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a本身是人氣啦啦隊成員,在球場上的活力應援擄獲不少民眾的喜歡。對外表嚴格要求的Rina在意自己的天生高額頭、髮際線上的小細毛,希望自己髮際線上的毛髮量可以更加濃密。而談到想做美形髮際線植髮的契機,她笑著說:「想讓自己的髮際線跟臉的輪廓比例更好,看起來更漂亮」

因為身邊朋友也是在DCDC生髮診所做4D美形髮際線植髮手術的,經朋友介紹與推薦,再加上看到她們的植髮術後成果很令人心動,想著如果能跟朋友在同一間診所一起變得更美,感覺也是很美好的事。於是,Rina毫不猶豫地預約了DCDC生髮診所做髮際線植髮諮詢。

在做植髮諮詢時,楊立醫師很仔細地幫Rina確認髮際線的高度,是原生的額高還是日漸後退的髮際線,由於這兩者的差別在於未來是否需要用口服藥輔助治療。楊立醫師表示,從額頭上的細軟髮來判斷,確實屬於原生頭髮的輪廓。

▼Rina植髮術前的髮際線,正面額頭比例高了一些,髮際線邊緣也顯得有一些稀疏。

 

 


在充分聆聽完Rina的需求與期待後,楊立醫師針對Rina的臉型做比例量製,幫Rina做了圓弧形的髮際線樣式設計,讓術後的髮際線輪廓可以更加柔美,揮去原本髮際線略顯粗獷的觀感,並針對毛髮的粗細排列及角度做細節上的設計規劃,讓視覺上更有層次而不死板,效果也會更為自然好看。Rina的植髮手術採用的是FUE微創植髮的方式,手術總共取了1,650株,在髮際線處種植了2,308根。


終於來到Rina髮際線植髮術後12個月,這時候種植的頭髮已經都生長完整,髮際線非常自然好看。柔美又富有細節的髮際線邊緣,揮別了原本凌亂稀疏的粗獷觀感,也間接修飾了臉型比例視覺,讓五官更加有立體感,整個人顯得更有精神且更具女人味,視覺上也年輕了許多,DCDC生髮診所髮際線植髮術後的成果,讓Rina直呼非常滿意。


▼Rina植髮術後12個月的髮際線,呈現自然的髮際線輪廓細節設計與柔美的氣質,更顯甜美減齡、宛若天生。


 


做完髮際線植髮後的Rina笑容更加甜美了,Rina説:「楊立醫師真的很專業,依照臉型客製出來的髮際線自然又漂亮,更重要的是完美符合我心裡想要的樣子,覺得很值得!」從髮際線植髮術前術後的照片中,可以明顯看得出來視覺上的轉變,Rina也更加滿意自己的容貌,大方和身邊親友分享了這一次的植髮成果,從今以後,也可以很自信地露出完美的額頭了。


▼圓弧自然的髮際線輪廓,讓Rina直呼真的好喜歡。


arrow
arrow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