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小姐天生髮際線偏高,曾經以為天生註定,髮際線沒辦法再改變了,直到她進入DCDC擔任頭皮管理師,認識了植髮手術,才知道原來可以透過髮際線植髮手術來調整髮際線位置,改善額頭過高的問題,在看過無數髮友的成果之後,她也萌生了植髮念頭。

▼術前的C小姐的髮際線呈現微M型,額頭比例偏高

2019_09_24_張昭鳳 (20).JPG

2019_09_24_張昭鳳 (22).JPG

2019_09_24_張昭鳳 (26).JPG

2019_09_24_張昭鳳 (30).JPG


於是C小姐找了方孝俤醫師聊聊,討論如何改善她的高額頭,平時方醫師不僅待髮友親切,對待診所人員也如家人般,聽到C小姐想要進行植髮手術,便立即為她著手規劃。

因為C小姐本身非常有責任感,不想因為自己想變美而影響到同事,方孝俤醫師評估她的植髮根數不大,便替她規劃了「免剃FUE植髮手術」,即剪即鑽即拔的取髮方式,只要上方頭髮蓋下來,完全不會發現植髮痕跡,隔天正常上班也沒問題,總共使用了FUE手術方式種植了4602根。

▼免剃FUE植髮手術,上圖為手術當天,下圖為術後一年,植髮痕跡已經看不見

2019_09_25張昭鳳 (55) 拷貝.jpg

2020_03_21_張昭鳳 (24) 拷貝.jpg


「即剪、即鑽、即拔」的取髮方式不需要大範圍剃髮,只需局部剪短頭髮,醫師在取髮時也會平均分散取髮,使術後毛髮視覺是均勻的,C小姐術後開心表示,在恢復過程直到植髮術後一年,除了她主動告知的親友,不然根本沒人發現她做過髮際線植髮手術。

▼術後一年的C小姐,疏密交錯的髮際線超自然!

2021_09_01_9999_39.JPG

2021_09_01_9999_45.JPG

2021_09_01_9999_49.JPG

2021_09_01_9999_44.JPG

平時C小姐作為髮友的毛囊管家,協助照護髮友術後的毛囊及傷口,如今她也能驕傲的向髮友表示她也是DCDC的成功案例之一,你們經歷過的她也都經歷過!除了更能感同身受髮友照護上的困擾,還能給予照護上的建議。

▼看到現在完美的髮際線和額頭比例,C小姐表示更有自信也更能嘗試更多造型了!

LINE_ALBUM_20211214_211214_2.jpg

LINE_ALBUM_20211214_211214_6.jpg


▼術後一年邀請C小姐和方孝俤醫師面對面對談,聊聊植髮過程和心得!

arrow
arrow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