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於植髮手術,是否要接受手術絕對是一個掙扎。
對於已經下定決心接受手術的患者而言,『FUT』跟『FUE』又是一個兩難的抉擇。

而這個問題要從兩個層面來討論:

  對於DCDC的患者,那一刀的確是個很沈重的負擔,因為會擔心『痛』(影片看起來很痛,實際上並不會痛)、會擔心明顯的『疤痕』、會擔心『術後的照顧』、會擔心『安全性』,所以寧願選擇『剃光頭』、『心痛』地選擇FUE….

  對於DCDC的醫師,想要一次讓顧客改善最多,想要保全顧客最寶貴的毛囊,不想要把顧客當做白老鼠來累積經驗(醫師所有的技術進步幾乎都是來自於臨床累積),所以強忍不推薦、儘量減少執行『FUE』手術。對於醫師跟患者之前原本就存在著『價值觀』差異上的拔河,一方存在滿滿的『擔心』,另一方存在滿滿的『為你好』,這中間的誤解跟溝通其實還是很難客觀的釐清,畢竟沒有人有錯。

   因此DCDC引進了ARTAS取髮機器手臂設備,試圖在醫師堅持的『保全毛囊』基礎上去執行『FUE』手術,在差異中尋求一個好的『解決』方式。因為ARTAS是同時合併銳針與鈍針的組合,以銳針劃開皮膚再由鈍針深入鑽取,可以完美達到我們期望的毛囊完整性。雖然現實上解決了一個問題,但又延伸了另一個問題:『價格』,礙於ARTAS原廠的規範,開機有開機點數費用,使用上每年還有維修費用,所以ARTASDCDC中成為『嬌貴』的代表。

  目前在ARTAS的『嬌貴』基礎下,DCDC的醫師群不斷地尋找試圖解決的方案….2017年初由謝宗廷醫師跟黃于甄醫師一同前往美國參加研討會專研FUE手術。在此次的研討會中,似乎為DCDC找到一線曙光--『喇吧平鑽頭取髮術』,這個技術基本上可以顧全到之前的衝突,解決了顧客的『擔心』,也達到DCDC醫師群堅持的『為你好』。

  喇吧平鑽頭鑽髮這個方式就是完全顛覆以往FUE強調的『高速』、『銳利』的概念,而是採用一種『低速』、『鈍化』的工具來鑽取毛囊,該方式的確可以大大提升毛囊的完整度,但在此之下卻會讓醫師投注更多時間。以往的『高速、銳利』一個小時可以鑽取1000-1200株,在『慢速、鈍化』的鑽取之下一個小時頂多就是600-800株,使用這個新的方式,DCDC醫師群要投入接近一倍時間,不過在毛囊的完整度幾乎是提升了兩倍。也就是因為如此,在DCDCFUE取髮收費會是『以根計價』。因為我們在乎的不是一小時鑽多少,而是醫師要鑽的都可以完整鑽取出來,堅持『完美守護』毛囊的承諾。

  除了毛囊完整度的提升,在這些日子的運用下,我們也發現了一個現象,那就是『鈍化、慢速』的鑽取竟然可以讓傷口『微小化』。我們可以使用口徑更小的鑽頭在更小的傷口下完整 的鑽出毛囊,這更是在在地減少顧客既有的擔心,基本上也確確實實地減少術後恢復期。

 

fue對比-03-03-02.jpg

 『銳利、快速』的FUE隔天傷口            『鈍化、慢速』的FUE隔天傷口
      

 

  在DCDC,醫師會依據病患的狀況選擇最適合的手術方式,ARTAS植髮機器以及 WAW喇吧式平鑽頭使得我們的FUE植髮手術境界又更高了一層樓!

 

鑽頭照-01.jpg

 

WAW   FUE   System」

衛福部登記許可中英文名稱:"哇"手術用器具馬達與配件;"WAW" Surgical instrument motors and accessories/attachments
許可證字號:衛部醫器輸壹字第017931號

 

 

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WAW   FUE   System 介紹 https://www.dcdc.com.tw/news2.asp?id=1214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