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連結:  中時電子報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0824002226-260405

 

Paul禿頭終於有解了!剛做完植髮的他,數月後即將大變身,敬請期待。                                                  Paul禿頭終於有解了!剛做完植髮的他,數月後即將大變身,敬請期待。(DCDC診所提供)

 

        螢光幕前總給人搞笑形象的生活玩家Paul,其實有著不為人知的慘痛經歷!因家族遺傳關係,從年輕時就有掉髮危機,飽受禿頭困擾,甚至曾慘遭女友分手,一連串禿頭引發的悲慘故事,近期被知名電影導演劉天行相中,將禿頭題材首度搬上螢幕,用4K超高影像技術拍成系列微電影,並上傳YouTube在網路上瘋傳,讓網友哭笑不得。

 

       「螢光幕前光鮮亮麗的名嘴形象!究竟背後隱藏多少不為人知的傷心事?」這部真人真事的微電影(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8R8Rc3VHxQ),用詼諧的方式敘述Paul光頭人生中遇到最淒涼的過往。頂著美國名校的頭銜柏克萊大學的高材生,畢業後到美國最具影響力的金融核心-華爾街工作,先後到了微軟及IBM等大公司上班。

微電影中,Paul一字一句流露出禿頭人生的辛酸史。
 

微電影中,Paul一字一句流露出禿頭人生的辛酸史。(DCDC生髮診所提供)

        Paul透露,當時他可領到200多萬台幣的年薪然而這看似人人稱羡的工作在正要升遷的時刻,公司卻對Paul說:「雖然你幫公司立了不少汗馬功勞,但你的頭髮有點稀疏,不適合代表公司形象,所以我們決定提拔另一個人」,這些無情的話句句刺在Paul的心頭,於是Paul二話不說就把頭髮剃光光,並對自己說:「從此這三千煩惱絲跟我沒有任何關係!」  

 

(圖左至右)名嘴Paul、DCDC生髮診所院長朱冠州、知名電影導演劉天行合影。

(圖左至右)名嘴Paul、DCDC生髮診所院長朱冠州、知名電影導演劉天行合影。(DCDC生髮診所提供)

       這時候的Paul其實還有些許頭髮,雖然剃光頭後的Paul很多人稱讚他頭型很好看,光頭很有型,其實禿頭這件事已造成他心中最大的缺憾,也是無人可以理解的痛!

 

        這次Paul求助植髮界富有盛名的DCDC生髮診所朱冠州院長來幫Paul圓夢,禿頭十年希望能神恢復到26歲的郭富城頭,也將自己傷痛的過往故事分享出來,希望能幫助更多有禿髮煩惱的人。

 

28歲開始一天掉髮大於150根 難逃禿頭命運

       DCDC生髮診所朱冠州醫師表示,雄性禿症狀共分為七期,Paul屬於較嚴重的第五期,以一般禿頭情況來說,會先從髮際線後退,然後延伸至頭頂,但Paul的症狀較少見,先從頭頂中間禿起,接著M型髮線慢慢往後退,俗稱「鳥巢頭」,其中最大主因來自於家中遺傳,因Paul的媽媽也有禿頭症狀,有可能是從媽媽遺傳來的X染色體帶有禿髮的基因,讓Paul難逃「早禿」命運。

 

Paul求助動過千名植髮手術、植髮超過百萬株經驗的DCDC生髮診所朱冠州院長來幫他圓夢。

Paul求助動過千名植髮手術、植髮超過百萬株經驗的DCDC生髮診所朱冠州院長來幫他圓夢。(DCDC生髮診所提供)

        醫師朱冠州談到,研判自己是否有禿頭危機,一天掉髮應少於100~150根,如一天大於150根,或短時間急速掉髮,應及早看醫治療。但一般人很難精算自己一天的掉髮總量,建議可在枕頭上鋪上毛巾,起床時先算毛巾上的掉髮數量,以一天睡眠時間8小時計算,如掉髮30根再乘以3倍,共90根,就大約是一日掉髮的總量。

 

       除了透過掉髮數量做參考,髮絲的粗細也是掉髮、禿頭與否的重要指標!可先觀察掉髮的軟硬粗細,如掉的頭髮偏粗,屬正常生理現象,無須擔憂;但如掉髮變細,局部塊狀落髮,表示毛囊正在萎縮,得特別留意。

 

坊間偏方無奇不有 生薑抹頭真有效?

        據統計,台灣有上百萬名男性有雄性禿困擾,就連不少女性也為禿頭所苦,早期雄性禿年紀約30~40歲,但近年因不少人工作應酬、沉迷網路世界,熬夜引發禿頭走向「年輕化」趨勢!

 

        醫師朱冠州表示,門診就有一名僅20多歲的大學畢業生患者,掉髮嚴重、髮量稀疏,因爸爸、阿公都有頂上「禿」,雄性禿家族遺傳太強烈,預估不到30歲就會像前民進黨蘇主席一樣成為「電火球」(指電燈泡為禿頭戲稱)一族。

 

       為改善禿頭危機,市面上流傳許多偏方,像是用避孕藥洗頭來增髮,或是用生薑抹頭皮,醫師朱冠州談到,市面上偏方無奇不有,利用生薑等刺激性物品,雖可促進頭皮血液循環,但太刺激可能造成過敏、紅腫等不舒服症狀產生;含有特別成份的洗髮精,因在頭髮停留時間短,皮膚吸收有限,因此效果不大。目前禿頭治療方式有生髮水、服藥以及植髮手術三種方式,建議發現有不正常掉髮現象時,先就醫做鑑別診斷、對症下藥,才能及早解決頂上煩惱。

 

想搶先看「Paul禿頭掉漆人生」真實搬上微電影,請上http://www.drhair.com.tw/10Traffic/event.php

 

※小編分享華視新聞內容如下 ↓↓↓

〔新聞標題〕ARTAS機器人 取髮省時高效!

2015/07/15 19:21 彭佳芸 黃瑞麟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坊間解決禿頭問題,吃藥會有性慾低落的副作用,停藥後還可能造成更嚴重掉髮,植髮是比較治本的方式,不過取毛囊、植毛囊,都非常耗時又耗體力,不少診所就引進ARTAS機器人,以機器手臂定位、取毛囊,成功率高達92%,搭配手工植入,效果比較好,不過費用當然也比較高,一般來說,M型禿的植髮手術,大約10萬起跳。.......... 按我了解ARTAS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