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植眉
近年來男性植眉的詢問度激增,在DCDC男性植眉及女性植眉的比率約6:4。接受植眉手術的男性當中,約有1/3是自己帶著明星照來諮詢植眉,對自己想要的眉型非常講究也很明確。
 
 
韓星宋承憲、偶像劇明星邱澤、熟男金城武,他們的眉型不同,但是都有濃眉的共同點,頭髮、眉毛和鼻子是男性最在意的五官重點,也常見一次植髮手術同時植眉毛前額髮線。
 
 
亞洲男性比起西方男性的眉毛少,植眉可以彌補先天眉毛稀疏的小缺陷。DCDC統計年齡在25-45歲的植眉男性約占80%,剛出社會的新鮮人、潮流先驅的時尚型男、開運植眉者、業務員、建立穩重形象的公司高階主管、開業老闆、服務業等皆是。
 
 
 
何謂男性植眉
意指手術取自己後枕部一小段的頭皮毛囊(毛髮)移植到眉毛部位,移植過去的毛髮也會跟一般毛髮一樣有退化期、休止期及生長期,生長速度也跟頭髮一樣漸長,術後需要定期修剪眉毛。
 
 
 
植眉也會跟頭髮一樣變白嗎
植眉是取自己後腦勺部位的毛囊(毛髮)再永久植入在自己的眉毛上,沒有排斥的問題,若家族有白頭髮基因遺傳,眉毛也會隨年齡增加長出白色的毛髮,但在植入前醫師會篩選健康的黑髮植入,剛植入的眉毛不會有白色毛髮。一對自然有型的眉毛,可以提升男性的魅力及自信,專業醫師的植眉經驗及審美觀是成功植眉的關鍵,術前要與專業醫師詳細溝通所期待擁有的眉型及密度,再安排手術。
 
 
 
植眉可以像真的眉毛一樣自然
先天眉毛稀疏的女性,有其他可以修飾的方法及工具讓自己看起來有眉毛也有精神,如眉筆畫眉、紋眉、繡眉..等等,比較不足的地方是不像天生的眉毛一樣自然,但仍有其他的修飾工具及方法可以選擇。男性比較不便在光天化日之下使用眉筆畫眉,或是使用紋眉、繡眉來修飾眉型,選擇性幾乎是零;植眉手術除了彌補先天眉毛稀疏的男性困擾,更可以量身訂做適合自己臉型的眉型,術前跟醫師討論溝通,評估原始毛流,模擬術後眉型、濃密度等,這些是提升術後滿意度最重要的條件。
 
 
 
植眉手術約需多久時間
植眉跟植髮一樣取髮、分髮、植髮三個階段完成,是一項精密的美形植髮,約需2-3小時,植眉前會先篩選健康的毛髮 移除白頭髮 粗細分 計數植入。
 
 
植眉也有副作用
任何手術都無法完全避免不可預期的副作用,但在DCDC,植髮植眉是在無菌設備完善的開刀房內進行,手術室比照大型醫院規格,幫病人的安全做把關。加上植髮醫師的熟練技術及對每一個病人的重視,到目前為止沒有任何副作用的問題產生。
 
 
 
已有紋眉或繡眉,還可以在植眉嗎
1)可以選擇雷射除紋眉四週後再植眉,但要注意的是,雷射治療後毛囊植入的生長率降低,植入後的毛囊存活率會受影響,所以除非原有的紋眉太濃想要洗淡一點再植眉,否則並不會建議先洗紋眉再植眉。
2)直接植入原有紋眉或繡眉部位,讓眉毛更有立體感及自然感。
 
 
 
我有蟹足腫體質可以植眉嗎
若有蟹足腫體質,我們建議先與醫師諮詢,經過醫師評估體質輕重程度再建議是否適合手術。DCDC是全程使用植眉專用的韓式植髮筆植眉,口徑小、傷口小,可以盡量避免蟹足腫疤痕的產生。後腦勺部位內層縫合緊密,一般而言,術後照顧得宜,避免激烈運動或頸部動作太大,隨時間久了,疤痕也會變淡。
 
 
有哪些男性需要植眉
1)眉毛稀疏無神影響職場就業者
2)在職中的高階主管或老闆,希望擁有一對威嚴穩重的眉毛者
3)五官立體有張明星臉但是眉毛稀疏者
4)眉毛稀疏顯老者
5)從事業務工作 希望給客戶印象深刻的專業形象者
6)疤痕植眉者
7)植眉開運者
 
 
 
DCDC的植眉特色
1.DCDC植髮診所,院長朱冠州醫師是皮膚專科醫師,專精於落髮診斷與治療,在醫學美容領域居於領導地位,對於美型植髮、微調植髮、眉型植髮的美感相對特別要求與講究。
 
2.技術精湛的植髮醫師,訓練有術的顯微分髮團隊。
 
3.DCDC從取髮、分髮、植髮過程中懂得珍惜每一株取下的毛囊,重視毛囊的存活率,植眉前會挑選健康的毛囊再一根一根植入。
 
4.植入時依一般正常眉毛髮流,一根一根植入自然的人工眉毛髮流。現代植眉可分為韓式植眉及西式植眉,西式植眉是先打洞再用夾子兩階段植入,韓式植眉是將毛囊放進植髮筆內,用植髮筆一次將毛囊植入並定位,DCDC採韓式植髮植眉方式,手術全程使用韓式植髮筆一根一根植入。韓式植髮筆口徑尺寸可依毛囊大小分類,分為一株一根、二根、三根的口徑,也另有植眉專用的細口徑韓式植髮筆,優點是在植入時可以清楚看到眉毛髮流,專業醫師可以清楚判斷所要呈現的眉型。
 
5.無痛是DCDC最引以為傲的局部麻醉技術,一個成功的植髮(植眉)手術除效果好之外,過程疼痛與否是大部分病患遲遲不敢接受手術的心理因素,植眉手術的毛囊範圍小,更可縮短局部麻醉注射的時間。
根據DCDC統計植髮(植眉)與其他侵入性整形或非侵入性微整形做疼痛指數比較表,將疼痛指數分為
 

0 : 無痛般舒適、2 : 輕微疼痛4 : 中度疼痛、6 : 非常疼痛8 : 超級疼痛、10 : 超級無敵痛到爆炸

植眉

飛梭

植牙

隆鼻

隆乳

玻尿酸

擠青春痘

分娩

0-2

4-6

8

6

6

0-2

4

8-10



在DCDC,植髮可以做到只有在注射麻藥時的短陣疼痛,取毛囊、縫合、植入過程中完全無痛,僅有感覺在頭皮表面微微脹脹的感覺,也因此在DCDC接受過植髮手術的患者,在植髮(植眉)後帶著兩種喜悅回家,1.植髮結果滿意2.比預期還不痛。
 
6.術前仔細測量後腦勺取毛囊部位的頭髮密度、張力,評估取髮的範圍,堅持不浪費,珍惜每株毛囊的態度。  



男人眉關係? 關係可大了!! - 談男性植眉_Part2


 
文章同步更新於: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