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經營旅遊部落格的Z小姐,時常可以看到她在社群上展現姣好身材及性感穿搭來介紹旅遊及美食景點,喜歡打扮美美的她,卻因為天生高額頭及額角兩側的空洞十分困擾。

在偶然得知現在有髮際線植髮的服務,便開始上網蒐集資訊,最後來到擁有眾多明星藝人指定的DCDC生髮診所,並選擇有豐富植髮生髮經驗的楊立醫師進行初次諮詢。諮詢過程中,會先透過檢測儀器來確認頭髮粗細、頭皮及毛囊的健康狀況,楊醫師再根據臉型來規劃髮際線位置,中間也會仔細了解每個人的造型需求和期望呈現的髮際線形狀

▼Z小姐術前兩側額角比較空,鬢角上方凸出的兩塊使視覺上額頭會很方正

2020_10_15_鄭玉潔 (28).JPG

2020_10_15_鄭玉潔 (34).JPG

2020_10_15_鄭玉潔 (38) .jpg


針對Z小姐的五官比例,楊立醫師為她規劃稍微下移的髮際線,最主要將兩側額角的空洞填滿,變成圓弧的髮際線,來改善原本她額頭看起來比較方的樣子。楊醫師也考量到Z小姐愛漂亮,可以採用FUE微創植髮,取髮方式是將後腦勺供髮區剃短一小塊,術後只要將上方的頭髮放下來根本不會發現植髮痕跡,總共以FUE手術方式種植了3051根的毛髮。

▼術後一年的圓弧髮際線,自然且濃淡交錯,變身鵝蛋小臉

2021_10_19_9999_32.jpg

2021_10_19_9999_57 .jpg

2021_10_19_9999_37 .jpg

經歷過植髮術後的毛髮脫落期,一路看著植入的毛髮逐漸長出到和原本的髮際線完美融合,Z小姐表示多虧楊醫師豐富的經驗和精湛的技術,讓她更有自信了,因為調整了髮際線位置,拍照時很明顯臉型改變了,變得柔順許多,兩側夫妻宮也得到修飾,現在拍照再也不用修圖就能擁有精緻小臉,後悔當初沒有更早來做美形髮際線植髮!

▼看看術前術後的髮際線,臉部線條是不是更柔和了呢!

鄭玉潔對比照.jpg


▼到哪旅遊都能留下最美的紀錄,就靠完美圓弧的髮際線!

鄭玉潔生活照3.jpg

鄭玉潔生活照2.jpg

鄭玉潔生活照1.jpg

arrow
arrow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