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是一位專業的護理師,年輕、高挑、擁有一個美麗姣好的臉蛋,超過170公分的身高,非常標準的model身材。雖然已經有個非常美的額頭,但是自己總覺得兩個稍微男性化額角,讓她在工作時候無法綁起俐落的馬尾大方露出額頭。有嘗試過在兩個額角紋髮紋繡,不過少了自身頭髮的立體感,還是覺得非常不自然,工作實會擔心別人仔細觀察就能夠看穿這個秘密。她知道DCDC生髮診所朱冠州院長是女性美形髮際線植髮的權威,也看過了院長不少的案例,因此她在接受院長評估之後就立馬預約了美形髮際線植髮手術。

Candy的手術是採取微創的FUE手術方式。手術當天到診所才由護理人員幫她在後腦杓剃短了一塊4公分x13公分的範圍,清洗消毒後就由院長開始取髮了。院長取髮的速度非常快,約一個小時左右就鑽取完畢,院長在提取毛囊的時候,也依照術前規劃,提取不同比率的一株單根、一株多根的毛囊,還額外提取了一些後頸部的非常細毛。粗細髮質的毛囊做特殊的排列是DCDC生髮診所的美形髮際線手術的獨家手法,而這樣的特殊排列也是術後成果能夠擬真、非常自然的秘密!

手術全程時間約四個半小時就結束了,除了取髮以及毛囊植入前打局部麻醉劑的當下有點痛以外,其他時間是完全不痛的。問了Candy術後有什麼不便的地方,她只覺得當晚回家睡覺,後腦杓因為麻醉藥劑的關係,躺在枕頭上好像隔了一層墊子懸空的感覺,非常奇妙,其餘時間沒有什麼不舒服的;術後的隔天也沒有額頭腫脹眼皮腫脹的問題,正確來說,她說其實隔天她回診清洗照光完就正常去上班了XD

以下我們用圖片搭配文字來解釋整個流程

 

諮詢、評估手術範圍,院長會以白色記號筆在額頭畫出預計手術範圍並評估手術的數量

3_1.png

 

手術採取FUE手術的方式 (手術室是在二樓,從落地窗看出去是一大片樹林,讓人感到放鬆)

3_2.jpg

 

術後隔天回診清洗血漬以及照射紅外光促進血液循環加速傷口癒合

3_3.jpg

 

術後隔天植入區可以清晰可見植入的範圍以及密度,可以看見髮流角度方向都是很流暢的

3_4.JPG

3_5.JPG

 

底下是植入區以及後枕部取髮部位術後10天狀況,這時候後腦杓剃短的頭髮也長了一些些長度(前幾天剛打過淨膚雷射的進階版-光秒雷射,所以臉上還有一些治療後的皮下出血紅點,女神也是要保養的 

3_6.JPG

3_7.JPG

 

目前是術後12個月,已經可以完整看到手術的成果,後腦杓剃短的頭髮也完全恢復到跟之前一樣了。等待術後一年半,植入的毛髮長得更長之後會更順更自然。

3_8.JPG

3_9.JPG

 

術前術後照比較下,美形髮際線手術的確大大的美化了Candy的額頭。

3_10.jpg

3_11.jpg

 

Candy本身就很美,有了美形髮際線的加持,拍照的時候更好看了。(感謝Candy提供)

3_12.jpg

 

更多案例美形植髮分享-挑戰極致美人道

明星美形植髮案例分享-李宓

極致美人道-打造零缺點女神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