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US|專家精準植髮就選DCDC生髮診所

DCDC是國內植髮產業先驅者,由「植髮教父」朱冠州院長領軍專業醫療團隊,提供了以皮膚科為基底的完整毛髮移植與脫髮、健髮療程,給台灣與其他華人地區的顧客,達到視覺形象上的大幅改善。診所累積眾多考驗著專業與技術能力的巨量植髮成功案例,深獲各界髮友們的深度肯定,2020年DCDC全據點更是已通過醫策會頒布的植髮手術品質認證。

和其它植髮診所或頭皮養護中心不同,DCDC承諾治療高精準度(手術方式搭配藥物與醫學紋飾提供客製化治療方案)、治療效果極好(極高的毛囊存活率、達到濃淡有致的視覺自然度)、顧客滿意度極高(千筆Google商家評價5星),DCDC受到眾多明星藝人、網紅、廣大髮友們的深度信賴。

完整諮詢是成功治療的第一步。有別於一般診所,DCDC堅持進行毛囊檢測後,經醫師判讀數據與影像、充分聆聽您的需求與期待,搭配自身條件,提供各種治療的可能選項。
花上 60-90 分鐘,將所有毛髮問題一次得到完整解答。現在就撥打0800電話,或填寫預約表單,也可以加入我們的Line官方帳號:@drhair (要加@) (https://lin.ee/pMVHLfz),安排一段完整的諮詢時間吧!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植得完美,DCDC助你理想成真」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bit.ly/43vf4KC
※院區據點、聯繫方式▶▶ https://bit.ly/43MOCvG
——————————————————
【熱門必看】
☆ 想植髮必看》萬般淬煉的職人精神!DCDC生髮診所的極致植髮工藝
▶▶  https://bit.ly/45Xn4FZ
☆ [植髮開箱]無私公開解密!DCDC生髮診所植髮諮詢與植髮手術開箱
▶▶  https://bit.ly/3oMA94h
——————————————————
※植髮術前術後注意事項與相關風險說明請參閱▶▶  https://bit.ly/3vOYGqj

臉蛋清秀的M小姐有著額頭兩際髮際線稀疏的困擾,因此都必須留著遮蓋額頭的頭髮。中間也試過用紋繡的方式,但覺得效果不太自然。聽到DCDC知名的4D美形髮際線十分嚮往,但又對植髮有很多疑惑和猜測,但看到許多4D美形髮際線的成果真是太好了,於是她決定先來諮詢,把煩惱疑惑通通釐清,再決定要不要進行植髮手術。

▼M小姐術前的樣子,能看到髮際線後退不對稱且有紋繡不自然的痕跡

2020_01_09_麥伊真 (24).JPG

2020_01_09_麥伊真 (30).JPG

2020_01_09_麥伊真 (37).JPG

 

文章標籤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橋牌國手Y先生平時在學校工作,常因為頭髮稀疏被小朋友取笑,心裡頭不舒服。自己心中也常常覺得為什麼自己年紀輕輕就禿頭,所以平常跟朋友相處,即便他人不特別提及,心裡也會感到自卑,不舒服。平常總是戴著帽子遮掩,但還是會注意是不是好好遮蓋住稀疏的部分,生活十分不自在。

 

▼Y先生術前照,可以看到部稀疏額頭兩端的髮線明顯往後退

1B375C10-BC19-42C3-8321-1B50CDC03FCA.jpg

1D472C49-C18A-4F24-BBDB-08780C372335.jpg

1DE028CB-FDE6-4D24-A384-8502D7D4FF33.jpg

文章標籤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服務業上班的Z先生年輕時期就開始落髮,內心十分苦惱。在消防隊服兵役的時候,執勤的學長看到Z先生年紀輕輕掉髮面積就很大,主動跟他分享幾年前自己在DCDC給黃于甄醫師做植髮治療的經驗!當時Z先生非常驚訝,因為學長的頭髮非常自然,不說都看不出來植髮過。 學長不僅鼓勵Z先生,更陪他去找黃醫師諮詢。

