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六大男神~神樣的魅力無人可擋

 

   1026238681055-2.jpg  

 

 

      如果"來自星星的你"的金秀賢深深吸引你的目光,抑或是"繼承者們"的李敏鎬讓你愛到無法自拔,登 )) 登 )),請看看這張圖片,有人稱他們是"亞洲六大男神",是目前亞洲人氣最高的男明星,的確,他們在各個領域都有一片天,也都有一路追隨的粉絲為他們癡狂,小編私心認為他們乾脆自行組一個團,徹底吸金算了。

  1391616427-1667666449_n.jpg  

 

 

      就在小編對這張照片愛不釋手、仔細端詳之下,發現了一個驚人的秘密!!!那.....就.....是.....他們都有厚瀏海+V型俏臉蛋,小編好想知道不透氣的瀏海下面是不是長滿痘痘(扭),不過,這不是重點,厚瀏海+V型俏臉蛋給了我一個啟示,原來這是目前流行的趨勢,男生要厚瀏海V臉蛋,人生才夠看(唉呦~還有押韻)。

201309021654258333.jpg  

 

  

      如何營造男生瀏海的豐厚感,如果前額髮量不多的男孩就很吃虧了,不管怎麼梳,還是離理想髮型有一大段距離,真的很令人苦惱~更別說V臉了,路上一堆方型臉走來走去,V臉男都跑去當明星了嗎?(抱頭),於是,小編只好請教了DCDC醫美集團的醫生,問問看如何變身厚瀏海V臉男?

 

     經歷兩個小時的長談後(原以為10分鐘就能講完),我本來以為醫生會告訴我,就是把中間的頭髮往前梳,沒想到........他說要~植~髮,什麼!!!我不過要厚瀏海,有必要植髮嗎?他殷切地跟我解釋,如果男生前面髮量不夠,真的沒辦法弄出厲害的髮型,只能把後面的毛囊移植到前面來,才能徹底解決問題。而且,現在植髮技術很好,昨天院內還創下史上最快的紀錄,平常至少要2個小時的手術,只花不到一個半小時,就取完1000株,也就是說只要花一個半小時就能讓自己圓了生髮的美夢!

psb.jpg  

 

 

      好吧!那V臉男呢?每天拿小臉器按摩就好了吧!醫生說小臉按摩器只是用心安的,真要成V臉男,目前來說,選擇方式非常多,可以看每個人的預算來進行療程,像是咀嚼肌肉毒桿菌素注射、線性微整型、電波拉皮,以及最新的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都可以幫助瘦臉。

 1369797748-3904768779.jpg  

 

      風靡十幾年的肉毒桿菌素跟電波拉皮就BJ4,招牌掉下來都能砸到兩個有打肉毒跟一個有打電波的;何謂線性微整型,就是利用埋線的方法,將一些可被人體吸收的安全線材,經過特殊處理,以及使用專業的器械,植入體內,達到拉提以及緊實的效果,過程只需處以局部麻醉,傷口亦只有針孔大小,恢復期短副作用少,接受度高。至於現在人氣最高的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聚焦式超音波以非侵入式,不會傷害到皮膚表面的方式傳遞能量,加熱深部組織,進而引發身體膠原蛋白自然的再生反應。

 

      想變身成亞洲六大男神絕非難事,只要慎選適合自己的療程,事前跟醫生溝通自己想要的型,就能輕易地進化自己,說不定以後也會有愛慕您的小粉絲喔!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