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小姐是人氣啦啦隊的一員,為了改善額頭高度偏低、左右偏寬的問題,在看到朋友的植髮效果後,求診於台北生髮診所朱冠州院長,院長依照她的臉型比例設計了適合她的髮際線,額頭高度因為原本就偏低,因此沒有特別再下降,只針對美人尖位置加強,讓美人尖能夠凸顯更明顯,兩側則將額角填補以外,也重新塑造新位置的顳角,以求大幅度縮減兩側寬度,同時顳下弧也一併修飾,以求柔順自然的銜接。

在看診的當下,藉由頭皮檢測也發現了C小姐頭頂有遺傳性雄性禿的問題,常常在這樣的情況下,也有些病人的供髮區條件也會比較不健康,手術是採取FUE的方式,取髮位置有刻意偏低,通常在偏低位置的毛囊健康程度會好一點。

▼術前的C小姐,兩側額角顯得額頭偏寬。

術後也同時有叮囑C小姐除了靜待髮際線頭髮生長以外,還需要搭配雄性禿口服藥來維持住頂部的髮量。在術後16個月回診觀察時,髮際線外觀上已大幅改善!由於髮際線的毛髮是取自後枕部健康毛囊,因此反而從前面視覺上,有了這些種植上去的髮量,頂部原本稍微稀薄的髮量也得到視覺上的改善。

▼術後16個月的C小姐,一改倒三角的臉型,轉變為鵝蛋臉更加凸顯她的甜美氣質。

 

 

 

現在頭髮不管放下綁起來都很自然,頭髮往後箍起來的時候也一樣很甜美,不規則的自然形狀還原出跟天生一樣的髮際線,從髮際線的設計也可以看得出很院長美形髮際線植髮手術的style!

▼術前、術後兩天、術後16個月的髮際線變化,是不是改變很多呢?

arrow
arrow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