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的成功,不該是口號,更不是自吹自捧的廣告

三個關鍵 - 決定一場植髮手術是否成功




一、經驗豐富的醫師判斷,為了評估與設計出最適合植髮者的術後成果。
養成關鍵:大量攝取植髮知識,定期赴海外進修,具有豐富微整形治療經驗可進行整體造型評估

 




二、熟練契合的植髮團隊,為了迅速且有效的將毛囊保存在最高品質。
養成關鍵:為植髮手術而建立,為植髮手術而反覆練習。

 


 


三、新穎熟練的治療技術,為了確實並成功的將前兩者合而為一同時化作治療結果。
養成關鍵:顯微放大鏡,韓式植髮筆,ARTAS機器人,韓式無痛隱藏縫合術


 

簡言之,一切的努力都為了一位被忽略的主角:"毛囊 "而非毛髮本身。
被移植的毛囊品質高低,決定了毛囊移植後的存活率,自然的完全左右了一場植髮手術的術後成果,套句灌籃高手漫畫中安西教練說的:"誰掌握了籃板球,誰就控制了比賽 ",同理的:"掌握了毛囊品質,就等於控制了手術結果"
院長朱冠州醫師如此說(推眼鏡)




Q:何謂高品質毛囊?

A:高品質指的是一致的大小、外型同時保留了重要的皮脂腺、真皮乳突以及些許週圍的脂肪組織。
 

 

 

如果分離毛囊時保留過多的周圍組織,毛囊單位會顯得過胖,過胖的毛囊單位在種植時容易彎曲外傷。而過度修剪的毛囊單位則易把週圍重要組織去除,同時少了週圍組織的保護,毛囊容易乾枯,而且種植後也容易滑出。
乾枯的毛囊在許多的研究中都是毛囊存活率低的主要原因。

 

使用分離毛囊,容易分辨出毛囊外觀而使得毛囊完整分離,甚至有些剛進入休止期的毛囊也容易分辨得出,不僅減少分離時切斷的比率也可以保留比較多的毛囊單位,尤其是淡顏色毛髮的病患更是受益更多。

在許多不同研究單位的研究顯示使用顯微放大分髮可以增加10-30%的毛囊單位,這些不是額外增加而是比起肉眼分髮少切斷破壞的數量。

 

傳統上如果病患白色或灰色毛囊多的時候,會盡量分離出較胖的毛囊單位以避免盲目分離下的毛囊損傷,但是如同前面所述胖的毛囊單位容易在種植過程中損傷。但是使用顯微放大分髮時,可以比較精準分離出體積適當的灰白色頭髮的毛囊,這對之後的種植上有很大的幫助。

 
 

眾多的諮詢來客在諮詢過程中總是會提問到,為何我們可以如此的有自信
可以讓每一位的植髮者,都可以達到滿意的改變。

自信何來? 這是個極好的問題,也是個極簡單的問題,
自信來自於反覆的練習,自信來自於每一次成功經驗的複製,自信來自於每一位植髮者術後滿意的笑容。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