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在形象觀感是許多人第一印象的評判項目,內在質量則是與他人建立關係的能量來源,有些人為了外形與理想有落差而悶悶不樂,有些人心中則有其它難解的癥結,不論是外在經營或心境,都希望能是強而有力的狀態,來面對現今世態的瞬息萬變,過程中不希望存在的漏洞難題,就讓各領域專家來幫助你,為自己的狀態進行升級更新。

 

三種型態的頂上困擾,掉落的頭髮就像自信的灰燼,選對專家卻能盎然圓夢!

 

  一望無際是心中追隨自由遼闊的意境,但是頂上若是演變成一望無際的狀態,心境怎麼想都是不全然自由的。三位男性分享他們的頭髮困擾,T先生因雄性禿症狀長年頭髮呈現光禿,對頂上無毛一事的治療已近乎放棄;L先生則是前額頭髮落成了M型,髮旋也有禿髮,平常L先生出門在外都戴著帽子遮掩,除了整體造型受限也使頭皮不透氣;C先生雖沒有雄性禿落髮困擾,但他天生高額頭,不敢大方露出,總用厚瀏海蓋住遮掩,氣質上顯得平庸稚嫩,他希望能更顯個性成熟,甚至梳起帥氣油頭。而這些苦惱,讓他們決定求助於植髮專家「DCDC生髮診所」。

繼續閱讀⬇⬇⬇

https://dcdchair.com.tw/hair_knowledge/detail/443

 

arrow
arrow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