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先生是位擅長時尚穿搭的型男,在社群上總是不吝於分享各式各樣的穿搭資訊給大家,重視整體造型的他,卻一直有個小遺憾,就是額頭偏高、髮量稀疏,讓他無法大方露出額頭及變換新髮型,時常只能戴著帽子來搭配造型。

 

偶然在朋友推薦下,讓他決定前來DCDC生髮診所進行諮詢,好好解決長期以來的困擾。在方孝俤醫師的仔細評估後,發現自己的確是受到雄性禿的影響,落髮的範圍也擴及到了髮旋區域。

 

▼植髮術前的樣貌,在M型(額角)、髮旋處髮量皆逐漸稀疏。

2021_01_18_楊可文 (22).JPG

2021_01_18_楊可文 (24).JPG

2021_01_18_楊可文 (28).JPG

2021_01_18_楊可文 (33).JPG

2021_01_18_楊可文 (36) 2.JPG

 

由於Y先生的落髮已經處於雄性禿第三期至第四期,M型部位毛髮已經萎縮到幾乎看不見,透過內科治療能改善幅度也很有限,方醫師建議在M型(額角)處需要透過植髮手術來改善;而在髮旋部位,還有一些原生細毛,尤其髮旋部位在口服藥治療下通常有不錯的成效,這部分可以透過植髮及搭配口服藥的治療,來達到加乘效果,最終在M型(額角)、髮旋位置總共植入5,088根!

 

▼植髮術後一年的髮際線造型非常俐落,也很自然濃密。

2022_01_26_9999_34.JPG

2022_01_26_9999_44.JPG

2022_01_26_9999_58.JPG

2022_01_26_9999_40.JPG
2022_01_26_9999_19.JPG

▼在植髮手術搭配口服藥的治療下,植髮術後一年的髮旋也有非常大的改善。

Y先生術前術後.jpg

Y先生髮旋.jpg

 

從植髮術後一年照片可以觀看毛囊存活率非常好,植髮部位都長得非常自然濃密,Y先生表示頭髮從一直以來的平頭到現在是留過最長的長度,終於不用因為髮量、髮際線一直受限特定髮型,可以燙一個夢寐以求的捲髮造型真的挺不賴!

 

▼術後Y先生立刻燙了一頭捲髮,現在要把20多年來沒留過的髮型通通都留一遍!
S__43704333.jpg

 

▼方孝俤醫師分享Y先生的手術重點

arrow
arrow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