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US|專家精準植髮就選DCDC生髮診所

DCDC是國內植髮產業先驅者,由「植髮教父」朱冠州院長領軍專業醫療團隊,提供了以皮膚科為基底的完整毛髮移植與脫髮、健髮療程,給台灣與其他華人地區的顧客,達到視覺形象上的大幅改善。診所累積眾多考驗著專業與技術能力的巨量植髮成功案例,深獲各界髮友們的深度肯定,2020年DCDC全據點更是已通過醫策會頒布的植髮手術品質認證。

和其它植髮診所或頭皮養護中心不同,DCDC承諾治療高精準度(手術方式搭配藥物與醫學紋飾提供客製化治療方案)、治療效果極好(極高的毛囊存活率、達到濃淡有致的視覺自然度)、顧客滿意度極高(千筆Google商家評價5星),DCDC受到眾多明星藝人、網紅、廣大髮友們的深度信賴。

完整諮詢是成功治療的第一步。有別於一般診所,DCDC堅持進行毛囊檢測後,經醫師判讀數據與影像、充分聆聽您的需求與期待,搭配自身條件,提供各種治療的可能選項。
花上 60-90 分鐘,將所有毛髮問題一次得到完整解答。現在就撥打0800電話,或填寫預約表單,也可以加入我們的Line官方帳號:@drhair (要加@) (https://lin.ee/pMVHLfz),安排一段完整的諮詢時間吧!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植得完美,DCDC助你理想成真」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bit.ly/43vf4KC
※院區據點、聯繫方式▶▶ https://bit.ly/43MOCvG
——————————————————
【熱門必看】
☆ 想植髮必看》萬般淬煉的職人精神!DCDC生髮診所的極致植髮工藝
▶▶  https://bit.ly/45Xn4FZ
☆ [植髮開箱]無私公開解密!DCDC生髮診所植髮諮詢與植髮手術開箱
▶▶  https://bit.ly/3oMA94h
——————————————————
※植髮術前術後注意事項與相關風險說明請參閱▶▶  https://bit.ly/3vOYGqj

Y先生是位擅長時尚穿搭的型男,在社群上總是不吝於分享各式各樣的穿搭資訊給大家,重視整體造型的他,卻一直有個小遺憾,就是額頭偏高、髮量稀疏,讓他無法大方露出額頭及變換新髮型,時常只能戴著帽子來搭配造型。

 

偶然在朋友推薦下,讓他決定前來DCDC生髮診所進行諮詢,好好解決長期以來的困擾。在方孝俤醫師的仔細評估後,發現自己的確是受到雄性禿的影響,落髮的範圍也擴及到了髮旋區域。

 

▼植髮術前的樣貌,在M型(額角)、髮旋處髮量皆逐漸稀疏。

2021_01_18_楊可文 (22).JPG

文章標籤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甜美女星元元擁有童顏及火辣身材,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時常在社群展現自己的日常生活,沒想到自信的她也有隱藏許久的困擾,那就是「天生的寬額頭」,髮際線及額角兩側都是細細的胎毛。以前元元認為植髮是有落髮或髮量稀疏的人才需要做,隨著身邊越來越多女性友人做了髮際線植髮,令她十分心動!便在朋友的推薦下預約了董則聖醫師的門診進行諮詢。

▼術前元元髮際線周遭的細毛很多,看起來稍微雜亂,額角也空空的。

2020_08_24_ (23).jpg

2020_08_24_ (27).jpg

2020_08_24_ (31).jpg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髮際線植髮不再是女性專利,L先生也是天生的高額頭,許多人知道他來植髮都很訝異,紛紛詢問他是否有禿髮問題?為何要植髮?其實植髮不僅針對有落髮困擾的人們,更能改善天生高額頭、寬額頭的困擾,在DCDC稱作4D美形髮際線植髮

髮際線偏高讓五官俊秀的L先生在拍攝、廣告工作機會受到侷限。經過多方評估,他選擇了擁有眾多髮友好評並擁有豐富案例的DCDC生髮診所,首次在楊立醫師的諮詢後,便讓他產生滿滿的信任感,豪不猶豫地決定要植髮。

▼術前的L先生額頭比例高了蠻多。

修改2020_09_24_(32)

修改2020_09_24_ (34)

修改2020_09_24_ (38)

文章標籤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要成為高顏值的型男,穿衣打扮很重要,「髮型」也很重要!C先生平時就很注重穿搭,但是髮型的變換卻很有限,受到遺傳性雄性禿的影響,加上平時作為工程師業務繁忙、壓力大,髮際線有逐漸後退的趨勢,趁著情況還不算太嚴重,他決定及早尋求專業醫師的幫助。

C先生事先蒐集不少網路資訊,發現董則聖醫師不僅植髮案例豐富,在穿搭造型上也很有一番想法,便預約了DCDC竹北生髮診所董醫師的門診,希望可以為他設計出好看的髮際線。

▼術前的C先生,頭髮掀起後有明顯的M型禿,臉型小的他額頭比例高了許多。

文章標籤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擁有一對好看的眉型很重要,即便擁有立體五官,若是缺少眉毛,就會顯得沒有精神、表情僵硬。L先生天生眉毛就很稀疏,隨著年紀增長,稀疏的眉型使得他看起來更沒精神,在工作大半輩子退休之後,決定為自己做點改變來植眉,讓自己看起來更好。

