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發自袁來是美女粉絲團)
 
 

袁曼軒,擁有可愛又性感的外型加上甜美的嗓音,這組合幾乎讓所有男人神魂顛倒、為之著迷,但她其實並不只是因為亮眼的外表所以才成為擁有超高人氣的展場模特,多才多藝得她,除了模特之外,對於活動主持也是相當有經驗,更是許多車展或是產品發表會指定人選,無論出席任何活動都能展現其大將之風,並時常毫不吝惜的展現自己性感身材,棚拍活動現場幾乎都是爆滿的現象,可以說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

 
 

  活躍於視頻直播的袁曼軒,在節目中以溫柔的嗓音及甜美的微笑來捕獲觀眾的心,撒嬌女人最好命,這句話真得非常適合用在袁曼軒身上,總是帶著淺淺的微笑,嘴角自然上揚,再加上招桃花的臥蠶點綴,其實就面相學來看都是好命的代表;不過,袁曼軒的額頭天生則是屬於偏高又方型,對於傳統的面相學更是有另一番意義,女人額頭太高且寬,這種面相大多不受任何拘束,容易奔波勞碌,感情上也比較容易出現問題;額高且往前凸者,這種人往往都是感情很豐富的人,對異性會頗有好感,但是卻很難得到異性的歡心,而過高的額頭其實也往往會造成藝人或模特工作上的不便,在整體造型上會因為美觀而有所限制。


 


(圖片轉發自袁曼軒網路直播圖片)


 

  現今植髮手術不再局限於落髮者的修復,越來越多女性開始注意額頭髮際線過高或過寬的困擾,而來尋求改善管道,在DCDC生髮診所,植髮手術早已不單只是治療雄性禿落髮的手術,而是可以藉由植髮來調整髮際線的位置,重新設計額頭的大小及形狀,我們稱之為美形植髮手術

 

  女性髮際線植髮是功夫非常細膩的植髮手術,注重植入的毛囊方向,必須要掌握角度、密度、分布、設計,而且髮際線下降後,也可以改善臉形的長度比例,一般眉毛至額頭的高度大約是四指寬為完美比例,除了髮際線重造之外,也有許多男女性病患藉由美形植髮來改善眉毛稀疏或是重新塑造適合臉型的漂亮眉毛。

 

  為了在工作上可以呈現更完美的狀態,袁曼軒決定進行美形植髮,她堅信自己的命運是由自己創造,本身的努力再加上做出對的決定。

 

 

目前已是袁曼軒植髮兩年後的成果,已經為相當穩定及自然的階段。





下圖生活照當中明顯看出袁曼軒從原本的高額,變成柔順的圓弧髮際線

(圖片轉發自袁來是美女粉絲團)


 

   手術後的一年,201609月,袁曼軒遇到了人生中的重要另一半,兩人一拍即合,從粉絲團可以時常看到兩人出遊甜蜜的曬恩愛畫面,令人好不羨慕。兩人更在今年拍攝了唯美的婚紗照,可以說是神仙眷侶,在此,DCDC獻上最深的祝福。

 

 


(圖片轉發自袁來是美女粉絲團)


以上生活照轉貼自「袁來是美女-最愛軒軒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razy4sherry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