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US|專家精準植髮就選DCDC生髮診所

DCDC是國內植髮產業先驅者,由「植髮教父」朱冠州院長領軍專業醫療團隊,提供了以皮膚科為基底的完整毛髮移植與脫髮、健髮療程,給台灣與其他華人地區的顧客,達到視覺形象上的大幅改善。診所累積眾多考驗著專業與技術能力的巨量植髮成功案例,深獲各界髮友們的深度肯定,2020年DCDC全據點更是已通過醫策會頒布的植髮手術品質認證。

和其它植髮診所或頭皮養護中心不同,DCDC承諾治療高精準度(手術方式搭配藥物與醫學紋飾提供客製化治療方案)、治療效果極好(極高的毛囊存活率、達到濃淡有致的視覺自然度)、顧客滿意度極高(千筆Google商家評價5星),DCDC受到眾多明星藝人、網紅、廣大髮友們的深度信賴。

完整諮詢是成功治療的第一步。有別於一般診所,DCDC堅持進行毛囊檢測後,經醫師判讀數據與影像、充分聆聽您的需求與期待,搭配自身條件,提供各種治療的可能選項。
花上 60-90 分鐘,將所有毛髮問題一次得到完整解答。現在就撥打0800電話,或填寫預約表單,也可以加入我們的Line官方帳號:@drhair (要加@) (https://lin.ee/pMVHLfz),安排一段完整的諮詢時間吧!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植得完美,DCDC助你理想成真」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bit.ly/43vf4KC
※院區據點、聯繫方式▶▶ https://bit.ly/43MOCvG
——————————————————
【熱門必看】
☆ 想植髮必看》萬般淬煉的職人精神!DCDC生髮診所的極致植髮工藝
▶▶  https://bit.ly/45Xn4FZ
☆ [植髮開箱]無私公開解密!DCDC生髮診所植髮諮詢與植髮手術開箱
▶▶  https://bit.ly/3oMA94h
——————————————————
※植髮術前術後注意事項與相關風險說明請參閱▶▶  https://bit.ly/3vOYGqj

前情提要 (女性雄性禿基本介紹)

http://dcdchair.pixnet.net/blog/post/234567959

http://dcdchair.pixnet.net/blog/post/234568064

 

平日落髮門診常常接觸許多女性雄性禿的病患,因此非常能夠體會這類病患心理的無奈以及在社交場合下承受的壓力。經過了這幾年收集了更多的女性雄性禿病患,也追蹤統計了各種治療方式,對於治療上有更多的體認,也希望我分享的治療心得能夠幫助到更多的病患。

女性雄性禿(Female pattern hair loss 簡稱FPHL)就Ludwig classification分成三期。

文章標籤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先生,M型/前額/頂部,4652根

 

 
 

 
   多年以來,掉髮一直是我最大的困擾,從大學開始頭髮就漸漸變得稀疏,不管做什麼努力,包括吃藥,擦生髮水效果都非常的有限,無法逆轉頭髮持續變少的趨勢,曾經也想過要做植髮,但考慮到價格問題以及怕會不自然,所以一直沒有付諸行動。直到我接觸了DCDC,經過了朱醫師與護理人員的細心解說後,了解到目前的植髮技術已相當進步,不但存活率高,長出來的頭髮也相當自然好看,朱醫師也有給我看了很多成功的範例,加強了我的信心。而且DCDC的收費相當合理公道,也讓我很快就決定要在DCDC做這件會改變我人生的大事~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客阿,尼看看、尼看看」

相信很多人看到這句話,再搭配以下辨識度百分之99的聲音

一定就猜得出來今天要介紹的來賓!

