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服務業上班的C小姐,紓解日常忙碌的方式就是追韓劇,發現韓劇中的女演員,不管是有無瀏海的髮形都很美,以及每次撥頭髮的時候都給人優雅仙氣的感覺。觀察後發現是因為這些韓劇女演員的髮際線都非常好看,所以可以駕馭任何髮型。自己雖然也很想留這些髮型,但是本身的額頭偏高,髮際線也不夠理想,所以除了瀏海遮蓋額頭的髮型之外,C小姐不敢挑戰其它的造型。

 


▼術前的C小姐,髮際線偏高並且切平,因為視覺上看臉型是從下巴拉到髮際線,會有C小姐是方臉的錯覺。

2020_02_24_張莉雯 (44).JPG

2020_02_24_張莉雯 (32).JPG

2020_02_24_張莉雯 (38).JPG

 

DCDC的黃于甄醫師頗負盛名,C小姐一直有聽說黃醫師打造的4D美形髮際線自然又好看,上網查了案例之後非常心動。於是前來諮詢,黃醫師聽了C小姐的需求後,立刻著手設計了適合C小姐的髮際線。在黃醫師的詳細說明下,C小姐便輕易的理解新設計的髮際線樣貌,再加上諮詢師的熱心和親切也讓她對手術非常安心,沒想到能一圓完美髮際線的心願,讓C小姐開心又期待的準備進行4D美形髮際線的手術!

 

▼一年後的髮際線果然蓬鬆豐盈,是C小姐想要的韓式優雅與仙氣。

2021_02_24_9999_498.JPG

2021_02_24_9999_507.JPG

2021_02_24_9999_511.JPG

 

在黃醫師的巧手下,C小姐果然獲得心目中的完美髮際線,總共植了3772根髮,現在不管是在韓劇看到甚麼樣的髮型,C小姐都能夠輕鬆挑戰及駕馭,再也不用因為高額頭或髮際線不完美扼腕放棄。簡單的包包頭或是把瀏海撥開,都非常優雅好看,另外髮際線的調整,使得臉型也得到修飾。整個人更加優美好看,讓C小姐覺得用4D美形髮際線來改造自己,真是太值得了!

 

▼髮際線調整後,髮型和臉型都有顯著的改變,讓C小姐覺得來DCDC真是太值得了。

 

S__741810179 (1).jpg

S__745750540 (1).jpg

S__745750541 (1).jpg

S__745750542 (1).jpg

arrow
arrow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