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US|專家精準植髮就選DCDC生髮診所

DCDC是國內植髮產業先驅者,由「植髮教父」朱冠州院長領軍專業醫療團隊,提供了以皮膚科為基底的完整毛髮移植與脫髮、健髮療程,給台灣與其他華人地區的顧客,達到視覺形象上的大幅改善。診所累積眾多考驗著專業與技術能力的巨量植髮成功案例,深獲各界髮友們的深度肯定,2020年DCDC全據點更是已通過醫策會頒布的植髮手術品質認證。

和其它植髮診所或頭皮養護中心不同,DCDC承諾治療高精準度(手術方式搭配藥物與醫學紋飾提供客製化治療方案)、治療效果極好(極高的毛囊存活率、達到濃淡有致的視覺自然度)、顧客滿意度極高(千筆Google商家評價5星),DCDC受到眾多明星藝人、網紅、廣大髮友們的深度信賴。

完整諮詢是成功治療的第一步。有別於一般診所,DCDC堅持進行毛囊檢測後,經醫師判讀數據與影像、充分聆聽您的需求與期待,搭配自身條件,提供各種治療的可能選項。
花上 60-90 分鐘,將所有毛髮問題一次得到完整解答。現在就撥打0800電話,或填寫預約表單,也可以加入我們的Line官方帳號:@drhair (要加@) (https://lin.ee/pMVHLfz),安排一段完整的諮詢時間吧!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植得完美,DCDC助你理想成真」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bit.ly/43vf4KC
※院區據點、聯繫方式▶▶ https://bit.ly/43MOCvG
——————————————————
【熱門必看】
☆ 想植髮必看》萬般淬煉的職人精神!DCDC生髮診所的極致植髮工藝
▶▶  https://bit.ly/45Xn4FZ
☆ [植髮開箱]無私公開解密!DCDC生髮診所植髮諮詢與植髮手術開箱
▶▶  https://bit.ly/3oMA94h
——————————————————
※植髮術前術後注意事項與相關風險說明請參閱▶▶  https://bit.ly/3vOYGqj

從事舞台表演工作的Y小姐,經常需要變換造型,長期接髮加上自己也很喜歡綁超級緊的馬尾,跳舞時頭髮還會隨著節奏甩來甩去,日復一日,導致髮際線在拉扯下越來越高!以前曾經嘗試過紋髮,但是紋髮與紋眉一樣,久了仍然會慢慢褪色。另外,紋髮在前額沒有頭髮覆蓋的地方,外觀上也沒那麼自然,所以平常只要場合需要梳高馬尾,就一定得用髮粉來修飾前面的髮際線。

因此Y小姐下定決心,希望能夠接受植髮手術做更長久性的改善,加上身邊朋友有曾經給院長植髮手術的案例,效果非常好,因此在身邊朋友的推薦下立刻就預約了DCDC生髮診所院長朱冠州。

院長依照Y小姐的中下臉設計了適合她的髮際線,數量說多不多,但說少也不少,在評估的當下就預估了約3500根左右,這個數量要使用FUT以及FUE取髮都是可行的,因為朋友的植髮經驗是接受了FUT的手術方式,因此Y小姐決定採用一樣的方式,術後也不需要因為後枕部取髮剃短有一段尷尬的恢復期

▼術前的Y小姐額頭髮際線較高,兩側額角也略往後退,側面看額頭高度尤其明顯。

2020_10_24_葉芳 (19).JPG

2020_10_24_葉芳 (21).JPG

文章標籤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地中海禿頭怎麼辦?禿頭類型包含M型禿、C型禿、U型禿、髮旋禿(詳閱此處)、地中海(O型)禿等類型,其中最令人聞風色變的正是連英國皇室都束手無策的「地中海禿」,從菲利普親王、查爾斯王子、威廉王子等人都代代難逃此命運!本文就要帶你來了解地中海禿頭的成因、徵兆和治療方式,讓你徹底擺脫禿髮惡夢!

導致地中海禿頭的原因是什麼?
造成地中海禿頭的最主要原因,是雄性禿基因導致,體內雄性賀爾蒙(睪固酮)跑到毛囊後,經毛囊細胞的5α-還原酶轉化成活性更強的雄性激素雙氫睪固酮(DHT),DHT激素會去攻擊毛囊,使得細胞不再製造蛋白質,所以毛髮會逐漸變細,同時生長期縮短、休止期也延長,導致逐漸長不出頭髮。

地中海禿不僅發生在男性身上,女性也有可能會受到基因的影響,頭頂毛囊逐漸萎縮也一樣表現出類似地中海禿的外觀。甚至我們可以說這一種類似地中海禿的型態反而是女性雄性禿最主要的表現。不過在女性病患,頭頂髮量稀少還得要跟另外一種常見落髮疾病-休止期落髮做鑑別診斷,女生常常會因為貧血、壓力過大、甚至打新冠疫苗副作用...等因素造成落髮,如何診斷出區別進而治療就得要求助於專科醫師了。

