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小姐從小就十分在意自己的高額頭,以及髮際線線條不好看。後來進入DCDC擔任護理師,感受到診所團隊對於植髮手術的熱情和專業,跟著DCDC醫聊團隊用心服務髮友,幫助許多髮友完成他們心目中的理想造型,看著髪友一個又一個滿意的神情,L小姐也開始想解決自己從小在意的髮際線問題,鼓起了勇氣敲敲黃于甄醫師診間的門找黃醫師諮詢。

▼L小姐術前的髮際線,正面視覺額頭比例偏高,側邊的額角內縮也顯得氣質較陽剛。

2020_01_10_ (61)

2020_01_10_ (72)

2020_01_10_ (76)

2020_01_10_ (67)

黃醫師聽完L小姐的煩惱,著手幫她設計了理想的髮際線。將兩側額角空缺填補之外,髮際線前端用細毛種出自然層次感,並加上一點點美人尖設計,在視覺上增添古典氣質,另外也加強顳下弧的修飾,稍微拉近髮際線和眼角的距離,整體視覺上才不會顯得額頭變寬。針對L小姐在意自己左臉額角稀疏面積較大,黃醫師表示雖然視覺上差距不遠,但是會在原本髮際線的交界處加密,整體就會十分均勻且自然。 

由於為她手術的DCDC醫療團隊,都是她熟悉的同事們,在黃醫師的引導及同仁的開玩笑下,逐漸緩解她緊張的情緒。手術結束後,總共在髮際線處種植了5,636根。在全體同仁的監督下,L小姐也乖乖遵照醫囑,果然術後擁有了理想又美麗的髮際線。

▼L小姐術後一年的髮際線,自然圓弧的線條,更帶出她本身的優雅氣質。

2022_05_28_ (60)

2022_05_28_ (67)

2022_05_28_ (72)

2022_05_28_ (62)

▼看著鏡子中的自己,終於擁有從小到大都想要的髮際線,L小姐說一切都是值得的!

S__35930813.jpg

S__35930816.jpg

arrow
arrow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