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US|專家精準植髮就選DCDC生髮診所

DCDC是國內植髮產業先驅者,由「植髮教父」朱冠州院長領軍專業醫療團隊,提供了以皮膚科為基底的完整毛髮移植與脫髮、健髮療程,給台灣與其他華人地區的顧客,達到視覺形象上的大幅改善。診所累積眾多考驗著專業與技術能力的巨量植髮成功案例,深獲各界髮友們的深度肯定,2020年DCDC全據點更是已通過醫策會頒布的植髮手術品質認證。

和其它植髮診所或頭皮養護中心不同,DCDC承諾治療高精準度(手術方式搭配藥物與醫學紋飾提供客製化治療方案)、治療效果極好(極高的毛囊存活率、達到濃淡有致的視覺自然度)、顧客滿意度極高(千筆Google商家評價5星),DCDC受到眾多明星藝人、網紅、廣大髮友們的深度信賴。

完整諮詢是成功治療的第一步。有別於一般診所,DCDC堅持進行毛囊檢測後,經醫師判讀數據與影像、充分聆聽您的需求與期待,搭配自身條件,提供各種治療的可能選項。
花上 60-90 分鐘,將所有毛髮問題一次得到完整解答。現在就撥打0800電話,或填寫預約表單,也可以加入我們的Line官方帳號:@drhair (要加@) (https://lin.ee/pMVHLfz),安排一段完整的諮詢時間吧!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植得完美,DCDC助你理想成真」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bit.ly/43vf4KC
※院區據點、聯繫方式▶▶ https://bit.ly/43MOCvG
——————————————————
【熱門必看】
☆ 想植髮必看》萬般淬煉的職人精神!DCDC生髮診所的極致植髮工藝
▶▶  https://bit.ly/45Xn4FZ
☆ [植髮開箱]無私公開解密!DCDC生髮診所植髮諮詢與植髮手術開箱
▶▶  https://bit.ly/3oMA94h
——————————————————
※植髮術前術後注意事項與相關風險說明請參閱▶▶  https://bit.ly/3vOYGqj

       9F5D0502-5E61-4552-9209-1C1C91044B0B.png

      去年因為車禍的關係,右邊側臉頰眉毛的地方受傷,有很大一塊疤痕,後來去高醫的整形外科看診,醫師推薦我到DCDC生髮診所的朱冠州院長這邊進行植眉重建手術。
因為受傷的關係,眉毛不見了,覺得非常難看,甚至不敢照鏡子了!平常走在路上很多人會用異樣的眼光一直看我的空缺的眉毛跟傷疤,雖然大家嘴上不說,但那些無情的眼神讓我很傷心,更加自卑沒自信,不敢抬頭挺胸看人,總是頭低低的不敢說話,朋友的關心總會讓我更想逃避,因為我知道那只是安慰的話,真實發生在自己身上還是很令人無法接受的

7C04ABCC-7062-48F6-BCD9-E1693D797FA6.png

       剛開始受傷的時候,實在沒想過眉毛會不見,想說應該是短暫的現象,過陣子眉毛就會再長出來吧?
結果等了很長一段時間,眉毛一點也都沒有重長出來的跡象,就連細毛都沒有長…只好乖乖去高醫的整形外科看診,醫師說毛囊因為車禍受損的關係已萎縮不會再生長了,建議我做植眉手術,還推薦我去找植髮達人DCDC生髮診所的朱冠州院長,諮詢的過程中,朱院長都解釋的很詳細,手術的過程也很細心。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42歲的生活玩家Paul要結婚了!Paul(本名朱柏仰)近年在台灣演藝圈闖江湖,各大節目中都可看見他的身影。他與25歲的女友咪咪穩定交往5年,女友除了是他的經紀人外,也是《上班這黨事》的固定來賓。而他在23日悄悄釋出好消息,與女友一同拍攝婚紗照。

▲光頭Paul日前向經紀人女友咪咪求婚成功。(圖/取自生活玩家Paul粉絲團

 

