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陳宇風與弟弟陳熙鋒出道多年,以台灣最早的雙胞胎偶像組合「Top Twinz」出道,後轉戰戲劇界紛紛獲得亮眼的成績,兩人各自在戲劇圈闖出一片天,如今他們再度合體現身DCDC生髮診所,原來是決定要解決長期以來的毛髮困擾!

「台劇雙帥」宇風和熙鋒兄弟兩人每次一尬起戲來,經常是沒日沒夜,並時常需要因為劇中角色變換不同的髮型,造型髮品的長期使用也容易造成頭皮的負擔,加上受到家族雄性禿基因影響,前額逐漸後退,做起造型來總是有點受限。

兩人經過友人介紹,得知DCDC生髮診所植髮案例非常豐富,並且也是眾多明星藝人指定的植髮診所,便前來找朱冠州院長諮詢,在朱醫師詳細地檢測說明後,兩人紛紛決定交給朱醫師進行植髮手術從頭改造。

哥哥陳宇風術前髮際線明顯呈現M型後退,在設計上面更要考慮日後可能持續脫髮等變數或是需要搭配口服藥物預防原生頭髮萎縮,不過只要術前進行完整評估溝通,是可以在術後達到良好的恢復效果。

▼哥哥陳宇風植髮術前,有髮際線後退的問題,也因爲M型禿導致原本的美人尖日漸不明顯

2021_01_06_陳佳園 (22).JPG

2021_01_06_陳佳園 (24).JPG

2021_01_06_陳佳園 (28).JPG

2021_01_06_陳佳園 (41).JPG

▼根據宇風的五官比例,朱醫師術前為他規劃了筆直的髮際線,趁這次植髮手術髮際線下移同時又保留美人尖的設計
2020_12_09_陳佳園 (3) 2.JPG

▼哥哥陳宇風術後一年,以FUE手術方式種植4165根

2022_02_16_陳佳園 (28).JPG

2022_02_16_陳佳園 (34).JPG

2022_02_16_陳佳園 (39).JPG

2022_02_16_陳佳園 (32).JPG
 

弟弟陳熙鋒也是相同髮際線後退困擾,拍戲進行妝髮造型時因此需要花更多時間在整理毛髮上,加上M型禿導致原本的美人尖日漸不明顯,因此朱院長在為他規劃新的髮際線位置時,除了將髮際線位置下移同時也為他保留了美人尖,令術後的造型可以更俐落有型!朱院長在為兩人檢測毛髮時,也發現到兄弟倆天生毛髮偏細,所以即便前額M型後退的情況還不算太嚴重,但卻需要比一般人更高的種植密度,才能達到視覺上的自然濃密感

▼弟弟陳熙鋒植髮術前,正面及側面觀看髮際線也有M型後退的狀態

2020_11_29_陳曉園 (20).JPG

2020_11_29_陳曉園 (22).JPG

▼植髮術前朱醫師替他規劃了俐落的髮際線造型並找回原本的美人尖

▼弟弟陳熙鋒術後一年,以FUE手術方式種植3482根

經過植髮手術的改變,兄弟兩人毛髮視覺變得更加濃密、髮際線也更加好看,直呼神乎其技!相信這個改變能為他們帶來更多便利性,頭髮造型的變化上也更趨於完美及理想,一起都變得更加帥氣了,是不是兩人一起植髮後更難分辨誰是哥哥、誰是弟弟了呢!

arrow
arrow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