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小姐擁有非常精緻的五官以及姣好的身材,屬於走在忠孝東路上回頭率非常高的那種美女。不過偏高的額頭讓她平常都是以瀏海造型來遮掩,周遭的朋友也曾嘗試過髮際線刺青紋髮的方式,不過總是覺得不夠自然,內心一直渴望尋求永久的改善,希望能夠大方露出美麗的額頭,對於醫美敏感度很高的她知道只有美形植髮手術才是一勞永逸的解決之道。在網路爬文許久,看了不少分享的案例,也聽了身邊的幾個醫師朋友推薦,來到DCDC生髮診所找朱冠州院長諮詢評估。

朱冠州院長一邊聽著L小姐的願望,一邊仔細的端詳了L小姐的臉蛋後,拿了尺、水平儀等等工具,量測了一些臉部、額頭長寬等數據,設計了一個符合L小姐的韓式女性髮際線!院長同時也解釋了許多他設計的想法,在旁邊的我只記得一句雖然教科書、文獻上面有許多標準的長、寬、比例等依據,但是我們還需要微調以適合不同的病患臉型。

看著院長畫在額頭上的記號  是的,這就是我心目中夢寐以求的額頭!” L小姐在詢問了一些術前準備以及術後照顧的細節後,立馬約了手術時間。

朱冠州院長解釋了兩種手術方式-FUT以及FUE方式,兩種方式在DCDC生髮診所都可以執行,也都很常執行,手術的存活率以及日後的自然度也都是一樣的(連收費都一樣),差別只在於後枕部取髮的方式;FUT手術需要在後腦杓切取一條長10-15公分、寬1.3-1.5公分左右的頭皮(視需要數量不同而定),好處是無需剃髮,可以完全不用擔心術後被發現的問題,不過術後10天需拆線,且日後會有非常細(約2-3mm寬度)的疤痕,不過,藉由隱藏式疤痕的縫合方式可以讓後腦杓這道疤痕非常不明顯,不明顯到連美髮設計師常常也察覺不到。而FUE手術方式則需要視手術需要數量多寡剃短一塊10-12公分x 3-5公分不等的範圍,在這範圍內來分散式一株一株鑽取,好處是以後完全沒有線狀疤痕的痕跡,不過,剃短的頭髮則要等到術後3-4週才會不明顯、要等到半年以上才能夠長到跟原本的長度差不多,不過藉由上方的頭髮覆蓋或是將頭髮盤起也都能夠遮掩術後這段尷尬的時期,認真來說,也可以做到完全不被發現!

L小姐選擇的是FUE手術的方式,朱院長使用WAW FUE儀器取出了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為了術後髮際線的自然度,院長有特別強調取出的毛囊需要分粗細、需要分一株單根以及一株多根來分門別類,還需要特別取頭髮最底下接近後頸部的細毛。把不同粗細不同特性的毛髮植入在種植區的特定位置,這樣才能創造出最自然的感覺。

 

諮詢當天填寫病歷資料,上面有需多要填寫的基本資訊。

1_结果 拷貝.JPG

 

護理師幫忙檢測後枕部的毛髮數據。

2_结果 拷貝.JPG

 

手術分成兩個階段,第一階段是FUE取髮。

3_结果 拷貝.JPG

 

取完髮後 院長畫上預計植入的設計,並與L小姐再次確認(諮詢當天有拍照,手術這天會參考當初評估的照片)。

4_结果 拷貝.JPG

5_结果 拷貝.JPG

 

第二階段是植入毛囊,手術過程全程以植髮筆種植。手術最後總共植入了2721根毛髮。

6_结果 拷貝.JPG

 

手術隔天美療師輕柔的仔細清洗,可以看到L小姐嘴角的笑容。

9_结果 拷貝.JPG

 

術後隔天拍照,這時候已經可以很清楚看到植髮區以及取髮區的狀況。

11_结果 拷貝.JPG

10_结果 拷貝.JPG

 

術後7.5個月 這時候約7-8成的頭髮已經長出來,已經可以很清楚看到整個髮際線的樣子,髮際線有濃有淡、髮質粗細排列非常自然!

7_结果 拷貝.JPG

 

與術前對照相比,可以看得出差異非常大。

8_结果 拷貝.jpg

 

院長說,等到術後一年才是植入的毛髮全部長出,術後18個月等到所有植入的毛髮長到一定的長度才是最好最自然的成果。我已經迫不及待想看到L小姐一年後最終的手術成果!

 

更多案例美形植髮分享-挑戰極致美人道

明星美形植髮案例分享-李宓

極致美人道-追求美麗無極限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