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324生髮診所價目表_工作區域 1(1).jpg

FUT是以毛來計費,主要係因毛囊取下後由分髮技術人員進行分離,我們無法百分之百確切知道技術人員究竟是否完全依照毛囊單位進行分離,所以我們以根數作為計價單位,不論技術員把相同毛量(9根)是分成5株(含9根),7株(含9根),9株(含9根)我們的收費都是一致的(圖一),但其他手動FUE或是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FUE皆因為是以株作為單位摘取所以都是以株來計費。

(圖一)

 

植髮收費 植髮價格 植髮價錢 植髮收費 植髮價格 植髮價錢

常常在門診中發現患者已經有在別家諮詢過了,但常搞不清楚株跟毛的差別,只知道醫師要跟您收多少錢,種多少怎麼計算常常一頭霧水,那也因為每家診所的收費基礎單位不同讓顧客無從比較起。
我們也可以從以下圖例來解釋:
例一:同樣株數不同根數濃密度不一樣
例二:同樣根數不同株數覆蓋率均勻程度不一樣
1090225禿髮合圖(1).jpg

 

市面上常見的計費方式:

1.    算;這是最傳統的計費方式(歐美標準)也是目前業界大家普遍的計費方式種計費方式就容易出現上篇文章出現的問題,技術員把相同的毛量分成5株(含9根)或7株(含9根),甚至9株(含9根)都有可能,但老實說如果顧客遇到的新手技術員,那價錢上就會有點吃虧了。此種方式對於單株毛囊含有較多根毛的患者比較划算,因為視覺上的濃密效果還是以毛的總數量以及每根毛的粗細為最大的關鍵。

PS. 目前我們亞洲人一株毛囊單位含有1.5-1.9根毛。

 

2.    算:如果手術醫師是師承韓國的話通常會以此為計算單位,以實際種的根數計費,所以不論是技術員把一樣毛量分成5株(含9根),7株(含9根),或是9株(含9根)都是一樣的收費結果(如附圖),對於前髮際線的植髮(如:男性M型禿,為求自然,髮際線位置都會以單株單根毛的毛囊來種植)就會比以株計價划算。

 

3.    其他非上述兩種的計價方式就不是什麼主流的植髮診所,我們在此就不予以討論了。

 

植髮收費 植髮價格 植髮價錢 植髮收費 植髮價格 植髮價錢

或許看到此大家只是對計價單位有初步概念,但還是不能理解為何A醫師幫我估我需要1000株,但B醫師卻需要3000株,那是不是A醫師比較厲害,或比較划算,其實所有的株數或根數計算方式都取決於植髮的面積與種植的密度,醫師會先與患者討論需要種植的面積(這取決於每個客人的理想)乘上需要的密度(每平方公分幾根或是幾株),所得到的結果,所以像上述案例的情形就有可能是患者禿髮情形嚴重但A醫師的技術門檻只能種1000株但B醫師團隊技術純熟一次可以種3000株,當然術後呈現的結果也會不一樣。

 

所以在此給瀏覽我們部落格的網友們幾個諮詢重點,讓您在詢問植髮費用的相關問題時,不要被"毛" "株" "髮量" 等等術語搞混,傻傻分不清:

1.    根不等於株:請你問清楚究竟是以根(毛)計費還是以株計費?

2.    問問這個植髮團隊最大量的CASE種過多少根或株(目前在台灣只要能超過3000株或5000根以上就算高階了),但如果您只是少量種植那這個問題就可以自動省略。

3.    醫師的手術經驗有幾例?當然您得選擇手術經驗豐富的醫師。

植髮收費 植髮價格 植髮價錢 植髮收費 植髮價格 植髮價錢

本診所的植髮費用已包括:

1.醫師的手術費

2.所以協助醫師的護理人員以及技術員費用

3.局部麻醉費用

4.毛囊分離所需一切的準備及耗材

5.手術當日之餐點費用

6.手術前後所需的口服及外用藥物

7.術後至拆線前頭皮清潔的費用

8.術後10天拆線的費用

9.術後一年內複診追蹤的門診費用

植髮收費 植髮價格 植髮價錢 植髮收費 植髮價格 植髮價錢

以上提供給有需要的朋友作參考,如果您有植髮相關問題,歡迎您來電諮詢。

 

※看更多植髮手術案例:

美髮業L先生二次巨量植髮手術 術後十二個月大方分享

▶▶ https://pse.is/UA6B8

本土演員 元六大哥,重拾年輕帥氣

▶▶ https://pse.is/TS6ED

SBL得分王呂政儒的逆轉禿髮之路

▶▶ https://pse.is/S9NR7

激似言承旭的型男C先生 植髮手術大方分享

▶▶ https://pse.is/TQAA8

髮型師LEMO頭髮的逆轉勝-髮際線植髮手術大方分享

▶▶ https://pse.is/U5ZEH

晉升100分美女的最後一哩路 C小姐美形髮際線調整手術大方分享

▶▶ https://pse.is/SC7AP

展場外拍model晉級100分美女之美形髮際線調整手術

▶▶ https://pse.is/UCNXV

高額頭諮詢師Mita之美形髮際線調整術案例分享

▶▶ https://pse.is/TNJT7

再一例極致美人道,追求美麗無極限 – 專業護理師的美形髮際線植髮手術術後12個月公開分享

▶▶ https://pse.is/TPCLV

極致美人道-打造零缺點女神-最新一例女性美形髮際線植髮手術術後7.5個月公開分享

▶▶ https://pse.is/U2TT7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