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植髮後已經過了半年,為了讓手術有更好的效果,所以一直都有按照黃于甄 醫師的建議持續使用生髮水及口服藥,每次回診時,黃醫師會細心觀察種植的區域,一直誇獎我把頭髮照顧得很好,畢竟我除了按時服口服藥跟生髮水之外,生活作息也非常的正常、規律,也會開始跑健身房練身體。



     
(醫師回診中)
 
 
    不過在第三個月回診時,黃醫師有提醒,這時候因為大部分毛囊進入休止期的關係,看起來量會是最少的時候,下個月開始就會長得比較快囉! (休止期的表現是植入的頭髮會先慢慢脫落,不過不用擔心,隨著時間推移,之後會再長出更粗、更健康的頭髮。)

 


(頭髮的生長週期)

 

 
  現在植髮手術已經過了6個月了,也經歷過了植髮後休止期的落髮,頭髮慢慢的又開始成長,其實之前頂部禿髮自己平常比較沒有感覺,因為照鏡子時也看不太到,反而是從親朋好友的反應才發現自己頂禿的嚴重性,才開始遮遮掩掩的過日子。而今天回診看了自己術前術後的比對圖,驚覺竟然是這麼大的差異。
 

 

 


     頭髮完整之後,整個人都自信起來了,甚至也開始嘗試其他的髮型(有落髮困擾的人可能會比較了解,禿髮時根本不會想多嘗試其他造型,一心只想要遮蓋、或是看起來正常就滿足了),而隨著頭髮變長、茁壯後,開始有了變成型男的動力,還報名了健身房開啟了健身之路,回診時諮詢師也稱讚身材好像變壯了,像是換了一個人一樣!真的感謝黃于甄醫師改變我的生活。
 

 

 




(植髮後開始想嘗試不同的髮型)



 



(煥然一新的自己!)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