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現任教學醫院整形外科主任的真心告白......


       身為一個整形外科醫師的專長就是處理傷口、創造傷口、照顧傷口、美化傷口,也就是刀口下的人生。曾經一天15台刀,三台是顏面重建,一台顯微手術。這幾年醫學美容市場成長快速,在院方的要求下也開始領導整個整形外科團隊跨入美容整形的領域。

       就算是如此專業的主任級醫師也是有自己難以啟齒的困擾,醫科畢業退伍後進入外科一直到現在每天頭頂上都頂著一頂手術帽,已經二十幾年了。二十年過去了,手術帽下的頭髮也隨著歲月流失了。直到2012年在一次整形外科的會議中,聽到朱醫師關於植髮的演講時頓時讓主任看到了一道署光,原來現在的植髮可以做到一次『巨量』、這麼『自然』、過程『無痛』、術後幾乎『無疤痕』,跟以往教科書寫的完全不同。

CIMG1017-1   

       於是主任開始積極的與朱醫師密集的接觸,當然一開始也不好意思說是自己想要植髮,而是說基於學術研究與院內教學需求希望可以獲得合作的機會。很感謝朱醫師讓主任參與了十台的手術執行,包含的『巨量植髮』(單次手術5000根)、『女性美型植髮』、『M型禿植髮』、『植眉』、『植鬍』、『植鬢角』、『FUE微創植髮』、甚至連最先進的『高科技ARTAS system痕植髮』也讓主任參與如此傾囊相受、毫不藏私,實在難得。
 

 內文圖-01  

那最後讓主任願意躺上手術床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呢?.....詳全文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