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事舞台表演工作的Y小姐,經常需要變換造型,長期接髮加上自己也很喜歡綁超級緊的馬尾,跳舞時頭髮還會隨著節奏甩來甩去,日復一日,導致髮際線在拉扯下越來越高!以前曾經嘗試過紋髮,但是紋髮與紋眉一樣,久了仍然會慢慢褪色。另外,紋髮在前額沒有頭髮覆蓋的地方,外觀上也沒那麼自然,所以平常只要場合需要梳高馬尾,就一定得用髮粉來修飾前面的髮際線。

因此Y小姐下定決心,希望能夠接受植髮手術做更長久性的改善,加上身邊朋友有曾經給院長植髮手術的案例,效果非常好,因此在身邊朋友的推薦下立刻就預約了DCDC生髮診所院長朱冠州。

院長依照Y小姐的中下臉設計了適合她的髮際線,數量說多不多,但說少也不少,在評估的當下就預估了約3500根左右,這個數量要使用FUT以及FUE取髮都是可行的,因為朋友的植髮經驗是接受了FUT的手術方式,因此Y小姐決定採用一樣的方式,術後也不需要因為後枕部取髮剃短有一段尷尬的恢復期

▼術前的Y小姐額頭髮際線較高,兩側額角也略往後退,側面看額頭高度尤其明顯。

2020_10_24_葉芳 (19).JPG

2020_10_24_葉芳 (21).JPG

2020_10_24_葉芳 (25).JPG

2020_10_24_葉芳 (29).JPG

手術當天,院長採用FUT手術方式取了後腦勺健康的毛囊,同時也在靠近後頸位置用FUE取了一些細毛,作為修飾髮際線邊緣的自然用途。DCDC生髮診所一直強調細毛在自然度上的重要性,除了邊緣漸層概念以外,也不會因為太粗的毛髮顯得邊緣根根分明。

▼術後一年的Y小姐,圓弧的髮際線修飾了偏高的額頭,側面錯落的髮際線也顯得相當自然。

2022_01_20_9999_126.JPG

2022_01_20_9999_139.JPG

2022_01_20_9999_153.JPG

2022_01_20_9999_133.JPG

時間快轉到術後一年,Y小姐表示:「現在綁馬尾終於可以毫無顧忌的全部往後梳,不需要再靠髮粉遮、不需要想盡辦法把細毛往前撥去遮缺角、不需要剪假的胎毛瀏海,更可以大膽嘗試更多新造型,工作及生活上都更加便利了!」

這也同時是很多在DCDC曾經接受過美形髮際線植髮手術的美女心聲,看著Y小姐社群上的圖文分享以及許多生活、工作上的動態,大方的秀出術後的髮際線,就能感受到她對於髮際線植髮的滿意之情。

▼日常生活中的Y小姐,窈窕性感的身材搭怕完美髮際線,令整個人都更有自信了。

S__9592848.jpg

S__9592851.jpg


▼Y小姐術前和術後的心得完整記錄。

arrow
arrow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