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US|專家精準植髮就選DCDC生髮診所

DCDC是國內植髮產業先驅者,由「植髮教父」朱冠州院長領軍專業醫療團隊,提供了以皮膚科為基底的完整毛髮移植與脫髮、健髮療程,給台灣與其他華人地區的顧客,達到視覺形象上的大幅改善。診所累積眾多考驗著專業與技術能力的巨量植髮成功案例,深獲各界髮友們的深度肯定,2020年DCDC全據點更是已通過醫策會頒布的植髮手術品質認證。

和其它植髮診所或頭皮養護中心不同,DCDC承諾治療高精準度(手術方式搭配藥物與醫學紋飾提供客製化治療方案)、治療效果極好(極高的毛囊存活率、達到濃淡有致的視覺自然度)、顧客滿意度極高(千筆Google商家評價5星),DCDC受到眾多明星藝人、網紅、廣大髮友們的深度信賴。

完整諮詢是成功治療的第一步。有別於一般診所,DCDC堅持進行毛囊檢測後,經醫師判讀數據與影像、充分聆聽您的需求與期待,搭配自身條件,提供各種治療的可能選項。
花上 60-90 分鐘,將所有毛髮問題一次得到完整解答。現在就撥打0800電話,或填寫預約表單,也可以加入我們的Line官方帳號:@drhair (要加@) (https://lin.ee/pMVHLfz),安排一段完整的諮詢時間吧!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植得完美,DCDC助你理想成真」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bit.ly/43vf4KC
※院區據點、聯繫方式▶▶ https://bit.ly/43MOCvG
——————————————————
【熱門必看】
☆ 想植髮必看》萬般淬煉的職人精神!DCDC生髮診所的極致植髮工藝
▶▶  https://bit.ly/45Xn4FZ
☆ [植髮開箱]無私公開解密!DCDC生髮診所植髮諮詢與植髮手術開箱
▶▶  https://bit.ly/3oMA94h
——————————————————
※植髮術前術後注意事項與相關風險說明請參閱▶▶  https://bit.ly/3vOYGqj

809254E9-597F-485A-B704-D15354E97EF5.png

        C先生發現自己落髮的問題,約莫有六年左右,回過自己大學時的照片,那時候還覺得頭髮很茂密,不曉得是因為什麼原因,M型兩側的位置感覺越來越少,中間的部分也開始變得稀疏,加上我跟院長是同學的關係,一知道院長在做植髮手術,二話不說的就決定要動手術。

 

     手術的過程其實都還蠻輕鬆的,加上朱院長是自己熟識的人,所以更加倍的放心,我也聽從院長的指示,手術後使用生髮水跟口服藥,頭髮的生長狀況很不錯,我現在已經手術後兩年六個月了,每一年還是會定時回診一次,給院長看一下,術後的狀況也很穩定,有頭髮後的生活也變得很不一樣,同年紀的同學跟我比較起來,我看起來就略顯年輕很多,覺得蠻不錯。

40A92671-5D3E-4F0E-991F-7B30FFC5462A.png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8A1045B-A74C-4E7F-8C76-08285B07BCC8.png 

       我掉頭髮是有家族遺傳的,爸爸掉到第五、第六期了,大概是在我高中的時後,我爸的頭髮就變得很少了,所以我自己有特別注意掉頭髮的狀況,因為不想跟他一樣嚴重,所以除了吃藥以外,上網做了蠻多功課的,看了很多診所的介紹,DCDC是寫的最詳細的,所以我選擇在DCDC做植髮手術。

 

       從一開始諮詢的時後,就覺得DCDC的諮詢很完備,會有儀器檢測密度,還有醫師評估,而不是由諮詢師決定需要的根數,在術前的評估跟說明也非常得仔細,包含手術的方式有哪些可以做選擇,讓我覺得非常的安心。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D333AA1-B9B5-4AF4-9FD4-643A2E3BC935.png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一位剛退伍準備工作之熱血青年的頭髮故事!

       一來到診所,Z先生就開始說他自己的心路歷程。因為家族裡的男性大多數都有掉髮的問題,所以Z先生從小就意識到自己將來也可能會有掉髮的問題。但都不是很在意。 

       直到當兵時,他才發現自己的頭髮真的比起其他同梯的弟兄,真的少了許多!於是在退伍後,工作都還沒開始找,就決定先做植髮手術來改善自己的外表! 

       Z先生諮詢時都是媽媽陪同下來諮詢的。在諮詢時,Z先生比較擔心手術的疼痛問題以及術後的效果。但是,術後隔天洗髮清潔時,Z先生一直有跟洗髮的護理人員強調"跟想像中的痛差很多,幾乎沒有任何的疼痛感"!上星期是Z先生術後9個月的回診,可以明顯的感覺到術前跟術後的差異!而且從言談中,可以感覺出有了頭髮之後,整個人的自信心也增加不少!

