度的最大依據。一次能夠獲取越大量的毛囊對於已經是嚴重後期的雄性禿病患改善幅度最大。
 
然而我們在期待能夠一次獲取更大量的毛囊時,也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舉例來說,取髮部位傷口的併發問題是每個植髮手術醫師最關注的部分,在最大的長度下,取的毛囊多意謂著取的頭皮寬度將得更寬,寬度更寬就會面臨到縫合傷口過緊的問題。過緊的傷口不僅日後疤痕會比較明顯以外,也可能因為局部血液循環不佳導致取髮部位同樣面臨落髮稀疏的問題。
 
因此,對我們而言,如何評估不產生負面作用的情況下的最大寬度是許多醫師追尋的課題。以往借由徒手量測頭皮鬆緊度的粗略方式,我們目前有了重大的改變。這是由美國Parsa Mohebi醫師所發明的Laxometer II。藉由Laxometer可以把以往只能形容的頭皮鬆緊做一個量化,有了量化的數字對於我們在評估頭皮取的寬度時有一個實際的依據。
   

 

我的韓國恩師Dr. Kim dae young也利用Laxometer II實際測量了在術前連續兩週所做的頭皮運動可以使得頭皮的鬆緊度多2mm左右。不要小看這2mm多取的寬度,如果能夠拿到一次能夠取的最大量再加上頭皮運動所多出來的毛囊數量,甚至會比盲目憑藉經驗判斷多出個1000多株毛囊,這1000多株的毛囊所能造成日後茂密的效果是不容小覷的。
 

頭皮鬆弛運動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UE vs FUT 何者為佳﹖


整理自Dr. William R. Rassman的評論,FUE VS FUT—何者為佳﹖讓好的醫師來告訴你。
 

近年來,植髮領域中的醫生們為了某個問題,分成兩派人馬針鋒相對,眼看就要越演越烈:究竟哪種手術方式比較好,毛囊單位線性頭皮移植術(FUT),還是毛囊單位擷取術(FUE)?有些醫生已決定專攻FUE手術,他們的看法當然不言而喻。另有些剛開始執業的醫生甚至從沒做過FUT手術,就一腳踏進FUE手術的領域。這便意味著,他們沒機會學到質量控制的細微之處,也就是防止髮株因操作不當而損耗的精細技術。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韓國,植髮就如同一般整型、微整型皆都已是非常普及的手術,不僅是有遺傳基因的禿髮者接受植髮手術,更有很多年輕的男男女女是微調髮際線而做植髮手術,稱為男性女性hair style調整術
大部分政治家接受植髮,除了自我需求之外,植髮術後看起來年輕,贏得年輕族群選票,也是主要原因。治理能力好、形象好,選票也加分。


2012年12 月,韓國五年一次的總統大選,話題延燒到前總統李明博曾植髮的題外新聞,據韓國媒體報導,李明博早在首爾市長任內2004年初接受植髮手術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痛男性巨量植髮_上集

雄性禿早期預防可以不必植髮嗎?禿髮第幾期最適合巨量植髮?
男性雄性禿落髮約95%是雄性禿遺傳基因落髮,父母或父母直系當中有雄性禿的長輩,自我察覺到青春期過後受雄性荷爾蒙影響,前額頭髮髮質慢慢變細,就開始要注意落髮問題。

父母或父母系長輩當中有五、六期禿髮者,自我警覺性比較高,早期預防及治療則是有助於預防日後禿髮範圍擴大。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植髮尚未普及的年代,歐美國家對巨量植髮的定義是一次1000株以上的植髮手術,但現代歐美國家對巨量植髮的定義提升為一次超過3000株以上約7000毛以上的植髮
(西方人每單位面積內的毛囊單位數量約較東方人為多,而且一株多根的毛囊比率也比較高,所以一次手術能夠取的毛囊數量較多,但是西方人毛髮的較東方人為細),
在東方國家為一次超過3000株以上約5000毛以上的植髮
韓式巨量植髮定義是5000毛以上的植髮手術。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