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黃金植髮期的C先生

C先生有遺傳性落髮,但因為太晚來找植髮醫師,延誤了黃金植髮時期。不但落髮區太大,而且捐髮區的毛囊也已經十分稀少。諮詢過後確定無法藉由植髮達到良好的術後效果。

原本以為這輩子帥不起來C先生,本來想要放棄,但轉念一想植鬍也是個途徑。於是抱著試探的心態諮詢董則聖醫師植鬍資訊。

董則聖醫師不但自己是個型男,平常也投注許多心思研究歐美亞洲「帥」、「美」的面貌輪廓。評估C先生身形魁梧,加上有在健身,確實適合以植鬍的方式,將他的臉部線條延伸優化,並且讓五官更加有稜有角,就能轉型性格派型男。加上現在運動風氣興盛,這種打扮在台灣亞洲也越來越受歡迎,於是董則聖醫師便著手設計適合C先生的鬍型。

▼術前的C先生

修DrD_beard_MrC_2019_before_1 拷貝.jpg

DrD_beard_MrC_2019_before_2.JPG


全面考量用心打造的鬍型

性格派型男的造型,聽名字就知道要很有氣勢。C先生本身雖然也有鬍子,但比較稀疏零落,要想撐起硬漢型男氣場,必須要更加濃密才能駕馭這種造型。於是董醫師在設計上選擇現在比較流行,能凸顯男人味的口字鬍,並且在下巴增加鬍量,視覺上才會有這個型該有的氣勢和力道。除此之外,董醫師更進一步的考慮到,C先生因為剃光頭,所以會在鬍子上做更多造型的變化,因此又添加了山羊鬍的設計,讓C先生未來能做更多的造型變化。

經過以上周全考量後設計的範例圖,C先生看了也覺得非常滿意。考慮到後枕部毛囊情況不佳,濃密鬍型又需要較多根數。因此採用了FUE手術,加上董醫師經驗豐富,DCDC的高科技精準取髮,手術一共植了3873根,完成了這次的改造。

▼術後的C先生,鬍型細節自然,整體也非常有型

修DrD_beard_MrC_2020_after_1.jpg

修DrD_beard_MrC_2020_after_2.jpg

小地方,大關鍵

董醫師進一步說明,跟植髮手術比起來,植鬍、植鬢這樣細節的手術,更是高度考驗植髮醫師對於當代時尚、美學的敏感度。對流行趨勢、人體五官有沒有夠多的經驗跟掌握,能夠決定這樣小地方的手術,是否能大大提升顏值的關鍵。這些地方雖小,整場手術下來所花的時間精力跟植髮手術是差不多的,而且日常更要在時尚上多做準備,可以見得是非常重要且複雜的挑戰。

植鬍醫師需慎選

現代許多男性追求成熟魅力、專業感的外型,因此來做植鬍手術的人越來越多,但這樣的造型打造要考慮到髮友喜歡的樣子、日常的穿搭還有日後的計畫,不好好選個植鬍醫師是不行的。看過董醫師的人就知道,董醫師對美學的敏銳,如果有植鬍的想法,快快來找董醫師諮詢吧。

▼C先生的日常,簡單穿搭就有型

術後生活照 (6)p.jpg

術後生活照 (9).jpg





 

 

 




 

arrow
arrow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