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42656.jpg

30年的歲月伴隨著螢光幕前的觀眾,

惟有隨時將自己準備好,才有再次發光的機會。

演藝圈三棲類,張克帆

從偶像團體「紅孩兒」出道,一路發展成影視歌通吃的演藝三棲類,出道將近三十年的時間,張克帆攀過高峰、路過低谷,目睹同輩的轉變,也見證每一代的新人輩出,現在的他似乎顯得淡然而大度。眼下的人生階段裡,做好自己有興趣的事,找到適合自己的定位,才是張克帆最在意的事!

多元化的表演舞台,尋找自己發光的方式

採訪當天,事逢張克帆《兩個世界》演唱會的隔兩天,睽違多年後再次擁抱音樂人身份的他,臉上不見重返樂壇的生澀與緊張,似乎還格外顯得從容與自在。

「每個藝人都有自己發光的方式,不論是任何型式的舞台,都該隨時準備好,把愛你的觀眾服務好!」談到這次的演唱會,張克帆表示這幾年來雖然以不同身份定位在演藝圈闖蕩,但這些累積都成為表演時的能量,作為一個藝人,不論站在多大的舞台上,都應該全力以赴,這是藝人的義務。

調整好狀態,不錯過迎面而來的機會

出道這麼久的時間,因應各種表演時的造型需求,難免增添一些歲月風霜。為了在螢光幕前維持良好的狀態,張克帆平時勤打籃球,用運動加強身體的代謝,為每一次的機會做好全方面的準備。

「頭髮是我唯一的煩惱!」談到日常的保養,皮膚不錯的張克帆坦言,唯一沒輒的是男性常見的禿髮症狀,由其在大量的造型需求下,更讓他的落髮情況十分嚴重。不僅造成接演通告時的限制,同時也影響了他作為藝人的舞台自信。因此,大約半年前他找上DCDC專業植髮團隊,為他重振頂上雄風!

專業植髮,找回你的自信時刻

「如果知道手術這麼簡單,我一定會更早去治療!」分享植髮的經驗,張克帆不僅對成果滿意,更驚呼手術的安心及快速,讓他大聲呼籲所有有需求的人別再猶豫。

雖然手術後會留下輕微的傷口,但只要幾週的結痂就能不著痕跡,並不會影響生活起居。日後的養護上,張克帆建議將生活調整到規律狀態,半年內盡可能的不菸不酒,並盡量補充飲水及睡眠,便可以讓頭髮越生越健康。

「要能對自己充滿自信,才能好好的過生活。」頭髮的問題深深影響一個人的心理狀態,即便多數人沒有上鏡頭的疑慮,但外表上的缺陷會影響每個人健康的社交關係,對於生活的影響是非常嚴重的。因此,張克帆建議所有有落髮問題的讀者們,加入DCDC的專業植髮團隊,與他一起重新找回自己的自信時刻!

 

 

遇見更好的自己,張克帆
文章影音連結
http://pics.ee/ccx1 

 

--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