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轉載自「Darren岳豐粉絲團」


   第一眼看到王岳豐,會讓人以為他是一位20幾歲的大男孩,一雙清澈卻又堅定的雙眼,加上183公分高挑的身高及健身維持的好身材,一點都看不出來他實際年齡已是30歲的成熟型男了。不過實際相處過後,其實就可以發現他並不像外表看起來那樣的稚氣,談吐之間可以感覺到成熟男人該有的思想與魅力。

 



 

王岳豐:一但清楚自己要的是甚麼,就算一路跌跌撞撞也會完成、去得到!

 

 

  一直對於演藝事業有著熱忱及執著的王岳豐,從臨演到拍類戲劇、8點檔,一路積極轉型,嘗試各種不同的戲路,挑戰自己不擅長的領域,甚至還參加了白領拳擊賽事,秉持挖掘多方面自我的態度,只為了成為全方面藝人。


 

而經常拍攝時尚型男雜誌的他,對於時尚,王岳豐也有著自己的想法,不盲目追求時下流行,只選擇自己適合的,在與時尚交流前,本身也必須要有良好的條件!王岳豐對於自己的身材、膚質、髮型等,要求都相當高,透過自我管理保持著健身的習慣,維持身材;透過飲食、適當作息來保養一臉好膚質;至於髮型,王岳豐認為將瀏海梳起,大方露出眉毛及額頭的髮型最能增加男性的魅力。


 

不過王岳豐因為遺傳性雄性禿的關係所以髮線有稍微後退顯得參差不齊,兩旁的額顳角M型更是比一般人位置高上許多,再加上本身髮質細軟,因為落髮的關係也讓頭頂不夠豐厚。習慣將頭髮梳起的他,在造型時必須要花上更多時間來遮蓋並將缺角補齊,但他認為這樣並不是一個長久之計,在多方嘗試及諮詢後,最後選擇透過植髮來改善先天不良的髮際線。



 


 

  此次手術的設計重點主要是前額以及頂部加密,另外將髮際線進行修補調整,重塑非常年輕微下彎的髮際線;而髮際線的設計要點在於前緣毛髮的排列與髮質,此兩者關係到髮線的自然與否,髮線前緣大約0.5-1公分的位置其毛囊排列必須是不規則的彎曲波浪,由不連續的小三角型髮叢所組成(亦即所謂的不規則的不規則),選擇較細的單株單根的毛囊植入在最前端,可以使髮線顯得更加自然;相反地,如果太過筆直或是密度一致則會造成髮線過於死板。



 


 

  術後隔天的呈現的每一個紅點都代表著植入的毛囊,大約過了10天之後結痂就會慢慢的掉落,從紅點對比術後9個月後的成果,可以看到手術成效非常顯著。以前可能需要靠燙髮來將頭髮撐起,為了改善此狀況這次手術特別將頂部的密度加密,另外醫師也建議他術後能夠搭配口服柔沛來改善細軟髮質,根據每個人不同的需求客製之外,再加上醫師專業的設計評估,來達到每一場成功的手術!成功的手術並不僅只是代表植入的毛囊都長出來,而是精心設計的美形也能夠滿足客人的期望,這樣才算是一個真正成功的植髮手術。


 


 

  影片為王岳豐參與白領拳擊賽事,此時為植髮術後6個月,此時大概植入的毛囊約六成左右長出來,通常術後1-3個月會經歷一段休止期,這段時間植入的毛囊會逐漸脫落到只佔植入的二到三成,第四個月開始就能夠感覺新生長的頭髮速度變快,密度逐漸增加,通常在術後9-12個月才是最後最完整的結果。


 


  術後隔天與9個月後的的照片,紅點為毛囊取出的位置分佈,很多人擔心毛囊取出後,術後會不會連後枕部也一起跟著變更稀疏,但其實只要密度拿捏好,術後頭髮長出對於取髮區的外觀幾乎是沒有影響的!



 

 

 

 

王岳豐植髮過程全紀錄!


相信經過改造的王岳豐,以後戲劇及造型會更加多元化,

並秉持著這樣的氣勢、態度,穩紮穩打的前進,期待有更精采的表現。

 

以上生活照轉貼自「Darren岳豐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angYueFengYueFeng/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