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得分王呂政儒的逆轉禿髮之路

 

 

SBL史上總得分王,綽號『男模』的呂政儒打球時帥氣的英姿擁有不少的粉絲,然而因為家族遺傳的雄性禿,除了兩側額角逐漸後退外,髮旋也開始變薄、稀疏,尤其打球時在大量流汗後,總是隱隱約約可以從觀眾席上看到明顯的頂部及髮旋,經由朋友的介紹,求助於DCDC生髮診所朱冠州院長。

 

        院長檢視後,確認呂先生目前是雄性禿第四期,兩側額角退縮外,頭頂髮旋毛髮也明顯變細髮量變少。不過幸好在第五期之前,都可以藉由植髮手術一次到位就完全修復,只是日後也得要持續搭配口服雄性禿藥避免原生髮持續萎縮,才能維持住手術的成果。

 

呂政儒手術當天照片

 

 

 

 

 

 

 

 

 

 

 

 

 

 

 

 

 

 

 

 

 

 

 

 

 

 


 


 

 

 

 

 

 

 

 

政儒選擇的是FUE微創無痕的植髮手術方式,手術當下需要將後枕部取髪區域頭髮剃短以利快速提取,頂部仍然可以維持原本的髮型,M型位置原本植髮就不需要剃髮,而髮旋頂部區域院長說他可以使用植髮筆搭配梳子一排一排梳開在縫隙中加密,這樣可以讓政儒不會有太長的復原期,能夠在術後快速回到工作崗位

 

手術總共花了六個小時左右就結束。雖然後枕部在手術當下是剃光的,不過後腦勺的頭髮長得速度很快,10天左右就生長了一點長度,像是推高一點的短髮,DCDC育髮師貼心地在術後十天將剃短的區域以及未剃髪的區域漸層修剪出來,看起來就是很順暢很自然,走在忠孝東路上也不會讓人覺得突兀(除了194公分的身高外(笑))

 

 

呂政儒手術後隔天照片

 

 

呂政儒手術後9個月照片

術後一年該長出的毛髮都長出來了,政儒在回診時候大方的將頭髮往上撥露出額頭,額頭濃密自然更勝高中時的髮際線,頭頂也有了厚度不再隱約看到頭皮

 

呂政儒手術後12個月照片

 

 

 

男模政儒回診時爽朗的笑容也感染了周遭的診所員工,大家都能夠感受到政儒對手術成果的滿意。院長叮囑說,在進入男性更年期之前,仍然需要搭配口服藥來預防原生毛囊逐漸萎縮永保手術濃密的成果。

 

我們來聽聽政儒分享的心得:

 

DA8DBF1F-03BD-45F5-9E8B-D79CD54F5EAF.jpg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