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的Y先生是一個很靦腆又很有禮貌的青年,在第一次看診是在三年前,那時候院長經過數位放大鏡檢視之後,認為是雄性禿的初期,只有一些毛囊初步萎縮,但是家族有比較嚴重的雄性禿基因,因此建議他先不用急著手術,可以先嘗試口服藥柔沛(finasteride)來治療,也叮囑他日後幾個月回診來追蹤口服藥的效果。沒想到,Y先生一消失就好幾年。再次回診的時候,已經是戴著假髮的他,他進到門診室內才怯怯地脫下假髮,因為戴黏貼式假髮的關係,頭頂剃掉了一大圈的範圍,這次再仔細用數位放大鏡檢視,發現萎縮的毛囊更多、落髮範圍更大了,重點是Y先生說自從上次看診後其實也沒有吃藥在治療控制OXOX…

院長大概估算了手術的面積以及預估植入密度,得到預估數量後,請他這次手術後務必要搭配口服藥了,一方面防止落髮範圍持續擴大,另一方面植入的毛囊也長得比較快,可以在術後很快就能夠看到效果。如果覺得柔沛的費用太高,也可以考慮波斯卡切四等份服用,一個月的藥費只剩不到200元便宜多了。

Y先生為了不想讓人手術後隔天發現手術的蛛絲馬跡,因此手術是採用FUT手術的方式,不過當天院長也在後腦勺頭髮掩蓋得住的範圍內,再加上FUE提取一些數量,讓手術的規模更大,子彈更充足一點。在開始植入前,同事們就已經把取下的毛囊盤點分類清楚,總共FUT取下5567根,FUE鑽取404829根,最後總共植入6396根。

這次術後Y先生就有乖乖的遵照醫囑搭配口服藥服用(每天finasteride 1mg),時間很快就到了六個月,登愣,我們來看看術後六個月的成果!

Y6m(2)_结果.jpg

 

一般來說,半年約60%植入的毛囊長出,到九個月約九成,最好的結果會在術後一年左右呈現。不過Y先生已經很開心的讓我們分享他的喜悅!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