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活躍於1990年代初臺灣男子團體紅孩兒的張克帆,剛出道時擁有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搭配著清秀斯文的長相,靠著先天優勢的條件及講話幽默風趣的雅痞風格,讓張克帆儼然成為了花心的代名詞,也有人說其實他只是用花心來掩蓋癡心的事實,但不管真相如何,都不可抹滅張克帆當時曾經獲得「少女殺手」的這個稱號。
 

 

伴隨著時間流逝,演藝圈螢光幕前的工作壓力,及節目錄影影響作息不正常,導致身材開始發福走樣,加上先天性的家族遺傳,本身髮量就偏少的張克帆更是有了落髮的危機,肥、禿、皺…等老化的相關元素硬是收集到了兩項,立志要重回人生顛峰時期的張克帆,靠著改善飲食跟養成運動的習慣,成功甩開了中年鮪魚肚的體態,但是媒體報導仍以演藝圈的型男〝大叔〞來形容他!原來,就算身型體態變年輕,頭頂上的落髮問題若沒解決樣會是影響外表年齡的主要原因!不禁讓張克帆感嘆,長得帥是一種遺傳,頭髮掉得快竟然也是一種遺傳阿!
               

  當初會接觸到植髮的原因,是因為某一次錄影後聽到好友pual大方分享植髮的過程及成果,沒想到以光頭造型闖蕩演藝圈許久的pual,竟然開始留起了頭髮,還會跟化妝師討論著想要甚麼樣的頭髮造型,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一向講求效率的張克帆,隔天馬上就前往讓好友pual整個改頭換面的DCDC生髮診所做植髮諮詢。一般男性雄性禿分為七期,一般初期都是由前額M型髮際線往後移開始,若頭頂髮漩位置開始有落髮的跡象時則是已經進入落髮第四期,而克帆哥目前正是處於此階段,此時透過藥物及生髮水雖然可以抑制落髮的速度,但是對於已經萎縮長不出頭髮的毛囊效果則是有限。

     植髮前-頭頂(已進入男性雄性禿第四期 )                          
          
                                   
            

 

 植髮前-側面(可以明顯看到中間髮漩擴散的跡象)

   

   
   經過朱冠州院長諮詢後,張克帆選擇進行植髮手術,其原理是將後枕部較不受荷爾蒙影響的毛囊移植到前額或頭頂等禿髮處,移植後此區域毛囊仍保持它不被雄性荷爾蒙抑制生長的特性,而長期存活。擔心術後頭皮會留下線性疤痕的克帆哥選擇了微創的ARTAS機器人來進行植髮,當天鑽取了2038株毛囊,前額+頂部總共植了3162根。

 

張克帆不只「用盡一生的愛」來守護愛人,也選擇了DCDC植髮團隊團隊們用盡一生的心思來保護每一根珍貴的髮絲,而植髮後的克帆哥表示以前頭髮少時只能演中生、老生,甚至是女主角的爸爸……現在頭髮植好了,希望以後有機會演小生,張克帆也呼籲大家落髮問題若只靠著外物遮掩有時反而會造成毛囊負擔也不要覺得難以啟齒而錯失了治療落髮的黃金治療時間!


  

張克帆B%26;F.jpg

--

 

您想有髮🙋‍♂,我有辦法👉👨‍⚕

※立即預約諮詢▶▶ https://pse.is/UFXP9

※官網了解更多▶▶ https://pse.is/RCY3P

※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pMVHLfz

——————————————————

免費諮詢專線

北區:0800-580-968(我幫您-救落髮)

中區:0800-550-968(我為您-救落髮)

南區:0800-885-968(幫幫我-救落髮)

——————————————————

〖台北生髮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21號2樓

忠孝頂好院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5號6樓

——————————————————

〖竹北生髮診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 182 號 3 樓

——————————————————

〖高雄生髮診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180 號 2 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d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