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小姐自從產後就感覺兩側額角的空角越來越明顯,求助於皮膚科醫師雖然都會說產後落髮是正常的現象,半年至九個月後就自然恢復。不過頭頂髮量有恢復,兩側額角好像就真的一去不復返,對於注重外在形象的她著實是個困擾!她也嘗試過擦生髮水,但是只要一停止使用,好不容易長出的小細毛,又會很快就跟著消失。平常習慣將頭髮往後俐落綁起來,每次出門前,這兩側的額角缺角都還要靠黑色粉餅來填補,真的讓人心累。

先生呂政儒在DCDC台北生髮診所院長朱冠州醫師的巧手植髮後的成功,當初還是她極力推薦先生去諮詢手術的,現在先生不僅看起來更帥氣逼人,在球場上也更顯活力精神,每天看到先生的成功案例都還是很令人心動!

於是這次換她鼓起勇氣,安排時間和朱冠州院長諮詢,朱院長詳盡的說明也令她放鬆許多,便決定進行髮際線植髮手術。

由於手術的數量不多(2000根左右),因此院長安排了免剃的FUE植髮手術。院長解釋了很多免剃FUE植髮的方式,在DCDC是採用「即剪即鑽即拔」的免剃FUE取髮方式,術後的隔天,就如同院長所說的,除了取掉的毛囊外,其他的頭髮都是原封不動的存在,除非撥開頭髮檢視頭皮,不然根本完全看不出來取髮的痕跡。讓她也對於現在DCDC植髮手術方式更多了一份信心!

▼植髮術後隔天,不特別掀開仔細看頭皮完全看不出細小的取髮痕跡。

2020_08_20_許綺渲 (21).JPG

2020_08_20_許綺渲 (23).JPG

 

術後效果也令她很開心,額角植入的頭髮跟旁邊原生頭髮很自然的融合一起了,現在不論是放下分左、分右、甚至中分,或是全綁乾淨的馬尾,因為有自然的髮際線,通通可以輕鬆駕馭。美形髮際線植髮手術完全的解決了她長久以來的困擾!

 

▼H小姐術前、術後隔天、術後13個月的變化,隨意梳起頭髮也很有氣質。

Mily.png

Mily (1).png

▼日常無論是大旁分或用髮帶箍起,任何角度臉型都很完美。

211987BD-03B5-4520-A8BE-6A26F7D2A7D5.jpg

S__77021232.jpg

532D3159-1C55-40E7-8210-2E3563A8E8C4.jpg

arrow
arrow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