 

 

 
  略帶台灣國語,混搭地方俚語的口語化的配音,用最具台味、最具親和力的語氣成為台灣最受歡迎的旁白主持,他,就是紀峻崴─「阿松」。 世新大學傳播管理系畢業,卻因為無心插柳的幕後配音工作讓他名揚台灣,甚至獲得台灣旁白一哥的美譽,可以說是電視節目裡的靈魂角色之一。
  
 

工作也是生活,不能沒有方向,工作就是生活,不能沒有目標。』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間飛逝,目前已經是植髮術後9個多月了,
現在仔細回想植髮當天到術後恢復的情況,並沒有造成生活上太多的不便,
也沒有網路上分享麻藥退了之後的疼痛感,過程可以說是非常的平順。

術後半年的效果就已經跟現在差不多,術後改變最多的其實是自己的自信,
我是屬於從頂部開始落髮的遺傳,以前總是擔心低頭或是坐著的時後有人從後方經過,
無論是工作、或是日常的人際互動其實都造成自己很大的心理壓力,
這可能是一般人無法體會的,不過真的很開心現在不再有這些外在因素的影響,
讓我可以大方又有自信的展現自我。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曾在其他診所進行一次植髮手術的Z先生




   這次是我人生中第二次的植髮手術,而這次是請DCDC的朱冠州院長幫我執行手術,朱院長一直很細心也很有耐心的幫我看診,從諮詢、評估、然後植髮,到術後的每一次複診都是朱院長親自看診、親自執刀,讓人完全放心,也很容易就能與主治醫生溝通。跟我去的第一家的植髮診所很不一樣,第一家診所所有流程都是不一樣的醫生,我只有在種植頭髮的時候才看到我的主治醫師,其他的時候都是不同的人員,這點其實讓我感到很不安,可是那時後訂金都付了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轉發自袁來是美女粉絲團)
 
 

袁曼軒,擁有可愛又性感的外型加上甜美的嗓音,這組合幾乎讓所有男人神魂顛倒、為之著迷,但她其實並不只是因為亮眼的外表所以才成為擁有超高人氣的展場模特,多才多藝得她,除了模特之外,對於活動主持也是相當有經驗,更是許多車展或是產品發表會指定人選,無論出席任何活動都能展現其大將之風,並時常毫不吝惜的展現自己性感身材,棚拍活動現場幾乎都是爆滿的現象,可以說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照片轉載自「Darren岳豐粉絲團」


   第一眼看到王岳豐,會讓人以為他是一位20幾歲的大男孩,一雙清澈卻又堅定的雙眼,加上183公分高挑的身高及健身維持的好身材,一點都看不出來他實際年齡已是30歲的成熟型男了。不過實際相處過後,其實就可以發現他並不像外表看起來那樣的稚氣,談吐之間可以感覺到成熟男人該有的思想與魅力。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照片轉載自「李宓Mina粉絲團」

   
  擁有「小隋棠」之稱的李宓,雖然有著「資生堂千金」的光環,卻一點也沒有名媛架子,時常為了弱勢團體而發聲,從反核、廢死到替流浪動物反安樂死…等團體活動都可以看見李宓的身影,且出席活動時一直保持著相當性感的「李宓」風格。她也從不避諱大眾對於她整型的討論,誰不愛美呢?如果可以因為變美而獲得自信,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樣子及打扮,當然會為了美麗而努力。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距離植髮後已經過了半年,為了讓手術有更好的效果,所以一直都有按照黃于甄 醫師的建議持續使用生髮水及口服藥,每次回診時,黃醫師會細心觀察種植的區域,一直誇獎我把頭髮照顧得很好,畢竟我除了按時服口服藥跟生髮水之外,生活作息也非常的正常、規律,也會開始跑健身房練身體。



     
(醫師回診中)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針對於植髮手術,是否要接受手術絕對是一個掙扎。
對於已經下定決心接受手術的患者而言,『FUT』跟『FUE』又是一個兩難的抉擇。

而這個問題要從兩個層面來討論:

  對於DCDC的患者,那一刀的確是個很沈重的負擔,因為會擔心『痛』(影片看起來很痛,實際上並不會痛)、會擔心明顯的『疤痕』、會擔心『術後的照顧』、會擔心『安全性』,所以寧願選擇『剃光頭』、『心痛』地選擇FUE….

  對於DCDC的醫師,想要一次讓顧客改善最多,想要保全顧客最寶貴的毛囊,不想要把顧客當做白老鼠來累積經驗(醫師所有的技術進步幾乎都是來自於臨床累積),所以強忍不推薦、儘量減少執行『FUE』手術。對於醫師跟患者之前原本就存在著『價值觀』差異上的拔河,一方存在滿滿的『擔心』,另一方存在滿滿的『為你好』,這中間的誤解跟溝通其實還是很難客觀的釐清,畢竟沒有人有錯。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