地中海禿頭的徵兆有哪些?怎麼判斷?
落髮通常是經年累月造成的,地中海禿頭的表徵是頭頂中央出現一塊圓形禿髮,和周圍的正常濃密毛髮形成強烈對比,不注意到很難。

文章標籤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CDC生髮診所 黃于甄醫師撰文

門診常遇到髮友諮詢,想要透過植髮手術改善臉型。髮友說:「我的臉好大,要怎麼調整臉看起來才會小一點呢?」髮際線無疑是成就臉型的關鍵,而髮際線植髮就是針對髮際線對症下藥,直接改變臉型,讓髮友變帥、變美。下面分享兩個案例,僅僅只是做了髮際線調整術,臉形馬上變得柔美、帥氣,是會深呼吸驚嘆的那種!

髮際線對臉部造成什麼樣的視覺影響
以女性來說,柔美的髮際線是呈現圓潤的弧形,隨著髮際線的線條不同設計而帶給人甜美、優雅、英氣、古典,等等不同的感受。下圖案例中術前的髮際線因帶有明顯的額角後縮,造成方正的臉形而帶有較明顯的陽剛,髮際線過高也讓額頭高進而看起來臉較大。透過植髮手術將髮際線調整為圓潤的弧形並降低髮際線高度,術後臉型柔美甜潤,再也不需要瀏海修飾。

▼C小姐髮際線植髮術前和術後一年,術後髮際線完美修飾額頭比例。

C小姐術前術後照R1.jpg

文章標籤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化妝技術和美顏相機的普及,素顏變成判定美女的標準,現在僅有素顏還不夠,露出額頭才是「真」女神的審美標準,然而無論顏值再高,一露出超高髮際線,仍難逃視覺上顯老及禿髮的疑慮,不想被不完美的髮際線影響造成顏值崩塌,就來看看娛樂圈擁有教科書級別的髮際線女星有哪些!

不同的臉型適合不同的髮際線,髮際線的類型大致上有以下幾種分類「花瓣形髮際線、波浪形髮際線、鋸齒形髮際線、圓弧形髮際線、直線形髮際線、心形(美人尖)髮際線」,大家可以對照看看自己適合的髮際線形式,選對髮際線更能間接修飾臉型,讓顏值再提升。

鵝蛋臉代表人物:劉亦菲
推薦髮際線形式:波浪形、圓弧形髮際線
鵝蛋臉看起來清秀、典雅,是傳統審美眼光中的最佳臉型,有神仙姐姐封號的劉亦菲,鵝蛋臉型搭配波浪形或圓弧形髮際線,更顯其柔美氣質、仙氣十足。

圓形臉代表人物:趙麗穎

文章標籤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男星陳宇風與弟弟陳熙鋒出道多年,以台灣最早的雙胞胎偶像組合「Top Twinz」出道,後轉戰戲劇界紛紛獲得亮眼的成績,兩人各自在戲劇圈闖出一片天,如今他們再度合體現身DCDC生髮診所,原來是決定要解決長期以來的毛髮困擾!

「台劇雙帥」宇風和熙鋒兄弟兩人每次一尬起戲來,經常是沒日沒夜,並時常需要因為劇中角色變換不同的髮型,造型髮品的長期使用也容易造成頭皮的負擔,加上受到家族雄性禿基因影響,前額逐漸後退,做起造型來總是有點受限。

兩人經過友人介紹,得知DCDC生髮診所植髮案例非常豐富,並且也是眾多明星藝人指定的植髮診所,便前來找朱冠州院長諮詢,在朱醫師詳細地檢測說明後,兩人紛紛決定交給朱醫師進行植髮手術從頭改造。

哥哥陳宇風術前髮際線明顯呈現M型後退,在設計上面更要考慮日後可能持續脫髮等變數或是需要搭配口服藥物預防原生頭髮萎縮,不過只要術前進行完整評估溝通,是可以在術後達到良好的恢復效果。

▼哥哥陳宇風植髮術前,有髮際線後退的問題,也因爲M型禿導致原本的美人尖日漸不明顯

2021_01_06_陳佳園 (22).JPG

文章標籤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小姐一直以來因為髮際線太高而困擾,在知道有髮際線植髮手術之後,便不斷爬文搜尋各家植髮診所的案例成果,經過多方比較,決定前來DCDC諮詢,並選擇具有豐富植髮成功案例的方孝俤醫師

