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US|專家精準植髮就選DCDC生髮診所

DCDC是國內植髮產業先驅者,由「植髮教父」朱冠州院長領軍專業醫療團隊,提供了以皮膚科為基底的完整毛髮移植與脫髮、健髮療程,給台灣與其他華人地區的顧客,達到視覺形象上的大幅改善。診所累積眾多考驗著專業與技術能力的巨量植髮成功案例,深獲各界髮友們的深度肯定,2020年DCDC全據點更是已通過醫策會頒布的植髮手術品質認證。

和其它植髮診所或頭皮養護中心不同,DCDC承諾治療高精準度(手術方式搭配藥物與醫學紋飾提供客製化治療方案)、治療效果極好(極高的毛囊存活率、達到濃淡有致的視覺自然度)、顧客滿意度極高(千筆Google商家評價5星),DCDC受到眾多明星藝人、網紅、廣大髮友們的深度信賴。

完整諮詢是成功治療的第一步。有別於一般診所,DCDC堅持進行毛囊檢測後,經醫師判讀數據與影像、充分聆聽您的需求與期待,搭配自身條件,提供各種治療的可能選項。
花上 60-90 分鐘,將所有毛髮問題一次得到完整解答。現在就撥打0800電話,或填寫預約表單,也可以加入我們的Line官方帳號:@drhair (要加@) (https://lin.ee/pMVHLfz),安排一段完整的諮詢時間吧!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植得完美,DCDC助你理想成真」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bit.ly/43vf4KC
※院區據點、聯繫方式▶▶ https://bit.ly/43MOCvG
——————————————————
【熱門必看】
☆ 想植髮必看》萬般淬煉的職人精神!DCDC生髮診所的極致植髮工藝
▶▶  https://bit.ly/45Xn4FZ
☆ [植髮開箱]無私公開解密!DCDC生髮診所植髮諮詢與植髮手術開箱
▶▶  https://bit.ly/3oMA94h
——————————————————
※植髮術前術後注意事項與相關風險說明請參閱▶▶  https://bit.ly/3vOYGqj

一開始對這個主題有興趣是有一回注意到拜登競選的新聞,從他的耳上側邊以及後腦勺的髮量,推測應該是雄性禿基因比較強的Norwood雄性禿分期第七期的狀態,不過實際從競選海報看起來,前額、頭頂好像又還好,因此就引起了好奇心,開始谷哥相關新聞。越追下去,越發覺得這事其實蠻有趣的,除了拜登以外,川普總統也在頭頂上下了很多功夫,他們在頭頂上的努力,也見證了近五十年來植髮技術以及雄性禿髮治療上的進步,以下讓我來一一說明。

3-1 type 7 AGA 2.jpeg
3-2 type 7 AGA.jpeg
▲上面兩張圖可以知道拜登目前應該是雄性禿Norwood分類第七期的狀況

2 Biden now 1.jpeg
▲不過競選照的前額髮量意外地看似正常

文章標籤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發覺異常落髮,及早治療補救

很多人以為落髮、禿頭是中年才會遇到的危機,但其實現在越來越多年紀輕的髮友前來求助。C先生當時來諮詢時僅23歲,因家中有雄性禿遺傳史(爺爺、叔叔像韓國瑜那麼嚴重),所以當發現自己的額頭髮線越來越高,並逐漸形成M型時非常擔心。

原本C先生就生性害羞,眼看這逐漸後退的小M逐漸變成大M變得更沒有自信了,後來因為在姐姐的鼓勵下,到了朋友推薦的高雄DCDC生髮診所,並預約了朱冠州院長來為他解決困擾。

▼C先生術前照,可以看到前額明顯M型後退
2019_06_24_陳宗煒 (21).JPG

2019_06_24_陳宗煒 (27).JPG

文章標籤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雄性禿的形成原因
雄性禿髮基本上是與基因、賀爾蒙以及年紀三者最有關聯,因此,常常會看到同儕每天三餐泡麵、熬夜不睡覺,但是頭髮還是茂密,這時候只能說是他的體質基因好,也有人每天生活作息規律正常,甜食不吃、飲食也超清淡健康,仍然抵擋不住髮際線逐年後退,沒辦法,只能怪家族落髮基因太強大。

