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小姐是一名直播主,常常需要鏡頭前出現的她,其實有著髮際線不夠完美的困擾。額頭兩側髮量比較稀疏之外,右邊的髮際線還有不自然的彎曲。這個情況除了讓C小姐造型受限之外,也常常擔心自己額角和髮際線會不小心露出來。先後嘗試過紋繡、髮粉,效果都不是很符合理想。最後決定採取植髮讓自己一勞永逸,來找DCDC黃醫師諮詢植髮。


▼C小姐術前照,可以看見額頭的兩邊明顯的稀疏,髮際線也有明顯的不流暢彎曲。
 

2020_05_27_陳若宣 (19).jpg

2020_05_27_陳若宣 (28).jpg

2020_05_27_陳若宣 (38) 拷貝.jpg

 

 

 

 

針對C小姐髮際線右側有部分彎曲的情況,黃醫師除了將兩側的稀疏的區域植到足夠的密度,更利用不同根數和粗細的毛囊,來做出前後自然的層次感。讓右側不自然彎曲的線條完全消失在植髮區之中。另外也會讓新的髮際線十分自然優美,臉型和額頭都變得雅致好看。


▼術後一年的C小姐,可以看到舊的髮際線已經隱入植髮區,新的髮際線蓬鬆自然。
 

2021_06_17_陳若宣 (62).jpg

2021_06_17_陳若宣 (77).jpg
2021_06_17_陳若宣 (60).jpg

 

 

這次植髮總共種植了2935根,新的髮際線不僅更好看,讓C小姐免除了遮蓋額頭的煩惱,更讓她省下了許多花費在紋繡、髮粉上的費用。讓C小姐直說來DCDC做4D美形髮際線是正確的決定。


▼術後的C小姐能夠輕鬆變化造型,簡單整理就非常好看

陳若宣合作客_210422.jpg

陳若宣合作客_210422_00.jpg

陳若宣合作客_210422_0.jpg

陳若宣合作客_210422_1.jpg

陳若宣合作客_21042212.jpg



arrow
arrow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