▼T小姐原本的髮際線偏高,想要變換髮型對她是很困難的事

2021_01_05_蔡子涵 (20).JPG

2021_01_05_蔡子涵 (25).JPG

2021_01_05_蔡子涵 (32).JPG

2021_01_05_蔡子涵 (40).JPG

文章標籤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小姐天生髮際線偏高,曾經以為天生註定,髮際線沒辦法再改變了,直到她進入DCDC擔任頭皮管理師,認識了植髮手術,才知道原來可以透過髮際線植髮手術來調整髮際線位置,改善額頭過高的問題,在看過無數髮友的成果之後,她也萌生了植髮念頭。

▼術前的C小姐的髮際線呈現微M型,額頭比例偏高

2019_09_24_張昭鳳 (20).JPG

2019_09_24_張昭鳳 (22).JPG

2019_09_24_張昭鳳 (26).JPG

2019_09_24_張昭鳳 (30).JPG

文章標籤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平時經營旅遊部落格的Z小姐,時常可以看到她在社群上展現姣好身材及性感穿搭來介紹旅遊及美食景點,喜歡打扮美美的她,卻因為天生高額頭及額角兩側的空洞十分困擾。

在偶然得知現在有髮際線植髮的服務,便開始上網蒐集資訊,最後來到擁有眾多明星藝人指定的DCDC生髮診所,並選擇有豐富植髮生髮經驗的楊立醫師進行初次諮詢。諮詢過程中,會先透過檢測儀器來確認頭髮粗細、頭皮及毛囊的健康狀況,楊醫師再根據臉型來規劃髮際線位置,中間也會仔細了解每個人的造型需求和期望呈現的髮際線形狀

▼Z小姐術前兩側額角比較空,鬢角上方凸出的兩塊使視覺上額頭會很方正

2020_10_15_鄭玉潔 (28).JPG

2020_10_15_鄭玉潔 (34).JPG

2020_10_15_鄭玉潔 (38) .jpg

文章標籤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聽到「雄」性禿,會以為這是男性專利,事實是女性體內也有雄性激素,也會受到遺傳的影響,雖然女性雄性禿比例確實比男性少,不過雄性禿並不是男性的專利。而女性雄性禿的落髮基因多半來自遺傳,只有非常少數是合併雄性激素過高或是賀爾蒙不平衡。

在女性落髮型態中主要是以頭頂部位的頭髮變細、稀疏、分髮線逐漸變寬,類似男性雄性禿由前額開始後退也是有可能,但是比例非常低。

H小姐在高中時期就發現自己分髮線越來越明顯,甚至同儕開始拿她的髮量作文章,使得H小姐漸漸失去自信心,只好將瀏海往上夾來遮掩分髮線,思考長久下來也不是辦法,便上網搜集各種生髮知識,在家人的鼓勵之下來到DCDC進行諮詢。

▼治療前的H小姐,分髮線明顯很寬

2019_08_21_黃憶詩 (未治療前).jpeg


文章標籤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髮旋」作為頭頂的中心點,髮流呈現螺旋狀由內往外發散,中間沒有髮絲的堆疊就會明顯可直視頭皮,那怎樣算是正常的髮旋?怎樣才是髮旋禿呢?門診裡越來越多髮友因為髮旋問題來求診,今天就要透過幾個簡易的方式來告訴大家怎麼分辨髮旋禿,以及如何解決髮旋禿煩惱。

正常髮旋及髮旋禿的差別
頭髮茂密卻只有髮旋稀疏?髮旋稀疏或是穿透感不一定就是代表有禿髮的問題,即使是正常髮旋原本也會有一點穿透感隱約看到頭皮,這是因為放射性排列的髮流,少了頭髮同向堆疊之故;還有另一種可能是有些人會擁有二至三個髮旋,髮旋靠近連成一線的話就會使頭皮可穿透感範圍變大,感覺髮旋較稀疏;最後一種情況是頭髮比較粗,毛髮與頭皮的角度較大(直立),用成語「怒髮衝冠」形容這種狀態非常貼切,當頭髮比較直立,自然頭髮間疊加覆蓋頭皮效果就會比較差,因此就比較容易看得到頭髮與頭髮之間的縫隙。以上三種原因是在日常生活中常常發生,雖然頭髮密度、粗細都很正常,但是髮旋還是看起來有些明顯的原因。

一般來說,自己無法看到自己的髮旋,即便使用兩面鏡子來照也很難分辨出是「正常髮旋」還是「髮旋禿」,以下我們將透過髮旋禿形成的原因及相關特徵來告訴你怎麼樣才能分辨兩者的差別。

▼以下兩張髮友案例,術前明顯有髮旋禿問題,經過植髮手術治療之後,已與正常髮旋無異。

髮旋禿案例1.jpg

文章標籤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