除了基因、賀爾蒙、年紀這幾個因素外,這幾年有許多的研究,也發現頭皮長期慢性發炎狀態也是引起雄性禿髮惡化的原因之一。另外如果是處於三高、亞健康狀態(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等),雄性禿的進程也會加速,研究顯示雄性禿的惡化與胰島素抗性也是息息相關。

總結來說,基因、賀爾蒙是最根本的因素,隨年紀表現會越來越明顯,頭皮慢性發炎以及身體的亞健康狀態(胰島素抗性)則是讓雄性禿惡化的因素。

 

雄性禿的徵兆及相關現象

文章標籤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小姐身份除了是網紅部落客、兼職模特兒以外,也是非常有名氣的烏克麗麗表演藝術家。好身材的她對於兩個明顯的M型空洞非常在意,本身的髮際線是屬於細毛很多但髮量不足,整體細軟髮視覺上顯得頭量少,所以平常都是以瀏海造型出現在螢光幕上,能夠梳起all back髮型一直是她的夢想,夏天也很想將頭髮梳起來做更多的造型。

在一個因緣際會下,經由周遭朋友介紹來到DCDC竹北生髮診所找到了院長諮詢,G小姐表示:『生髮診所院內環境乾淨有一間間的小包廂,諮詢時令人有VIP的感覺,除了諮詢師會先用專業儀器檢視頭皮,朱冠州院長也仔細幫我評估需要的植髮數量,並畫出了髮際線植髮範圍,加上院長很重視植髮術後自然度,讓我更加信任他,因為我植髮主要的目的都是為了漂亮~所以很重視醫師的美感,並決定交給院長。

▼術前的G小姐髮際線兩側稀疏空洞,額頭顯得比較寬

2020_05_20_高臺霙 (22).JPG

2020_05_20_高臺霙 (26).JPG

文章標籤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先生是個蠻有名氣的髮型設計師,擁有自己的髮型工作室,粉絲客戶也很多。運用巧手以及美感,為許多男男女女打造帥氣美麗的髮型。由於自己本身也苦於雄性禿髮線後退、髮量逐漸稀疏的困擾,因此對於在工作中接觸到的許多曾經接受過植髮手術的客戶,都會特別留意:除了為他們打理造型,也順便幫忙追蹤客戶頭髮生長的狀況,甚至對於植髮手術後的照顧也都暸若指掌。觀察過手中美髮客戶的手術成效,對於DCDC生髮診所院長的手術技術一直印象深刻

好不容易終於抽出了空檔,預約了院長朱冠州的諮詢,在諮詢過程中院長給予了許多專業的建議,在當時已經是雄性禿第四接近第五期的狀況下,院長除了規劃植髮手術計畫以外,也叮囑L先生務必搭配口服藥來維持保護現有的原生髮

L先生的髮際線高,在前額是典型的C型髮際線後退,除此外,髮旋也有受到雄性禿影響開始稀疏,是典型的C+O型的雄性禿。在諮詢過程中,L先生特別提到他希望在手術後能有如同強尼戴普的髮量方便日後造型,這是個艱鉅的任務!

▼術前的L先生,前額髮際線後退且髮旋也蠻稀疏
2020_05_20_劉健豐 (2).JPG

2020_05_20_劉健豐 (4).JPG

文章標籤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雄型禿在外型上會產生滿直接的困擾,臉型會因為落髮區的皮膚露出來,產生視覺延伸,覺得臉變大了。或是因為頭髮變少了,看起來比實際年齡更呈現老態。許多人會在重要時刻前開始安排植髮手術,像是婚禮、出國留學前來做植髮手術。

 

重要時刻,自信展現

即將結婚的C先生,就是為了為了在婚禮上呈現更好的自己,在開始籌備婚禮時來到DCDC找董則聖醫師,想解決自己的M型禿問題

C先生的落髮不嚴重,所以平常都是用頭髮遮蓋,但這樣能做的造型有限,行動也不自在。其實雄性禿提早治療,會讓改善的幅度更好。在DCDC我們搭配口服藥雙管齊下的治療效果,讓植髮的成效可以長久有效

 

文章標籤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髮際線好不好差很多

高額頭或是額角稀疏是常見的女性困擾,但髮際線絕對不是把這些地方補齊就好,若只是這樣做會看起來很假,彷彿古裝劇的頭套一樣,對外型加分十分有限。好的髮際線不但能拉高顏值,還能讓髮友做更多造型。

但,好的髮際線要怎麼判斷呢?