Paul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表示,決定要結婚的念頭是很「突然」的。他說:「本來之前吵架說不結婚了、要分手。但她一句話我就後悔,決定要娶她!」他透露,當時兩人吵架導致他離家出走自己住外面,隻身在外的他連痛風藥都沒帶。不久後女友替他安排了節目通告,並傳訊息給他:「藥幫你放在電視台櫃檯,記得吃藥別著涼。」他說:「當天錄完我覺得很難過,就回家說『我們結婚吧』。」女友也當場落淚答應。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FE68DBB-334D-49DE-8702-B585E4D2A8FC.png

      我沒有很嚴重的掉頭髮問題,但是因為年紀越來越大,髮際線也越來越高,中間的頭髮也有點空空的,想要變得更年輕一些。有一天路過看到DCDC診所,看到招牌寫植髮,我就想說可以問問看,也想了解一下,就進來諮詢了。

      一開始對植髮的資訊完全不了解,給醫師看的時候,我想說我應該根數不會很多,結果醫師說我的狀況,除了髮際線以外,中間也可以種,大概是3000根左右。手術當天我其實很緊張,因為我到這個年紀,還沒有動過手術,好在醫師跟護士都很好,讓我很放心,手術後我都有按時回診,這一次回來已經是手術後六個月了,醫師說我的狀況不錯,要我在等三個月,看一下最後的效果,不過我看我現在已經長得不錯了,朋友也說我好像變得更年輕了。

 

 96E831FA-6E57-4B10-87DB-0948E77E0019.png

※小編分享華視新聞內容如下 ↓↓↓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誠摯歡迎:新加坡Dr. Israr Wong Kai Jie’s (better known as Dr KJ Wong) 至DCDC生髮診所參訪觀摩朱冠州院長的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手術,與我們共同教學相長。

 

 

 

 Dr. Israr Wong Kai Jie’s  小檔案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發現自己掉髮大概兩年多左右的時間,原本是因為長時間都留著中長髮,所以沒有特別覺得有掉頭髮的問題,有一次去給美髮師整理頭髮的時後,美髮師說我的頭頂頭髮愈來愈禿了!!(驚)
       回家特別照鏡子,發現好像真的是這樣,後來有用生髮水跟口服藥,不過都沒有持續,後來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在DCDC植髮,我就決定要來這裡手術。

       我的手術過程,自己覺得還蠻順利的,植髮的團隊人員很專業,診所的人員也都很親切,手術前的諮詢很詳細,術後也會有人定時的追蹤我的狀況,原本我是沒有固定吃口服藥,但是因為醫師有說,口服藥跟手術的搭配,會讓效果加倍,一開始我也是有點不太相信,因為網路上有很多人說,吃口服藥會有什麼副作用,或者是會有掉更多頭髮的可能,不過這些狀況在我身上都沒有發生,反而是頭髮長得越來越好,朱醫師的植髮技術很好,對治療的見解也厲害,我才手術半年而已,效果就很顯著,我現在也不留長髮了,打算在手術後九個月再做一次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讓頭髮更密一點。

94F94304-7A3A-4229-A86D-FDDB44F57B00.png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森新聞報導: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901/558158.htm

【廣編特輯】圖、文/DCDC生髮診所提供

       近期在網路上瘋傳多部微電影,男主角竟然是光頭大叔Paul!從28歲開始就慘遭禿頭命運的他,被知名導演劉天行相中,將禿頭題材首度搬上螢幕,拍攝成系列Kuso微電影,引發網友熱烈關注。
 


        知名電影導演劉天行與DCDC生髮診所跨界合作,拍攝Paul一系列搞笑微電影,其中一部描述Paul擔任某上市上櫃公司高階主管,事業雖有成,但卻遲遲沒有結婚,在母親日日夜夜催促下,於是安排了徵婚啟事,卻無理頭開出了:「22歲以下、168公分、48公斤、腰圍22吋、E罩杯以上,且無性經驗者」誇大搞笑的徵婚條件令人捧腹大笑。

