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醫師Q版對話框-04.png

S先生
手術方法:FUT+ FUE
種植部位:M+前額+頂
種植根數:4589根

 

本身是業務經理,而業務就是需要時常出差拜訪客戶,炎熱的天氣時常讓人汗流浹背,不只身體流汗,連頭頂也會出汗,而每次只要頭頂出汗就會造成頭髮更加塌陷,原本就稀薄的頭頂顯得更加稀疏,我的工作性質也會常在戶外曬太陽,此時沒有頭髮保護的頭皮曬到太陽很容易感到刺痛不舒服。

 

落髮對我來說除了上述會些微的影響生理上的不舒適之外,其於影響最多的應該就是人際關係與自信心了,與人相處時容易產生自卑感,年紀看起來也比同年齡的人大上幾歲,與客戶面對面時內心總是會擔心對方是否會瞧不起自己,所以總是習慣性的武裝自己,有時候反而因為這樣錯失了一些機會,為了不讓這樣的狀況持續發生,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尋求醫師的協助,看看能不能找回失去的頭髮。

 

只是沒想到,治療落髮也有所謂的黃金治療期,主治醫師黃于甄醫師在諮詢時,提到雄性禿分為7期,我當時的狀況已經是雄性禿第6期,而雄性禿期數越後期落髮狀況越嚴重,所以移植得數量相對得會比較多,聽到當下好後悔當初怎麼會猶豫這麼久才選擇植髮的治療,呼籲現在還處於雄性禿初期的抗禿戰友,不要害怕或是習慣遮蓋落髮的地方,其實禿頭並不是絕症!

在九個月回診的那天,看到了對比照,心情真的無比激動,現在的我跟客戶交談的時候,不再有自卑感,整個人年輕了起來!

 

 

雄性禿-4-01.jpg

 

 

黃醫師Q版對話框-04.png

黃于甄醫師建議:

諮詢時,得知S先生最在意的是前額跟頂部頭髮的塌陷跟空缺,因為跟客戶交談的時候,這個位置關係到客戶的第一印象,對工作業務交社影響也很大,因此我們把手術的重點放在前額M型髮際線的地方,因為雄性禿掉髮嚴重並且還有在持續惡化,建議手術後要搭配口服藥使用,讓原本細軟的頭髮變得健康,術後效果更好,也因為需要種植的根數很多,光是FUT切頭皮一種手術方式,能夠取到的頭髮量不足以涵蓋全部需要的範圍,所以選擇採用兩種手術方式一起進行,FUT切頭皮,再搭配手動FUE鑽取,除了能讓單次手術能夠取到更大量的毛囊數量之外,FUT縫合疤痕的上下使用FUE鑽取毛囊,在許多案例中也可以發現此方法能減緩FUT傷口縫合造成的頭皮緊繃,FUT疤痕也會更細更不明顯。最後總共種植了4589根頭髮,不但重建了濃密的髮際線,連扁塌的頂部髮量也豐實了起來。

 

 

術後隔天疤痕_黃-02-02.jpg

術後隔天後枕部取髮區(FUT縫合+FUE取髮傷口)
在FUT疤痕上下鑽取毛囊,讓FUT疤痕的上下組織產生類似漁網般(fishnet)的
延展性,減少疤痕上下的張力,降低疤痕緊繃感 。

 

 

術後9個月疤痕_黃-02-02-03.jpg

術後9個月後枕部取髮區
FUE術後疤痕幾乎看不出來,密度也經過計算,所以並不會有哪一區塊取髮過量的問題,
只剩下FUT所留下細細的條狀疤痕,但只要頭髮留一公分的長度就可以完全遮蓋住。

 

 

S網路PO圖_黃-01.jpg

術後9個月對比圖

--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