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谷O莫(笑),在這邊我要說的是一個最強老爸(不是傑恩尼遜)經過植髮以及醫美手術的大改造計畫,不過這不是電影,而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L先生來DCDC生髮診所諮詢的時候是跟著兒子一起來的,他開朗的個性著實的吸引了我們,談到植髮的動機,工作了一輩子現在開始要享受含飴弄孫的樂活生活,也希望能夠重新改造。以前總是認為禿髮就是一個正常的人生必經過程,只想要試著去習慣它,從來沒想到還能夠藉由植髮手術來改變,聽了兒子的推薦過來,經過DCDC生髮診所朱冠州院長諮詢之後,開啟了改變的契機。

院長分成兩次手術植入了4208株毛囊總共6166根毛,都是使用ARTAS機器人手術的方式來取髮。ARTAS機器人的手術是FUE手術的一種,所以後腦杓只有微細的點狀疤痕不會有一條線狀疤痕,即使日後想剃短髮也幾乎看不出來。精準、快速取髮則是ARTAS機器人的優點。

原本是第五期的雄性禿,頭頂經過了兩次植髮手術幾乎回復年輕時候的外觀,第一次手術的時候期望比較低只想把前額禿髮的位置植滿即可,經過第一次手術的經驗也對DCDC植髮更有了信心,第二次手術除了更降低前額的髮際線外,也把中頂以及髮旋前的位置加密。在接受了兩次手術後,從後腦杓取出的毛囊平均的移植到了頭頂以及前額,讓整體的髮量平均,平常造型兩個側邊以及後腦杓頭髮剃短、頂部留長反而更顯得帥氣!

top_结果.jpg

在第一次手術後三個月回診的時候,知道朱冠州院長是皮膚專科醫師之前也有豐富的醫美經驗,就隨口問了院長關於臉部除皺的問題,院長一語直接點出眼皮下垂、眼袋太明顯以及中臉體容量不足顯得皺紋多以及輪廓下垂的問題,院長有熟識多年的整形外科醫師朋友,經過轉介手術處理了上述的這些問題,並且經由脂肪填充讓中臉飽滿,更同時改善了皺紋以及輪廓下垂的問題。

滑動2_Mosaic_19_55_31_结果.jpg

在今年父親節的前夕,最強老爸剛好第二次植髮術後九個月回診,除了頭髮的改變之外,加上眼睛、眼週以及整個面部輪廓的改變,可以感覺得出來他是開心的,院長愉快的跟最強老爸聊著天,在旁邊也可以感受到院長開心的心情!

L先生的朋友們都說,很明顯的感覺他不一樣了,看起來年輕許多。最強老爸說他自已感覺就像年輕了15歲,除了外觀上的改變外,心境也跟著變得更開朗,這些都是當初接受治療前完全想不到的改變。院長解釋說,不管是植髮手術或是提眉、眼袋以及自體脂肪填充手術,都是一種RESTORATION的過程。也就是藉由這些治療來回復當初沒有禿髮、沒有眼袋、皮膚飽滿的外貌而非變成另一個人。大家都驚呼手術的自然,彷彿就像通過了多啦A夢的時光機看到15年前最強老爸的樣子。

我想,在每天不斷的手術、不斷的諮詢以及預約回診的工作中,這樣的成就感是讓院長能夠每天體力充沛的主要原因。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