       果真徵婚當日,有位F罩杯拜金女上門,一看到禿頭Paul跟照片簡直判若兩人,差點轉頭走人,但看在錢的份上,竟單刀直入問:「你有車、有房嗎?」Paul回:「我有…但是…是我爸的!」,大奶拜金女再補一句:「我看你爸跟你一樣沒有頭髮吧?」,Paul摸摸頭:「比我還多呢!」情急之下,拜金女竟不屑的說:「那可以把你爸介紹給我嗎?」搞笑情節讓網友哭笑不得!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實生活中,Paul確實為了禿頭所苦,還曾因為禿頭,發生許多慘痛的經驗!如今Paul已禿頭十餘年,雖然是笑著跟大家分享這段悲傷的過往,但心裡還是會埋怨自己為何在30而立還正年輕之時,頭髮就快速的離他而去?正當事業有起飛時,卻失去了年輕人該有的帥氣瀟灑的模樣?讓Paul的心裡一直有個遺憾有口難言,在做過許多落髮和植髮功課,最後找上植髮手藝廣受好評的生髮診所朱冠州院長來幫Paul圓夢。 

        朱冠州醫師評估過Paul的症狀後,發現Paul屬於較嚴重的第五期(雄性禿症狀共分為七期)朱冠州醫師透過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先幫Paul種植2066株毛囊在全部掉髮的範圍內,改善頂上前半部第一視覺印象,預計半年後再植頂上後半部約1000株就能有較好的效果。

      《2015年4月26日植髮手術,歷經3個多月的完美成果,最近大家都大讚Paul終於從老老兵變年輕了10歲的小小兵了!》

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五大特色:電腦取髮、微創、安全無痛、無需拆線、隔日上班。 

       諮詢醫師確認手術方式及植髮株數後,接著就是最重要的抽血檢測,才能確保手術安全唷。


        先帶大家來看術前與術後隔天的直播狀況…當天手術後居然只有點點般的微創傷口,而且術後的臉完全正常沒有腫的跟豬頭似的,很驚人的手術吧...(笑^^)

       在稍做整理消毒後,院長在後腦勺取髮部位打了局部麻醉藥以及膨脹劑,就這樣...Paul坐上了植髮椅準備開始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取髮。

       手術是在局部麻醉下進行,過程中完全不會痛,Paul在整個過程中都是清醒的,偶爾還會講個冷笑話跟大家娛樂一下(果然是諧星魂,憋笑中!)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手術的機械手臂完美科技加上院長的智慧運用下,不斷快速重覆瞄準、打洞的一致性工作。
因為Paul禿很大,需要巨量毛囊移植,所以取了2066株毛囊,聽說破了ARTAS system機器人台灣最多取髮數據(院長手都取到軟了…),因為是巨量取髮,當然取後再種上去也是非常大的工程。

       手術的過程中Paul的精神非常好,更不時爆出冷笑話,使得一旁工作的醫師以及護士技術員美眉都非常愉快。直到手術快結束時,Paul忽然安靜無聲,原來他睡著了。(還好沒打呼...)術後Paul還很不好意思地說,因為沒想到手術過程竟然可以那麼的輕鬆舒服,反而讓他能夠趁機會休息一下(笑)。
       手術後Paul還真開心的跟幫他植刀的朱院長合照,Paul照了鏡子很驚訝的說,這麼長時間的麻醉手術,臉居然一點也沒腫,他原本還擔心手術後臉會腫的像豬頭,很猶豫要不要取消明天的節目通告,沒想到術後居然一點都不腫,讓Paul非常驚訝!^^

       看到臉完全不腫終於放心了,據說Paul隔天上通告,居然沒有人發現他去植髮的異狀(讓他非常驚訝這手術也太厲害了吧^^)最後他還跟這台千萬身價的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大拍照留影,DCDC生髮診所還很貼心的準備特製的毛帽給手術的病人出門戴根本沒有人看出來。

        大家最關心的術後生長狀況,我們追蹤了Paul術後三個半月的生長情況,已開始萌發濃密的新毛髮,相信九個月後Paul就可以神回復年輕時的郭富城頭囉,請大家拭目以待,我們會持續為大家做追蹤^^ 

       大家一定很好奇Paul所使用價值千萬身價的ARTAS植髮,究竟是什麼東東呢?
小編立馬與大家分享華視新聞講解如下喔 ↓↓↓
 

〔新聞標題〕ARTAS機器人 取髮省時高效!

