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先生

第三次植髮手術
FUT+ARTAS   (1000株)    4286根
種植部位:頂部、前額
 

第四次植髮手術
ARTAS   (1496株)   2111根
種植部位:頂部


   年輕時就有掉髮的困擾,所以20幾歲的時候就在美國做了兩次植髮手術,但是效果卻不好,很少人發現我有做過植髮的相關治療,而且在美國植髮費用實在高居不下,所以有機會回台灣的時候,就決定要在台灣諮詢看看,但因為已經做了兩次的手術,所以那時對於植髮其實已經沒有懷抱太大的希望,也擔心兩次手術是不是已經達到植髮的極限,所以回台諮詢很謹慎的選擇醫療單位,也先做了許多功課,選定了幾家診所諮詢,經過比較後,最後選擇評價相當好的生髮診所,主治醫師為朱冠州醫師。朱醫師本身有蠻多二次植髮的案例讓我參考。



 

下圖(一)為DCDC術前照
 ps.已在美國做過兩次植髮手術




 

 

三次植髮的困難度

 

  人生中第一次在台灣的植髮手術獻給了DCDC專業的醫療團隊,朱醫師提到二次手術的困難度本來就會比第一次來的高,因為要考慮後枕部的捐贈區域的毛囊密度是否還能提供足夠的毛囊去填補其他落髮區,避免造成術後頭髮分布不均勻造成視覺上的不自然,所以這次第三次手術更是要考量更多的原因,要更詳細的去評估,經過了一連串頭皮檢測後,朱醫師表示我的頭皮鬆緊狀況建議用FUT的手術方式一次截取大量的毛囊,再搭配ARTAS植髮,在FUT造成的長型傷口上下鑽洞,降低FUT傷口附近頭皮的緊繃程度,兩者搭配起來可以順利達到巨量的手術根數;不過朱醫師評估當時的落髮狀況需要分兩次才能改善,所以這次第三次植髮主要是先改善前額視覺區的落髮。

 


 

追求完美「人生第四次植髮」

 

  頭髮,對於一個人的外表形象真的非常重要,因為很早就面臨落髮的困擾,所以不管是求職、交友只要跟人接觸時,甚至有時都會覺得自己不如別人,簡單來說落髮問題大大影響了我的自信心,所以非常積極得尋求治療的管道,而前兩次在美國的植髮手術可以說是白白挨了兩次刀,這次由DCDC朱冠州醫師帶領的醫療團隊替我執行的植髮手術,大概在6個月的時候,前額的頭髮就明顯的變多、變健康,長出來的不再是細軟的毛髮,經過留長之後已經是足以覆蓋前額的部分,不過照片還是可以看出中間的空缺,這是要靠第四次手術來填補,好不容易等到效果出現、毛囊生長穩定後,馬上又預約了朱醫師請他幫我將中間的空缺補起來進行人生的「第四次植髮手術」!
 

  我很樂意將效果分享給各位,因為我瞭解飽受落髮問題的困擾,也希望大家慎選醫療團隊,畢竟植髮手術並不是個小數目的手術,一樣要花這些錢、一樣要挨刀,當然要選擇有效、專業的團隊。在DCDC做過一次植髮後效果就跟以前大不相同,大家一起期待第四次的植髮效果吧!

 

 



下圖(二) 第三次植髮術前、術後比較

 

LTS-1041119_FUT+ARTAS_16M_朱_2-01.jpg

 

 

下圖(三) 第三次植髮─術後疤痕比較

網路用圖-08-08.jpg

FUT疤痕一直是許多顧客會擔心的部分,不過在上圖可以看出一樣是FUT手術,
美國診所的疤痕比朱醫師的疤痕來的明顯許多,因為DCDC一直堅持並強調隱形疤痕縫合術。

 

網路用圖-09-09-09-09.jpg

 

 

下圖(四) 第四次植髮─主要將頂部後方的空缺填滿,右圖為術後隔天攝影

第四次術後照2.jpg第四次術後照3.jpg

 

 

 

 

下圖(五) 第四次術後隔天攝影
紅圈表示下方取髮區的健康毛囊種植至上方落髮區,紅點大約一星期內會慢慢結痂並且脫落。

第四次術後照1.jpg

   

網路用圖-07.jpg

 

接著,就請大家跟著我一同耐心等待第四次術後效果囉!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