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其他診所進行一次植髮手術的Z先生




   這次是我人生中第二次的植髮手術,而這次是請DCDC的朱冠州院長幫我執行手術,朱院長一直很細心也很有耐心的幫我看診,從諮詢、評估、然後植髮,到術後的每一次複診都是朱院長親自看診、親自執刀,讓人完全放心,也很容易就能與主治醫生溝通。跟我去的第一家的植髮診所很不一樣,第一家診所所有流程都是不一樣的醫生,我只有在種植頭髮的時候才看到我的主治醫師,其他的時候都是不同的人員,這點其實讓我感到很不安,可是那時後訂金都付了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整個手術過程中會痛的其實就是施打麻醉的時候,非常不舒服,第一間診所是直接就注射,讓人一點反應的時間也沒有,當下真的超痛!而且也不是一針就可以搞定的,導致第二次手術時,我非常害怕麻醉這個步驟,因為知道也是要挨好幾針,但朱院長他用振動器的輔助來分散我的注意力,讓我在打麻醉的過程痛感降低了許多;一樣都是麻醉,其實多了簡單的步驟就能讓人感到放鬆、降低緊張感。

 

  在術後恢復的保養過程,DCDC會開立口服藥跟擦的藥膏,另外還有給予一條毛巾,讓我回家的時候不至於流出來的組織液跟血沾染的到處都是,隔天回診洗頭的時候,護理師也是細心的告訴我要如何保養以及不能吃什麼東西。另外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有另一件事,植髮手術當天DCDC的護理師很貼心的問我中午要吃什麼口味的便當,不至於讓我肚子餓,畢竟種植的過程是蠻長的一段時間,第一家的植髮診所中午只給我一個"菠蘿麵包"手術完真的超餓的!當下有種花錢受罪的感覺。

 

  朱院長種植的密度讓我很滿意,現在已經術後一年了,將整頭頭髮往後梳,從正面看起來一點也不會稀疏,整體很自然,相較於之前第一間診所,雖然有頭髮沒錯,但是往後梳還是會有空洞感,所以我才會在選擇做第二次手術。而我這個人很貪心,第二次植髮手術做完效果其實已經很自然、密度也OK,但我還想在做第三次,朱院長聽完馬上就跟我說其實這樣不用再手術,已經可以畢業了,第三次的錢可以省下來,瞬間真的覺得朱院長真的是良心事業。這次無論是朱院長以及他的專業團隊,還有整個環境真的讓我很放鬆、也很放心把我的頭髮交給DCDC,真的非常感謝他們,讓我可以再次將帥帥把頭髮往後梳!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