2015/07/15 19:21 彭佳芸 黃瑞麟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坊間解決禿頭問題,吃藥會有性慾低落的副作用,停藥後還可能造成更嚴重掉髮,植髮是比較治本的方式,不過取毛囊、植毛囊,都非常耗時又耗體力,不少診所就引進ARTAS機器人,以機器手臂定位、取毛囊,成功率高達92%,搭配手工植入,效果比較好,不過費用當然也比較高,一般來說,M型禿的植髮手術,大約10萬起跳。.......... (按我了解高科技 ARTAS System 植髮)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44090E4-7F83-4ED6-A653-09094EFAB88A.png

      張先生從2-3年前開始就覺得落髮越來越嚴重,洗澡時,發現鏡子裡的自己,頭頂髮量稀疏可見頭皮,原本以為是壓力所造成的暫時性落髮,壓力過了會自然再長回來,隨著時間慢慢過去,不但原本掉落的頭髮沒有長回來,甚至越來越嚴重。工作上的客戶都以為自己年紀大,外觀上跟實際年紀相差甚遠。

      他第一次來到生髮診所,一進入診間諮詢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一股淡淡的憂鬱,他的五官、臉型都長得不錯,無奈遺傳性雄性禿讓他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了好多。在他初期開始落髮的時候並沒有意識到可能會掉得這麼嚴重,也可能是之前落髮的相關資訊並不發達,即使有心但卻未能尋求正確的治療。之前看過一般皮膚科門診嘗試過外用生髮水治療,不過頭皮過敏發癢的情況讓他覺得很不舒服。

      院長詳細的檢查了他頭頂的狀況後,發現萎縮的毛囊使得剩下的頭髮變得很細軟,當然頭頂禿髮區的密度也非常低。相較於頭頂,後枕部的頭髮就健康許多,髮質較粗且烏黑有光澤。

     雖然是不到30歲的年紀,不過院長已經有了想法。因為家族成員中也有雄性禿第六期的長輩,加上病人本身落髮開始的年紀較早,因此可以幾乎預測,如果沒有適當的治療,應該這輩子會一直朝向第六第七期的雄性禿邁進。針對這種有強烈雄性禿基因的病患,最有效的預防持續惡化的治療就是搭配口服柔沛,服用4-6個月之後90%的病患落髮的狀況都可以穩定下來,除此以外,原本細軟的頭髮也會變粗變得強健。

7B59AF3C-3C83-4417-AD61-FAA6995522D7.png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媒體連結:  中時電子報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0824002226-260405

 

Paul禿頭終於有解了!剛做完植髮的他,數月後即將大變身,敬請期待。                                                  Paul禿頭終於有解了!剛做完植髮的他,數月後即將大變身,敬請期待。(DCDC診所提供)

 

        螢光幕前總給人搞笑形象的生活玩家Paul,其實有著不為人知的慘痛經歷!因家族遺傳關係,從年輕時就有掉髮危機,飽受禿頭困擾,甚至曾慘遭女友分手,一連串禿頭引發的悲慘故事,近期被知名電影導演劉天行相中,將禿頭題材首度搬上螢幕,用4K超高影像技術拍成系列微電影,並上傳YouTube在網路上瘋傳,讓網友哭笑不得。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華視新聞採訪報導:http://news.cts.com.tw/cts/entertain/201508/201508161649209.html#.VdF10_mqqkr

2015/08/16 18:49 楊依嘉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7AC66F94-831D-403B-BC25-AE3210D0E716.png

↑↑DCDC生髮診所朱冠州院長幫名嘴Paul圓夢神恢復郭富城頭,讓我們拭目以待光頭Paul四個月後的成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