6A0459D4-6CA8-4043-B989-35E013E3FBAF.png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766CE72-1A9D-4713-8E95-2E8BA8721180.png

      發現掉頭髮大約有四、五年的時間,最早的是自己在洗頭髮的時候,發現掉了很多小細毛,覺得很不正常,不知道是不是開始在掉頭髮了,後來到了DCDC的植髮中心去檢查,那時候醫師告訴我大概已經是第2期後半了,不過因為我覺得這樣的落髮狀況應該還好,所以我沒有特別覺得需要做植髮手術,但是有一次去參加婚禮的時候,被我身邊的朋友用開玩笑的口氣說我頭髮掉好多,這就讓我蠻在意的,所以我就來做植髮手術了。

 

      其實,因為我一開始只是覺得洗頭髮的時候,掉了一些小細毛,所以來診所看落髮的門診,醫師請我先回去使用口服藥跟生髮水,不過因為我總是斷斷續續的在使用,所以短短一年的時間,我原本的那些小細毛,好像也不存在了,小小的M型,變成了大M型,我就又回到了DCDC植髮中心,尋求醫師的專業,醫師告訴我,頭皮沒有毛囊的狀態下,想要有頭髮,需要做植髮手術,這時候我才真的下定決心,要動手術,做了手術之後,前面半年的時間,我覺得是讓我最緊張的時候,因為不曉得頭髮到底會不會長出來,所以我都按時回診,給醫師看我的情況,到了第六個月後,我開始發現有了變化,頭髮就像小樹芽一樣,慢慢的長了出來,開始看到有長頭髮後,我也變得有信心,目前的我已經是術後九個月了,像這樣子的狀況,我覺得還蠻開心的!

1411326F-F15B-4A21-81A2-A84DFFF199CA.png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媒體報導:

*http://udn.com/news/story/7260/1087126#prettyPhoto

 

2015-07-29 20:12:49 聯合報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

C8ED9ACA-5DE9-4F4F-A31A-988CFB378899.png

(張兆志植髮前有M型禿的狀況(左),在植髮後毛髮開始長出來了。圖/DCDC提供)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各大媒體蒞臨DCDC生髮診所採訪

中視報導

 

禿頭有年輕化的趨勢,20到30歲想植髮的比例高達三成,生活壓力大,愛吃油炸品,愛­抽菸是主因,雖然生髮的藥物口服或外用,可以減緩變禿頭,但如果毛囊壞死,恐怕得植髮­了。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RTAS辦此演講的目的
ARTAS每年一次,會向全世界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的代理商及願意想要使用這台機器的醫生講述這台機器最新的進展,有什麼功能改進、新的發明技術,讓這些代理商以及醫生更加了解此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的優點、如何運用這些功能,並且也講述如何在診所的運用、使用上,可以提供怎麼樣的醫療服務,如何去行銷此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誠摯歡迎:上海交通大學上海第九人民醫院整復外科 劉清教授至DCDC生髮診所參訪觀摩,與我們共同教學相長。


 


劉清 教授小檔案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8C2990F-12AF-4BF3-A0DD-F2BD9AE6D1ED.png

其實發現自己掉頭髮大概10年的時間,10年期間不長也不短,我曾經用過雷射梳子,和生髮水使用。但覺得頭髮已經掉到不能看了,所以想要作植髮手術

      對於植髮手術的這個部分,因為不想要在頭後面有一道疤痕,所以跟朱院長諮詢之後,就決定要用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手術的方式取頭皮。我知道有很多人對於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術要剃頭髮覺得蠻困擾的,不過我想說也只有手術那一段時間頭髮會很短,時間過了就好了,所以對我來說,剃頭髮其實沒有什麼影響。手術後的幾個月,我也覺得照顧起來很輕鬆。這一次的回診,我看了我術前的照片跟現在的照片做比對,差好多喔!在朋友的聚會上,我也顯得特別年輕,同年齡的朋友,有掉頭髮的看起來就比我老了10歲,而我看起來就年輕了10歲,真得覺得當初做這個決定是很正確的。

2B8D52BB-D58B-4F6A-B7E6-1EC08A48D0EB.png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武媚娘美額風 前額植髮增兩倍』在蘋果日報新聞曝光後,許多高額頭正妹心裡的那一絲遺憾終於露出一道曙光。寬額頭高額頭可以藉由女性髮際線植髮手術來達到小臉調整比例的效果,搭配豐額手術打造完美的上半臉,這項治療目前詢問度超高!

新聞連結

     女性美形髮際線植髮手術源自於韓國,院長之前曾經花了好長一段時間在韓國學習這項手術。女性美形髮際線植髮手術又比傳統男性植髮手術更為精緻,需要至少在男性植髮有數百台手術經驗後才能夠進階到女性髮際線的部分。

 

     醫師必須能夠很自在的掌握植髮筆,方向、角度、髮流、力道以及種植密度,這不是一開始拿到筆就能夠隨心所欲的駕馭。初入門的時候拿著植髮筆覺得寸步難行,每植入一株新的毛囊就換來旁邊已經植入的毛囊此起彼落的彈出,在植入部分就已經有這樣問題,遑論還得注意角度、方向、髮流等等。等到數百台植髮手術的經驗之後,植髮筆的操控隨心所欲,這時候就能夠發揮植髮筆的優勢來完成一場成功的手術。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