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客阿,尼看看、尼看看」

相信很多人看到這句話,再搭配以下辨識度百分之99的聲音

一定就猜得出來今天要介紹的來賓!

 

 

 
  略帶台灣國語,混搭地方俚語的口語化的配音,用最具台味、最具親和力的語氣成為台灣最受歡迎的旁白主持,他,就是紀峻崴─「阿松」。 世新大學傳播管理系畢業,卻因為無心插柳的幕後配音工作讓他名揚台灣,甚至獲得台灣旁白一哥的美譽,可以說是電視節目裡的靈魂角色之一。
  
 

工作也是生活,不能沒有方向,工作就是生活,不能沒有目標。』

 


  一直在幕後默默付出的阿松,為了忠於自己的信念,開始接受其他挑戰,從螢光幕後轉戰幕前,但這其實真的要有足夠的勇氣才行,畢竟要上節目就是「拋頭露面」的開始,將自己最真實的樣貌呈現給觀眾朋友看。大家可以發現阿松一開始出現在幕前時,都是以帽子造型為主,顯少是沒有搭配帽子的時後,雖然也可以說是一種特色,不過藝人其實最害怕被定型,為了擺脫這樣的束縛,阿松決定改善隱藏在帽子底下,前額「雄性禿」的問題。

 

 

 

阿松的主治醫師生髮診所院長朱冠州表示:

第一次當面見到阿松本人就是在門診室內,辨識度很高的聲音!從20多歲當兵的時候就發覺前額髮際線逐年後退,目前是雄性禿第四期,掉髮的型態是C型落髮

 

(落髮有分許多種形式,而阿松就是屬於上圖的C型) 

家裡長輩大多跟他一樣或再稍微嚴重一點的落髮程度,也就是所謂的家族遺傳性落髮,醫師建議除了植髮手術將前額植密以外,可以搭配口服柔沛或是外用落建生髮水將頂部尚未萎縮的毛囊維持著。髮際線以距離眉心8.5公分高度來設計,第一次種植區域約50平方公分左右
 
 


(50平方公分左右聽起來沒有甚麼感覺,但是畫面移到頭頂上,卻是非常大的面積。)


 

第一次手術在10412月使用ARTAS機器人鑽取了1703株總共植入3433根,以每平方公分60根毛髮左右的密度可以達到有型也均勻黑的程度。第一次術後九個月阿松本人就非常滿意手術的結果,而「好,還想要更好!」是大家一致的想法,期望有像正常原生頭髮一樣的厚度則必須要第二次植髮手術來增密。
第二次手術在1061月又使用ARTAS機器人鑽取了1500株總共植入3351根,阿松後枕部條件非常好,即使第二次手術也能夠鑽取出根株比超高的毛囊(亦即鑽取出的毛囊每一株平均是2.2根毛)
右圖為一株毛囊有兩根頭髮的示意)
為取出的數量比預期多,第二次植入範圍除了加密原先植入範圍外,也把髮際線再下降了0.5公分,另外也分配了一部分毛囊植入在頭頂,連之後有可能落髮區域都照顧到了。兩次手術下來密度已經幾乎到正常的每平方公分100-120根,外觀上、實際觸感、厚度幾乎完全跟正常無異。阿松回診時超開心的!連阿松的造型師也很驚訝植髮手術竟然能夠達到這樣的密度。
 


 

 開心又歡樂的治療過程,只能說阿松本人真的非常親切,也是大家的開心果!)

 

小鳥依人的阿松XD)

 

現在的他,除了「出一張嘴」之外,也是綜藝節目的通告藝人,還跨界經營一間高人氣的包子店,也受邀到各地去演講,更主持過大大小小的活動。他表示做任何事情都必須要有創新、創意,才能從人群中脫穎而出。植髮術後的阿松,不管是帽子造型、或是帥氣油頭造型,都是非常有型!
 

真的忍不住想說一句,人客阿,尼看看尼看看

這樣帥氣又澎鬆的髮型、這樣好的植髮效果到底哪裡找??

 


 

以上圖片轉發至食尚玩家os桑阿松粉絲團http://lnk.pics/4J5TD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