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額頭和高額頭是女性常見的髮際線困擾,很多髮友因此來植髮。S小姐的外型姣好,額頭比例也沒有過高,只是髮際線兩邊的角度比較往後,所以讓額頭看起來比較方,會顯得比較英氣。跟她甜美的外型不太符合,這樣在做造型的時候也會比較受限。加上她也喜歡甜美優雅的打扮,於是決定來找董則聖醫師進行4D美形髮際線的調整。

 ▼五官勻稱的S小姐,有著常見的女性困擾:額頭較方。

2019_08_19_石井利沙 (12).JPG

2019_08_19_石井利沙 (17).JPG

2019_08_19_石井利沙 (21).JPG

 

 ▼S小姐原來頭髮濃密,為了銜接上原來的髮量,但又兼顧柔美感。董則聖醫師利用細毛來打造層次,以及優雅纖細的不規則線條。2019_08_07_IMG_9999_999_118.JPG

▼術後一年可以看到新的髮際線如S小姐原生髮般濃密,可以抓出蓬鬆的造型,但又有女性的柔美感,不厚重。

2020_08_24_IMG_9999_999_10-1Y (64).JPG

2020_08_24_IMG_9999_999_10-1Y (90).JPG

2020_08_24_IMG_9999_999_10-1Y (75).JPG

 

總共植髮3194根。術後她的髮際線能夠自然融入新的髮型,又多了一份優雅,之前的英氣感也就消失了,現在的S小姐整體看起來溫婉精緻,甜美可人。

 

髮際線為外型加分,有許多細節
女性髮友來種植4D美形髮際線前,多半都已經試過許多方法,像是紋繡、髮粉。但因為效果不持久、不自然,導致不斷補補擦擦的過程中覺得疲憊,或是效果始終不自然。而植髮就是要能超越這些產品,真正的達到髮友理想中的外型,所以植髮醫師除了根據髮友目前遇到的困擾和需求中,去規劃出適合髮友的髮際線,更需要像董醫師一樣,考慮到五官和未來裝扮的需求,才能讓選擇植髮的髮友,在植髮後一掃先前的毛髮困擾並感到等待的過程都是值得的!

▼看看S小姐梳起來的髮型,是不是很有女人味呢!

arrow
arrow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