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小姐擁有很精緻的五官以及比例很好的身材,平常主要工作是在皮膚科醫美診所做為門面的櫃台接待工作,每天都得親切的面對每一位報到的客戶以及病患,所以她也很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

臉上有精緻的五官,但是稍嫌高的額頭讓她無法大方露出額頭,這點實在是讓她很困擾。在看到了同事給DCDC生髮診所院長朱冠州醫師做了美形髮際線植髮手術後,知道這是一個能夠徹底改善她困擾的解決方法,因此就預約了朱冠州醫師的門診諮詢評估。

▼術前的J小姐髮線線偏高,從側面觀看會更明顯。

2020_12_27_周繡珍 (33) 拷貝.jpg

2020_12_27_周繡珍 (39) 拷貝.jpg

2020_12_27_周繡珍 (44) 拷貝.jpg

2020_12_27_周繡珍 (37) 拷貝.jpg
朱冠州醫師仔細的檢視了她的輪廓,發現問題在於額頭比例偏高,設計後如果要達到好的美形比例,下降幅度高達2.5公分,同時除了額頭高度下降以外,兩側顳角以及顳下弧度要重新定義位置,才可以達到整體的和諧。

有在執行植髮手術的醫師都知道,額頭下降幅度超過1.5公分以上,手術難度就開始陡增,如果毛囊存活率不高,就有可能整個區域看起來穿透感 (see-through) 明顯,反而周遭的人看起來會覺得額頭是不是禿髮了,所以看起來有稀疏後退,反而不會覺得是髮際線下降。不過在DCDC我們有一套取髮、種植方式可以達到非常高的存活率,加上朱冠州醫師手術經驗豐富,知道在哪幾個部分需要特別做密度上的加強以避免日後外觀上的露餡。在聽完朱醫師解釋後,J小姐就放心的交給朱醫師執行手術。

手術過程如既定般的流暢快速,種植了1433株毛囊總共3095根毛髮,需要的株數較多是因為還要額外多鑽一些單株單根毛囊以及後頸部細毛以追求髮際線完美自然度。

術後九個月,植入的毛囊約長出九成,此時看外觀與術前照片已經有顯著的差異,J小姐表示,除了額頭比例更好看,她最愛的是髮際線前緣的自然度,就像是天生髮際線位置就是長這樣,之後可以常常綁起頭髮也不用刻意打上陰影調整,現在不管自拍、照鏡、梳化,看著鏡中的自己都是一種視覺享受!

▼術後九個月的J小姐,下降高達2.5公分的髮際線,濃淡交錯很自然。
2021_09_01_周繡珍 (24) 拷貝.jpg

2021_09_01_周繡珍 (34) 拷貝.jpg

2021_09_01_周繡珍 (39) 拷貝.jpg

2021_09_01_周繡珍 (27).JPG

▼術後九個月的J小姐自信大方地露出額頭也很美
9月.jpg


▼J小姐和許多人一樣有高額頭的困擾,尤其在植髮手術前有許多疑問,她特地在術前和朱冠州院長詳細的詢問,以下兩集女性髮際線大解密針對大家心裡的疑惑來好好解答!


▼由DCDC院長朱冠州醫師協同黃于甄醫師和董則聖醫師的對談分享,和J小姐術後的現身說法,告訴你4D美形髮際線植髮手術的自然秘訣。


arrow
arrow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