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轉載自「李宓Mina粉絲團」

   
  擁有「小隋棠」之稱的李宓,雖然有著「資生堂千金」的光環,卻一點也沒有名媛架子,時常為了弱勢團體而發聲,從反核、廢死到替流浪動物反安樂死…等團體活動都可以看見李宓的身影,且出席活動時一直保持著相當性感的「李宓」風格。她也從不避諱大眾對於她整型的討論,誰不愛美呢?如果可以因為變美而獲得自信,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樣子及打扮,當然會為了美麗而努力。

 

  個性相當活潑又帶點傻大姊氣息的李宓,因為大方秀出好身材,幾乎跟性感畫上等號,所以會經常會接到一些外景活動,而戶外活動最害怕的就是遇到風很大的時後,除了頭髮會被吹亂之外,更要擔心被風吹起瀏海露出較寬、較高的額頭!只能用手去遮蓋住額頭、或是直接將瀏海壓住,不難發現李宓之前的髮型幾乎都是有瀏海的造型,不管是妹妹頭或是旁分瀏海,就算留著一頭長髮,也很少將頭髮連同瀏海梳起,鮮少有完全露出額頭的造型,而為了想要嘗試不同造型,想要改善自己在意的髮際線,李宓來到了生髮診所尋求朱冠州醫師的協助。


 

女性的髮際線,一般說來分為以下幾種:

 



 

   其中鐘型及圓弧型讓人感覺較甜美及女性化,很多韓劇女星精緻的「鵝蛋臉」就是介於圓形與鐘型之間的髮際線,研究統計圓型是最多女生夢寐以求的髮際線。李宓的隸屬的方型以及常見的M型,則是會顯得較為陽剛、或是容易看起來較兇或蒼老的感覺。

                  
 

  許多人會透過植髮來達到完美的髮際線,而女性植髮通常都是使用FUT的手術方式,因為FUE術前必須要將取髮區範圍的頭髮剃除,很少女生可以接受等待頭髮長出的這段外觀恢復期,所以選擇術後後枕部會有一條白色細疤痕的FUT,只要上方頭髮長度有一至兩公分就可以完全遮蓋住,所以並不會有所謂的外觀恢復期。



  手術當天的李宓也是留著有劉海的造型,因為對於自己的髮際線不滿意,幾乎不會將前額的頭髮梳起,希望這次可以透過美形植髮來改善。


 




 

   女性髮際線植髮是屬於美形植髮,女性前額頭髮的髮流方向必須是平順一致的,所以種植下去的每一株毛囊方向必須要配合原本頭髮的髮流,以免留長後會造成頭髮亂翹難以整理,而髮際線邊際也必須經過設計,為了避免過於不自然,醫師必須掌握毛囊疏密的分配形成有點鋸齒的形狀創造自然的樣貌

 




 

   一年過去了,植入的頭髮也渡過了正常代謝的落髮期,進入穩定成長,可以發現李宓方型的顳角已經透過植髮填補起來變得圓弧狀,額頭線條變得柔美取代了原先的陽剛氣息,以後造型可以不再侷限於妹妹頭或者是留著大片瀏海,可以大方將頭髮梳起了!
 

植髮術後的李宓不管是長髮造型或是短髮造型,都可以大方露出完美的髮際線!比以前更加甜美、更顯女人味!

 

 

植髮5個月後                                               植髮15個月後

 

                        


以上生活照轉貼自李宓Mina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IALeeMi/?fref=ts


 

-更新至術後18個月-
 





 

現在的李宓,無論任何將瀏海梳起的髮型都可以輕鬆駕馭呢

 

超自然的髮際線!

 

仔細近看,可以發現髮線的每一根新長出的頭髮排列及密度都是經過醫師設計出來的唷!宛若天生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