▼Z先生的術前照,可以看到M型禿的情形的對比

68BB131C-E160-4262-B7B8-F41CB11901BA.jpg

7E65F266-557B-4626-80BA-FD3A1C939331.jpg

70A7F110-E44B-4FDA-8A5B-F27BD43F31A9.jpg

 

文章標籤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5434234.jpeg

▲DCDC生髮診所以皮膚科為基底,搭配獨家開發App提供病人全方位植髮諮詢、手術,執業十多年來已經有眾多植髮成功案例。(圖/品牌提供,下同)

      你有過「落髮問題」嗎?根據《Trip Advisor》2014年的報導,台灣男性有22.8%有著禿頭的問題,本該隨著年紀增長、閱歷豐富而談吐有自信,卻因為「頂上無毛」讓自己深受其擾。因此,許多人為了找回自信,都會選擇進行植髮手術。在眾多植髮診所中,DCDC生髮診所以深厚皮膚科知識為基礎,搭配獨家科技App應用,提供客戶「量身打造」的植髮療程,DCDC生髮診所院長朱冠州有自信的說,「在這裡我們提供最高精準度的治療,讓所有人能夠達到滿意成果、笑著離開診所。」

      DCDC是全台唯一獲得醫策會針對植髮手術品質認證的診所,之所以能夠獲此殊榮,來自於執業十年多來已有眾多植髮成功案例及院長、醫師團隊的「堅持」。朱冠州說,當初診所開設的目的,就是希望能替有落髮困擾的病人,透過毛髮移植達到外觀改善的效果。他說,這幾年來其實不僅只有落髮問題,多了像是髮際線調整、鬍鬚鬢角修正的客戶,甚至是因為意外造成的疤痕性禿髮,大家都是想要改善外觀、讓自己更有自信而進行植髮手術,讓這些有所期待的人能夠滿意離開,則成為DCDC醫療團隊最大的使命。

e5434238.jpeg

      朱冠州不諱言說,「我其實是一個數據控」,他強調,在植髮手術中最重要的一環就是「毛囊保存」,為了讓毛囊存活率提高、完成度增加,他花了許多時間在鑽研手術細節的優化,像是整體手術時程規劃、取髮品質、毛囊體外保存、減少植入傷害等等。在DCDC診所中,因為眾多專業醫生齊聚一堂,他笑著說,「有句話可以這麼形容我們,那就是『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遇到較為棘手的手術,大家只要腦力激盪一下,就能共識出更好的手術方式,再加上手術量非常多、見識過的案例也許多,都能藉此不斷優化植髮療程,帶給髮友們更好的體驗。

文章標籤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職棒『滑球王子』陽建福的逆轉勝,一植年輕

第一次當面看到陽建福先生的時候,見到他黝黑的外表下,有個大男孩一般的爽朗笑容。在門診諮詢當中娓娓道來,這幾年髮旋、頭頂髮量日益稀疏,平常只能以戴棒球帽、運動帽造型來遮掩,大家都已經習慣了他這樣的造型,多年來雖然也曾經想過要好好的面對治療它,不過日子一天一天過,被工作、生活耽擱了始終未曾接受過正規的醫療。他笑著說,頭頂如本壘板的禿髮面積讓他很不想要脫掉帽子。這次終於下定決心,正視禿髮問題,要來好好的處理面對。

在網路上搜尋加上朋友的介紹,就來到了DCDC生髮診所找院長諮詢。朱冠州院長一如網路上所說的一樣,溫溫的,但是每一句話都是切中重點,是一個很學術派的醫師,在分析了陽建福先生目前的狀況後,確認目前是雄性禿第四接近第五期,在第五期之前幾乎都能夠藉由一次的植髮手術就得到很好的改善:同時院長也建議術後最好能夠搭配口服藥物,不僅植入的毛囊能夠生長得更快更好,同時也能夠維持住原本現有的髮量不再繼續惡化。

 

 

image

文章標籤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CDC 植髮診所 |讓帥氣重新啟動 帥氣業務植鬍一次到位

T先生職業是位專業的業務,自己對於外表有相當的要求,畢竟客戶第一眼印象影響很大。於是T先生上網翻了相關評論後,下定決心預約廣受好評的DCDC董則聖醫師諮詢,希望能夠將苦惱一次解決。