以啦啦隊女神W小姐來說,外型姣好甜美,五官也十分精緻,但好的髮際線,仍然能讓W小姐的顏值再升高一個層次。

董則聖醫師評估後,因為W小姐額頭比例偏高,所以將W小姐的髮際線高度往下調整,能讓W小姐的容貌更加精緻、有女人味。同時配合細毛、頭髮的搭配,讓新的髮際線和原來的頭髮視覺整體感一致,自然好看,又讓顏值更加分。

▼在DCDC除了完整的頭皮檢測儀、千分尺的檢測,醫師和諮詢師也會全心投入在溝通髮友的需求。

文章標籤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先生年紀輕輕,就因為遺傳性落髮而有M型禿困擾,遇到這樣的問題,髮友們除了以瀏海遮蓋,就是剃光頭,小平頭,C先生也是採取這樣的作法。但臉部線條被M型禿往上拉高,也會看起來比較兇,以及會略顯老態,於是來找董則聖醫師解決這個問題。

術前的C先生,前額、額角、顳角分別有落髮及稀疏的問題。

2019_07_13_IMG_9999_999_196.JPG

2019_07_13_IMG_9999_999_173.JPG

2019_07_13_IMG_9999_999_177.JPG

參照C先生日常穿搭習慣,加上時下男性流行的風格是Under Cut、上推、油頭這些需要兩側剃髮的造型。董則聖醫師在幾個細節做了較為立體的打造,讓C先生日後能隨心所欲的選擇髮型。

文章標籤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植眉後的好處
眉毛在整個臉部佔的比例小卻非常關鍵。沒有眉毛會有五官平淡、沒有精神、表情僵硬的感受。其實眉毛稀疏十分常見,遇到這種情況,女性多半會畫眉,男性多數則用紋繡來解決。但因為紋繡和自然眉毛的效果還是有一段差距,所以許多男性髮友會前來DCDC植眉。加上男性帥氣特徵像是俊美、英挺,稜角,這些需求眉毛都能做出很好的襯托,也促成了許多男性前來植眉的主因。

值得一提的是,即使是畫眉也會是有眉毛的情況下會比較好看,近年來決定植眉的女性也越來越多。

植眉後S先生的改變
S先生的五官很好看,可惜因為眉毛較淡,顯得臉部五官不夠立體,也無法凸顯他的氣質與男人味。許多彩妝師喜歡說眉毛是第二張臉,這是因為眉毛在臉部很關鍵的地方,好的眉形能讓人改頭換面

▼術前的S先生

文章標籤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錯過黃金植髮期的C先生

C先生有遺傳性落髮,但因為太晚來找植髮醫師,延誤了黃金植髮時期。不但落髮區太大,而且捐髮區的毛囊也已經十分稀少。諮詢過後確定無法藉由植髮達到良好的術後效果。

原本以為這輩子帥不起來C先生,本來想要放棄,但轉念一想植鬍也是個途徑。於是抱著試探的心態諮詢董則聖醫師植鬍資訊。

董則聖醫師不但自己是個型男,平常也投注許多心思研究歐美亞洲「帥」、「美」的面貌輪廓。評估C先生身形魁梧,加上有在健身,確實適合以植鬍的方式,將他的臉部線條延伸優化,並且讓五官更加有稜有角,就能轉型性格派型男。加上現在運動風氣興盛,這種打扮在台灣亞洲也越來越受歡迎,於是董則聖醫師便著手設計適合C先生的鬍型。

▼術前的C先生

文章標籤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