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們要先向各位假髮業者說一聲抱歉,

因為,DCDC在這邊要公佈─超級名嘴朱柏仰PAUL,二次植髮的成果了!!

undefined
  (圖片轉載自Paul個人facebook)
 
  還記得當初已經面臨嚴重雄性禿第五期地中海禿的超級名嘴─Paul嗎?
雖然一直靠光頭造型來遮掩,正當事業起飛時,卻失去了年輕人該有的帥氣瀟灑的模樣?其實造成Paul心裡一直有個有口難言的遺憾,後來花了一陣子蒐集落髮資訊及做了許多植髮功課,最後選擇了生髮診所朱冠州朱院長來進行植髮手術改善頂禿困擾。

(備註:雄性禿共分為七期,以前從雄性秃第一期進展到第五期,需約十年時間,因為環境污染、飲食速食化及食安問題影響,導致雄性秃的症狀,幾乎一年就惡化一期。雄性禿最佳治療時間為第三期,幾乎一次可以恢復濃密的毛髮。)
 

  朱醫師表示由於Paul的落髮範圍過大,像這樣大約需要5000-6000根數的植髮手術,如要一次完成,需搭配ARTAS+FUT方可進行大量取髮,一次完成手術。但由於諮詢時Paul表示未來還是有可能會理光頭造型,畢竟光頭名人已經成為他的招牌及代名詞了考量到疤痕問題,FUT手術方式會留下一條細長且顏色為淡銀白色的疤痕,需要1-2公分的頭髮長度才能掩蓋,FUT絕對會影響到日後不管是平頭或是光頭的外觀造型,針對Paul的需求考量朱院長選擇進行兩次痕的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預計分兩次進行植髮手術,第一次先種植2066株毛囊在頂上前半部的第一視覺印象,預計半年後再植約1000株在頂上後半部就能有較好的效果。
 
 
植髮過程:
  諮詢醫師確認手術方式及植髮株數後,接著就是重要的抽血檢測,才能確保手術安全。

 

 
 

  在稍做整理消毒後,院長在後腦勺取髮部位打了局部麻醉藥以及膨脹劑後,Paul坐上了植髮椅準備開始高科技ARTAS system取髮。

 


  由於手術是在局部麻醉下進行,過程中不會感受到疼痛感,Paul在整個取髮過程都是清醒的,偶爾還會發揮諧星魂講個冷笑話跟大家娛樂一下,手術的過程中Paul的精神非常好,更不時爆出冷笑話,使得一旁工作的醫師以及護士技術員美眉都非常愉快。直到手術快結束時,Paul忽然安靜無聲,原來他睡著了,術後Paul還很不好意思地說,因為沒想到手術過程竟然可以那麼的輕鬆舒服,反而讓他能夠趁機會休息一下。

 


 
  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手術的機械手臂完美科技加上院長的智慧及經驗運用下,不斷快速重覆瞄準、精準取髮
進行一致性工作。
 

 

 
  最後Paul跟千萬身價的高科技ARTAS system拍照留影,術後DCDC會準備特製的毛帽給植髮手術的病人,出門時戴著可以固定術後的包紮,也巧妙的將紗布遮起來,據說Paul隔天上通告,竟然沒有人發現他去植髮的異狀。
 

 

  下圖可看出術後隔天只有點狀般的微創傷口,並沒有紅腫的現象打破施打麻藥術後就會腫成熊貓的迷思,朱醫師還特地幫Paul在前額的地方做了點美人尖的造型!而此次主要是先解決前額的視覺重點區域,白線圈起來的地區為二次植髮所需植入的地方。
  


                               (上圖為第一次植髮手術植髮範圍)
 
 
第二次植髮手術:
  
  下圖為表示一次植髮後Paul的後頂部髮旋尚有一區仍有空缺,二次手術一樣是由下方後枕部的區塊進行取髮,而二次植髮醫師需要更加仔細評估取髮區毛囊的分部與密度,才不至於因為取髮過量導致後枕頭髮分部不均
勻。
 

ARTAS微創疤痕
上圖照片攝於第一次植髮後6個月,可以看出ARTAS取髮並不會留下疤痕
就算術後將頭髮剃光也幾乎看不出植髮的痕跡,近期為愛女落髮的Paul
  
                                             (圖片轉載自Paul個人facebook)

 

接著讓我們來觀看超級名嘴Paul進行兩次植髮後的成果吧!
手術主要針對頂部、髮旋部位進行改善。



1+2次植髮手術前後對比圖:





二次植髮後生活照:
是不是非常的帥氣呢?與光頭造型是完全不一樣的風格呢!



                           (圖片轉載自Paul個人facebook)


  最近,Paul為了配合剛出生的女兒特地將頭髮剃掉,不過不用擔心,因為植入的頭髮都是自己後枕部「健康、粗壯」的毛囊,所以頭頂的頭髮會像其他部位的毛髮一樣,會「不斷的、不斷的」生長!
 

  且其實光頭造型是最難維持的呢!頭髮又像鬍子一樣,每天都會長出新的毛髮,只要一天偷懶沒有刮除,粗粗的髮渣就會非常明顯!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注意到,現在Paul光頭的造型竟然還能如此光亮,幾乎是看不到植髮疤痕呢!有時取髮、或是種髮部位會因為醫師經驗及技術而留下疤痕,
若醫師深淺拿捏不好,就會導致術後頭皮會有數個凹禿不平的凹洞。

 
 


點擊下圖可觀看Paul示範剃髮影片↓   (影片連結轉載自:生活玩家Paul與咪咪的朱式會社)





《高科技ARTAS system植髮五大特色:電腦取髮、微創微痕、安全無痛、無需拆線、隔日上班。》 

了解更多ARTAS system....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