T先生術前照片

image

 

 

文章標籤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CDC生髮診所┃ ​植眉手術面面觀  朱冠州院長撰文

 

       我們習慣用「濃眉大眼」來形容一個人的姣好面貌,不過觀察了許多明星或是素人各式形形色色的眼睛之後,可以發現美麗的雙眼不一定是要又大又圓才是好看,有些人雖是細長的內雙但眼神卻有著內斂又柔美的氣質,其實真正影響臉部魅力的關鍵在於「眉毛」。彩妝達人曾經說過「眉毛宛如宇宙,一轉眼就是一種氣候」;一對漂亮的眉型可以為美麗以及俊俏加分,而不同的眉型也能修飾臉型改變整體第一視覺效果。

  而眉毛除了美觀、修飾臉型之外,古人對於眉毛之於人的性格及運勢也有一套說法「曉其人,先察其眉」,也就是說要了解一個人,先從眉毛開始,通常眉毛稀疏者性格較為冷酷且人際關係會較差,而眉毛稀疏也代表著財運的鬆散及體弱多病;眉毛中斷則是表示事業容易遭遇失敗中斷。因此,擁有一對平順對稱又適合自己臉型的眉毛,是非常重要的。接下來,我們首先來討論什麼是漂亮的眉型,怎樣的眉型適合怎樣的臉型,最後再來探討植眉手術如何進行!

 

            基本的眉型,內側起點低於尾端,高峰接近眼睛的外側端,高峰外側的尾端不會太長。文字的說明其實有點籠統,因此可以利用臉上的一些特徵地標,將眉頭、眉峰以及眉尾的位置做一個基本的定位。有了基本的眉型之後,我們才能夠針對不同的臉型微調整以達到最佳化、修飾臉型的效果。第一個參數是非常重要的,也就是眉毛的高度,通常眉毛上緣離瞳孔中心過遠 (>3cm)會顯老,而眉毛上緣離瞳孔中心(<2cm)過窄則眉壓眼顯兇。最適合的距離約2.5公分高度,或是眉眼距離:眼高=1.6:1,這樣我們就可以定位出眉上緣在瞳孔上方的位置。

文章標籤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CDC生髮診所 | 蝦密!有人不適合植髮?讓朱冠州院長仔細來說分明

 

        幾週前,同事傳了一張診所Google商家評論的截圖給我,大意上是說,感謝我診斷後告訴他,他不適合植髮….,這類的事情其實很常發生,因為來DCDC諮詢植髮的客戶很多,許多客戶都以為植髮手術是一勞永逸、解決禿髮的救星,但是來這邊想要手術竟然還會被醫師打槍,實在是不可思議。

image

 

        在這邊,我要來談談不適合接受植髮手術的幾種情況,有些是相對上不適合植髮手術,有些是本來就不適合用植髮手術來處理,相信大家在看完之後,能夠對禿髮的治療有更深入的認識,以下是幾種不適合接受植髮手術的情況:

文章標籤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CDC 植髮診所 |擺脫娃娃臉困擾 植鬍get成熟男人味


D先生身為一位常需要與人溝通互動的業務,雖然他入行時間不短,但一臉稚氣的樣子常被客戶覺得年紀太輕經驗太少,讓他深感困擾。

另外也想藉由改變鬍型讓整體造型風格有更多改變,像是成熟穩重的文青風格。

D先生手術前照片

image

文章標籤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CDC 生髮診所專精植髮 |稀疏髮C先生一植有型 異性緣大爆發

C先生大學時就發現頭髮跟身邊同學比起來稀疏不少,為了讓禿髮處不那麼顯眼他索性以平頭示人但心裡還是十分在意也想能任意變換髮型風格在社交上自信也受到影響。
他表示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一直都單身加上剛畢業的他想要以新的形象迎接從學生邁入社會的階段
於是在網路上搜尋到董則聖醫師的植髮案例術後相當濃密自然,以及董醫師對美學的堅持讓他很心動,下定決心預約DCDC諮詢。

C先生術前照片

image

文章標籤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