面對眾多的植髮診所,L先生優先挑選了擁有眾多植眉案例的DCDC生髮診所,並指定人稱植髮藝術家的董則聖醫師。

▼L先生天生眉型稀疏,術前的眉毛僅剩稀疏幾根及細毛。

2020_02_18_(2).jpg

2020_02_18_ (16) .jpg

2020_02_18_(14) 拷貝.jpg

文章標籤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醫師,我的頭頂突然禿了一塊!這是鬼剃頭嗎?」圓禿之所以被稱為鬼剃頭,是因為這種情況通常發生的非常突然,甚至很多人是在不經意或是美髮師的提醒才發現,其不知不覺落髮的特點就被比喻為被鬼剃了頭,悄然而不知,也因此常令人感到驚慌不安。這篇將針對圓禿(鬼剃頭)詳細說明成因和治療方式。

何謂圓禿(鬼剃頭)?
圓禿(Alopecia Areata)又稱「斑禿」、「鬼剃頭」、「油風」,其特徵為突然出現一個或多個圓形狀掉髮,通常如硬幣般大小的禿髮,嚴重者除了頭髮,連身體上其它任何有體毛處都可能掉落,像是眉毛、鬍子、腋毛等處。嚴重情況下有兩種極致的表現,一個是全頭禿(alopecia totalis),頭皮及眉毛之毛髮全部脫落;另一個是宇宙禿(alopecia univeralis),此時全身的毛髮都會掉光,治療會變得較棘手。

研究發現一個人在一生中發生圓禿的機率為2%,與雄性禿落髮不同之處在於圓禿(鬼剃頭)雖然也好發於成年人,但圓禿任何年紀和性別都可能發病,連小孩都可能會發生,是一個各種年齡層都可能發生的落髮問題。

▼圓禿患者的落髮表現方式,通常為硬幣大小的塊狀禿髮。
2022_03_09_8270 拷貝.jpg

文章標籤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展場女神C小姐的額頭偏高,兩側額角的髮際線也偏後,因此做All-Back造型時視覺上會給人額頭缺一角的感覺。深感困擾的她試過髮粉,使用不易之外視覺上也不自然,加上看到許多人做了髮際線植髮手術後,讓臉型變小還可以凸顯五官精緻度,於是就決定來到DCDC諮詢,希望能讓自己在職場的表現更為亮眼。

▼術前的C小姐,髮際線偏高,加上髮際線處的細毛都使得綁起頭髮沒有這麼美觀。

2021_01_14_陳怡倩 (64).JPG

2021_01_14_陳怡倩 (73).JPG

2021_01_14_陳怡倩 (79).JPG

2021_01_14_陳怡倩 (70).JPG

文章標籤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小姐的髮際線天生偏高,加上額角兩側也很空禿,只要將頭髮撩起就會露出又高又寬的額頭,給人的感覺過於英氣、陽剛。C小姐之前就曾在別間植髮診所進行一次植髮手術,然而成效令她不滿意,也沒有達到修飾臉型的效果。

後來因為準備終身大事,希望自己可以美美的拍攝婚紗照,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便找上了評價極佳且經驗豐富的黃于甄醫師。

▼術前的C小姐,額頭的高度及寬度瀏海都很難遮掩,能做的造型也很有限。

2019_12_24_鍾雅琳 (22).JPG

2019_12_24_鍾雅琳 (31).JPG

2019_12_24_鍾雅琳 (35).JPG

文章標籤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小姐是一位霧眉、紋唇的紋繡師,由於髮際線不好看,長期都是用妹妹頭蓋住額頭,雖然想換髮型,但礙於髮際線不好看,一直不敢嘗試新的髮型,每次看到別人可以綁起俐落馬尾或是可愛丸子頭造型,都令她十分羨慕,於是她開始做起功課,蒐集各家植髮診所髮際線植髮的資訊。

做功課時看到了許多DCDC黃于甄醫師的案例,都非常好看自然,讓她非常心動,便決定前來DCDC高雄生髮診所諮詢。

▼L小姐的術前照,額頭偏高之外,額角也相當稀疏。

2020_05_26_賴沛羽 (3).JPG

2020_05_26_賴沛羽 (12).JPG

2020_05_26_賴沛羽 (18).JPG

文章標籤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身是平面以及廣告模特兒的菲菲,同時也是知名啦啦隊的人氣成員,擁有漂亮的臉蛋以及勻稱高挑的身材,在球季活動中都不吝展現活潑動感的一面。談到接受美形髮際線調整手術的契機,她說:「從以前我就非常喜歡露額頭,小時候也愛綁頭髮所以髮際線越來越高,曾經考慮要用紋髮,也試過髮粉,但最後還是希望用自己的頭髮去植髮,才更自然並長久。」

因為身邊有朋友也是給DCDC生髮診所朱冠州院長做過植髮手術的,效果非常自然,也看到同是啦啦隊成員的苡萱在DCDC給董醫師做過美形髮際線調整手術,因此也多了一份對DCDC生髮診所的信賴。所以就預約了院長諮詢評估,希望可以解決多年來的困擾。

院長評估了菲菲的髮際線狀況,額頭稍高一點,且有稍微的M型額角,問題不大都可以藉由美形髮際線調整手術來做修飾,透過髮際線的調整可以更增加菲菲甜美的形象。

▼菲菲術前額頭比例偏高,頭髮梳起後兩側額角也比較空禿。

2021_01_12_李庭瑀 (22).JPG

2021_01_12_李庭瑀 (24).JPG

文章標籤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